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2-11
+2/强烈推荐/要大场面有大场面,要小两口有小两口,要萝卜有萝卜,要狗粮有狗粮/高潮到位,尾声给足/一句话来说就是这个剧场版真给他拍明白了,没什么扣分点,那我就不扣分了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4-7
+2/ 其实当年口碑起飞时就下回来了,但因为OP过于KON导致我看了半集以为是轻音第二就一直扔那了/ 现在不想多说,我宣布京吹宇宙第一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3-29
(定标)+2/ Hentai is ART!/ 我看到了业界的未来!我们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 不知下次何时能再看见这种片子,请务必做第二季/ 虽然异种族设定很不错,但PLAY种类太常规有些美中不足/ 十二集居然没轮到furry/ 定标补充:虽然有缺陷,但本作注定是绕不过的经典/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5-16
+2/ 强烈推荐/ 可以说是深夜动画的标杆水平/ 近年轻改异世界动画之光,我不会说它适合任何人,但我会向任何人推荐它/ 动画质量极高,节奏把控出色,观感十分舒服/ 剧情上中规中矩,有些作为异世界厕纸&深夜动画巧妙的设计,也有些古早宅臭厕纸的僵硬福利情节,但瑕不掩瑜,整体依旧是一部无比优秀的异世界动画,我很愿意这样一直看完主角的一生/ 传闻该片由大老板出钱专门制作,令人不禁感叹多几个爱acg的阔佬多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1
感觉像喝了很烈的酒一样啊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0
祝你好运,小子 -
变态生理研究班 変ゼミ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加戸誉夫 / TAGRO / 近岡直
2019-10-30
+2/ 向纯粹的变态作品致敬/ 本作BD版与TV版有台词变动,BD版多了很多变态发言,请务必看BD版/ -
萝莉的时间 こどものじかん
12话 / 2007年10月11日 / 菅沼栄治 / 私屋カヲル / 石川雅一
2017-6-7
很受感动,虽然动画做的非常走肾,但我希望各位走肾之余也能走心 强烈推荐漫画 -
萝莉的时间 2学期 こどものじかん 2学期
4话 / 2009年1月21日 / 菅沼栄治 / 私屋カヲル / 石川雅一
2017-6-7
很受感动,虽然动画做的非常走肾,但我希望各位走肾之余也能走心 强烈推荐漫画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0-4-8
+2/ 我爽到了,所以我就是要给十分/ 优秀的原作优秀的动画制作,作者像磕了药,满载黑色幽默,劲/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2-6-11
+2/ 强烈推荐/ 戒断反应很强,所以十分/ 纱羽真是……美好的化身/ 现在怅然若失,心里空落落的/ 看了好东西总是要付出代价的(笑)/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12-9
(定标)+2/ 单纯地强/ 被水岛努把功力拍在脸上/ 日常和决战时各个车组角色短时间内的鲜明刻画,少战每个角色都有好本子的原因找到了/ 这种信息充足,节奏画面配置合理的感觉太舒爽了/ 我愿称决战为最强打戏/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1-5
+2/ 强烈推荐/ 让我标准流程每集看三遍的片子,我一律打十分/ 其实后期桥段有些用老了,有一点乏力,但总的观感还是很不错的,私心不降分/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7-6-7
感动我的不是普通的悲剧剧情,而是刻画出色的艾拉面对死亡的从容。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9-8-17
+2/ 顶级日常动画,relaxing拉满/ 想要露营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6
+2/ 强烈推荐/ 爽快,爽到,好片子,其余不必多说/ 蕾贝卡,我为你陷入疯狂!/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