-
草莓棉花糖 苺ましまろ
12话 / 2005年7月14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20-8-24
+2/ 强烈推荐/ 十分优秀的日常番,极其稀有的真正表现出孩子们可爱之处的动画/ 使人回忆童年,十分怀念/ 很多后来的作品里都能看到莓乱扔的影子/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3-13
+2/ 强烈推荐/ 制作到位,片子有趣,歌好听/ 重女大乱斗挺有趣的,虽然冲突有些过于戏剧化,但动画多少要有点这个意思的,结果来说是有趣的片子就行了/ 哭哭脸可爱/ 总之看完没什么戒断反应就先9分吧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0-5-30
+2/ 看得挺开心的,快乐的动画/ 中间有些想法做法部分和节奏上有些不大喜欢,不拉满了/ 谐音梗狂魔草/ 蛇崩乃音好棒啊我TM舔爆!/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0-2-27
+2/ 之前一直以为是前传性质的作品......还有以为风格会比较冷淡,所以一直不是很有看的动力,中计了/ 很强,公式化的吹我就不敲了/ 这片太姬了,氛围上的姬/ 久美子和丽奈,优子夏纪秀恩爱环节好评/ 剑崎梨梨花,棒/ 伞木希美这小姑娘真是有点一言难尽......似乎懂她为什么遭迫害了/ 后知后觉,霙声优是种崎敦美吗/ 本来高高兴兴,看见STAFF突然伤心起来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5-2
+2/ 强烈推荐/ 日常卖萌女同元素拉满的热血运动动画/ 动画制作水平很高,演出优秀/ 煽情情节有些过多,但都很有感染力/ 再一次不禁感叹二次元这一块cy真是玩明白了/ 没拉满是因为本作其实没有很戳到我的点,只是实在没什么扣分的理由/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15
拍的比第一部更性感了,爽到,节奏很好,但居然他妈是断章,看见to be continued人傻了,下一部来点大潘妮谢谢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1-3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9-5-21
+2/ 真的好看,但也真的糟心,作者对星白的恶意太深太深了/ 相对第一季日常部分占的比重更高,日常看得很舒服/ 紬也是天使,可爱到爆炸,疯狂截图/ 对星白恶意太深了,现在超怒+委屈,睡不着觉/ 去补漫画了,第三季鸽了多久……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9-4
+2/ 稳定疯狂截图小忍和班长,班长怎么就没能和阿拉垃圾君在一起啊淦/ 绑架班长那货说是必要之恶也就忍了,EPISODE这个随手杀人的傻逼就没人去清理一下吗/ 不死之身还可以这么用的……/ 物语境界线NGNL都宅臭色情到极致又十分清爽,真是宝物 -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2nd
14话 / 2015年7月6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4-2-19
服务有诚意,量大管饱,肉质鲜美/也没多少可说的,老套剧情下保证了足够让人流畅地看下去的故事节奏同时插入尽可能多的大尺度杀必死,堪称肉番标杆了/能让人看得下去的肉番实在是太少,darkness这两季看得很开心/每次看见无比刻意的裙底视角都有点想笑/梨斗真的越来越唐了,为什么能把慌张演绎出这么唐的效果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4-10
+2/ 强烈推荐/ 顶级质量的萌豚饲料,温暖幸福/ 较为少有的性转题材一转保留些许宅臭的轻百合日常,有些可惜,但也只是作者的取舍/ 原作有些无聊的日常观感甚至人物塑造都被动画演出拉高了不止一个层次,可谓最高一档的动画改编质量/ 质量8分,为宅臭,干死sjw和鼓励厨力制作+1分/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16
+2/ 强烈推荐/ 原作久仰大名,确实好看,希望接下来能保持这种质量改编下去/ 单元剧其实有点赶,但公路片的感觉还是很棒/ 希子可爱,果然还得是女兄弟/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13
+2/ 强烈推荐/ 坚实的好片,耀眼,轻松,温暖,青春气息/ 各方面其实都有些浅,但最终做出了很好的观感也就够了/ 美津末真可爱呐 -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9-12-2
+2/ 电波对频感觉爽翻了,绝望少女们也都非常可爱/ 有一部分过于强行说教,最后一集唐突给日本战争罪行洗地实属恶心/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7-6-7
(补标)+1/ 不太喜欢煽情的部分,但太喜欢这群人了/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9-1
有不少狗血和都合的地方,但总得来说还是做成了我喜欢的片子。剧情难说出众但节奏掌握得不错,让我能轻松地一口气看完,好评。虽然可能是出于商业上的考虑,但没有顺势做成黑深残片子这点还是值得夸奖。对主线剧情完全没有什么期待,但如果有后续动画化会看,出于对人物投入的感情。YOASOBI上大分,idol这歌太完美了。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7-6-7
(补标)+1/ 不太喜欢个人线的煽情,但太喜欢这群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