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3-1-9
自标:op喜欢,颜料用的挺好,就是感觉跑步画的像轮滑(),ed前半挺有趣的。 去看原作了,期待二期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1-6
画风好喜欢好舒服,大家都好可爱,op好可,最后三集的幼驯染好甜好甜!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3-1-6
设定挺好,五只主角也都很可爱,塑造的也都不错,话说毛绒控狂喜(?感觉miki私下应该没少研究狗叫,李依李的傲娇也很可,长绳的精分表现很不错,女主maji天使。 看到第二集世界观和立意也大概都能明白,算是不错的一点。前半单元剧可圈可点,后半主线平稳落地。个人觉得做半年番让单元剧多一点,慢慢进入主线也许更好,但目前的规模单元剧都有套路,剧本也确实难以在短时间内想到创新的好点子,可能还是季番就好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3-1-5
还行吧,轻改本来就不追求什么好的智斗剧情,主要还是看狗粮,在中世纪背景下对女性角色的描写都挺好,也没有女角色倒贴喂屎的剧情,这挺加分的,但是好穷,而且就算没看原作的也能肉眼可见的删减了挺多剧情 -
放学后海堤日记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
12话 / 2020年4月7日 / 大隈孝晴 / 小坂泰之 / 熊谷勝弘
2023-1-5
莫名想钓鱼,更偏科普却不失趣味性,节奏把控很好。感觉女主活物恐怖的设定稍微没那么严重会更好一点,还有女主偶尔对夏海的态度我真的不喜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3-1-3
衣服都挺好看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3-1-3
嘛,各种意义上、方面上踩雷,本来勉强在承受范围内,觉得可以忽略的,然后12集和ovd雷死我了,就有种被背刺了感觉,,,,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3-1-2
更甜了更甜了,这什么高级表白,教教我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4
虽然个人也推荐,但评分虚高,可能近几年没多少好作品?动捕描改做得可以,是我喜欢的感觉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22-12-3
从各种方面来说很强,创死我了。 画风可爱,小玉真的很可爱!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12-2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最后三集还行,主要是焰的扭曲度到了,但机械降神真的不太好。 前面看的我差点弃,太无聊了,什么青春伤痛文学,想痛但又痛的不深刻,中途半吊的很不舒服。 具体表现就是魔法少女的设定很黑,但角色经历不够黑,角色扭曲度也不够。 加一分给新房的画面和分镜构成,一如既往的鬼才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2-11-6
美术风格好喜欢,ed很可 -
地球防卫少年 ぼくらの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森田宏幸 / 鬼頭莫宏 / 小西賢一
2022-11-4
以庞大的世界观去注重描写小人物,也没因为世界观的庞大让剧情暴走。但第十七集给我恶心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