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下忍者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桑原智 / 花沢健吾 / 結城信輝、上野ちひろ(副)
2024-3-9
世界观有趣,前半真的非常对电波,大篇幅走主线后有点无聊,男主解释自己名字来源的时候我怀疑了一下选择了相信,但果然还是说谎啊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12
分先打着,看看后面两话会整出什么,制作组在整一种很新的活//就让我的记忆留在第11集吧,什么超展开啊——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3-12-27
氛围喜欢,剧情槽点太多b38,看完才反应过来双胞胎名字是左右,好长的反射弧b38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4-1-6
画画基本黑听的,台词好基好基,剧情还行吧,很稳的热血番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4-3-9
太会了!!很可爱的两位,甜!和彻夜同为熬夜恋爱番,对我这个观感节奏更舒适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4-1-11
新婚快乐!!!!! 大河内你怎么变成都可以原谅的形状了b38,基本上对于人性之恶来说大河内写的比较符合我的价值观吧,不太适合写人性之善,结果这篇在写都可以原谅。还是能看到鲁路修的一点影子的,一些扭曲的爱——比如一些扭曲的弟弟.ect。人物塑造的都还行,女主有些拉,最后三集前倒是都还好吧,转变有些生硬,篇幅不够,大河内永远收不住自己乱飞的剧本,导致每次都烂尾,就是说姐姐你好惨 oped都很好听!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4-1-26
女主!贴贴! 男主除了让女主摸头那里都不太行,ep6好,但男主不好不好。 学生会长好恶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1-17
甜甜甜甜甜!!! -
和山田谈场Lv999的恋爱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浅香守生 / ましろ (コミックスマート「GANMA!」連載) / 濱田邦彦;副人物设定:今野亜希子
2024-1-27
ep10/13,渐入佳境,还得是浅香,眼镜妹散发绝美,女主天使!眼镜妹出来以后节奏可以,前几集原作剧情问题确实不好改编(是忽略ep7以前的评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4
虽然个人也推荐,但评分虚高,可能近几年没多少好作品?动捕描改做得可以,是我喜欢的感觉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1-6
画风好喜欢好舒服,大家都好可爱,op好可,最后三集的幼驯染好甜好甜!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4-1-27
这季可,前两季痛苦面具,鱼香贴贴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30
熟悉的味道,和正片不一样,有点积极的四叠半也很好!CV都好强好棒,浅沼尤其强!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3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3部
10话 / 2022年4月11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TOブックス刊) 著者:香月美夜 / 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松苗はる香
2022-10-27
虽然第一季就知道要变成起点式(?)展开,还是不希望啊,轻小说也真正到头只剩套路了?这季完全偏题,造书变成调味料一样的存在。最开始抛出的魔法和造书是我看这番的源点,我更期待女主造书并精尽魔法,发掘造书和魔法的创新性结合;或者写成用书经商这种很需要智斗的展开也行;而不是通过成为贵族养女这种方式保护自己和家人,现在更偏重于宫斗及父权背景很下头,浪费题材,话说也很像韩漫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3-1-2
更甜了更甜了,这什么高级表白,教教我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3-1-6
设定挺好,五只主角也都很可爱,塑造的也都不错,话说毛绒控狂喜(?感觉miki私下应该没少研究狗叫,李依李的傲娇也很可,长绳的精分表现很不错,女主maji天使。 看到第二集世界观和立意也大概都能明白,算是不错的一点。前半单元剧可圈可点,后半主线平稳落地。个人觉得做半年番让单元剧多一点,慢慢进入主线也许更好,但目前的规模单元剧都有套路,剧本也确实难以在短时间内想到创新的好点子,可能还是季番就好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3-1-5
还行吧,轻改本来就不追求什么好的智斗剧情,主要还是看狗粮,在中世纪背景下对女性角色的描写都挺好,也没有女角色倒贴喂屎的剧情,这挺加分的,但是好穷,而且就算没看原作的也能肉眼可见的删减了挺多剧情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3-1-9
自标:op喜欢,颜料用的挺好,就是感觉跑步画的像轮滑(),ed前半挺有趣的。 去看原作了,期待二期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10-16
最后两集神回!太甜了!石井真的分镜演出的鬼才啊。然后最后第三集是萝莉和她的骑士的甜回!不过总体还是打给音效、演出、音乐、战斗的,剧情不是我的菜,中心思想很中二儿戏,而且这一季主要只是写男主的个人内心斗争,作为战争片格局太小太幼稚了,所以我注意点都放到恋爱上去了。这季的作画还崩,脸很怪,本来第一季度的头发阴影就打的很怪了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2-11-6
美术风格好喜欢,ed很可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10-15
演出、设定、画风、剧情都可。mizuho可爱!nozomi或许更是对于人的完美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