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22-8-16 / 标签: ProductionI.G 特摄 2019年4月 Netflix 漫画改 战斗
打戏不错,建模帅气,剧情一般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8-16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SHAFT 百合 2013 原创
本来还在思考逻辑自洽、浑然天成的本篇动画要怎么延伸出足够优秀的剧场版动画,但是新篇确实做到了。 大量的意识流表现手法与拿着放大镜去找的细节,配合引人入胜的音乐更将这部作品带向了新的高度,颇有点之前看Eva剧场版时候的感觉。如果说本篇动画是在讨论利己与利他的哲学问题的话,剧场版就在焰魔的视角下更加深入地探讨了这个问题。 很心疼焰这个悲剧英雄式的角色。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2-8-16 / 标签: J.C.STAFF 2008年10月 轻小说改 科幻 校园
没有情怀加成,整体叙事节奏有点乱,更喜欢超炮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8-16 / 标签: 芳文社 A-1Pictures 日常 2017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萌
芳文社日常番,注重反差萌,表情包很多,op尤其出圈,整体还算有趣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2-8-16 / 标签: 京阿尼 氷菓 校园 推理 2012年4月
京阿尼制作,氛围感极强,叙事节奏紧凑,对推理之类的文戏不感兴趣也能看得津津有味,整体慢热(指感情线),有种清新文艺的感觉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2-8-16 / 标签: 动画工房 搞笑 2020年10月 日常 漫画改 萌
人设顶,女主很萌很可爱的同时也很猛很屑,很多部分足够搞笑,世界观设定有一点反常但整体也在意料之内,包括全员善人(魔族们也都很可爱),值得一看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2-8-16 / 标签: 动画工房 原创 2015年4月 催泪 恋爱 科幻
最开始看的一批催泪番,对于当时还没接触多少动漫的我来说算得上新奇,音乐算得上出色,艾拉作为机器人女主也惹人怜爱,情感渲染到位,最后一集的演出更是催人泪下,但看了两遍之后可以很明显发现一些本作中的缺陷,比如前后剧情衔接不紧凑,设定上不到位,有几话的日常在剧情节奏调整上也没有足够的作用,纵观全局,剧情一眼就能望到头。 对于初看动画的新宅还是能看看的,也算是回忆当年的那份感动了吧。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8-16 / 标签: 治愈 催泪 友情 2011年4月 A-1Pictures 原创
好朋友推荐的,废寝忘食地看完之后难受了一整个星期,对于友情的描写极为细腻,多次让我掉下眼泪,能体会到一种物是人非的物哀感,尤其是ed作为本作的神来之笔为本作的破圈贡献了很大一份力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2-8-16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原创 2018年1月 科幻 恋爱
人设优秀,画面音乐也不错但是剧情感人 前期剧情安排可以说是优秀,反乌托邦的机战世界观,情感也细腻,但后期剧情设定上极为放飞自我,突然就出现了外星人将前面的铺垫全部打乱,一锅大乱炖,结尾也挺草率的 -
DEPTH OF FIELD ~ 爱与憎恨的剧场 DEPTH OF FIELD ~ 愛と憎しみ劇場
7话 / 2012年12月19日 / 石原立也
2022-8-16 / 标签: 京阿尼 OVA 泡面番 2012年12月
经费花在了奇怪的地方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 小鸟游六花・改 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8-16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总集篇 轻小说改 2013年9月 恋爱
总集篇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2-8-16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恋爱 Feel. 校园 2016年7月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2-8-16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2013年9月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2-8-13 / 标签: 国产 原创 悬疑 2021年4月
优秀的原创国漫,作画音乐和人设都很顶,有刀子同时也有深度,因为之前是和舍友一起看的,本来是大家一起追,但我落下了两集所以没有继续追了,找个时间补上//看完了,情感渲染优秀,尤其是分镜运用可以说神中神,ed神插入浑身起鸡皮疙瘩,挖了很多坑给第二季,未来可期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2-8-16 / 标签: 京阿尼 2007年4月 吐槽 漫画改 日常
看得非常带劲的番,角色都很可爱,内容情节都是宅文化和一些日常生活中的细节,甚至会让你禁不住思考;比起《日常》少了一些异想天开,但多了一分真实感(看不懂也不会影响,因为字幕组的厨力都十分强大www),音乐优秀,角色也生动,能让我笑得前仰后合就已经能说明其出色了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2-8-12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校园 漫画改
作为恋爱番来说还算甜,情感线方面也有比较新鲜的特写,经典的全员恋爱配置,还有就是进度快得离谱了,到了后半部分感觉节奏过快,情感铺垫不足以撑起这么深厚的关系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8-12 / 标签: 肉番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后宫 2021年1月
低级爽番,棍勇梗名场面来源,这已经不是一般的无脑了,不用下半身思考的话根本看不下去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8-12 / 标签: 京阿尼 2021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百合
京阿尼回归后第一作,作画质量有一定下滑但是观感依旧出色,搞笑程度上比起第一季可能要逊色一些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2-8-12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2017年2月 科幻 战斗
明明是一年前看的,却意外地忘了大部分剧情呢,可以说这方面做得比较流水账,套路化比较明显。 但是音乐、画面和人设可圈可点,亚斯娜画的很漂亮,战斗场景作画也比较流畅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2-8-12 / 标签: 恋爱 2021年10月 漫画改 校园 搞笑
画面和人设优秀,部分情节还算是有趣,但是整体剧情有点水,单就恋爱来说的话这一季是没什么进展的。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8-12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战斗 2021年10月
亚丝娜好看歌也好听,从另一个角度写了一些刀剑SAO时期的故事,紫毛姐姐感觉显得不是很有用/回归原点,接下来的进击篇电影应该也都是从这个角度叙事了吧 -
埃罗芒阿老师 OVA エロマンガ先生 OVA
2话 / 2019年1月16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2-8-12 / 标签: OVA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恋爱 妹控
恋爱要素更浓了,整体还不错并且妖精和纱雾都表现得相当可爱,最重要的是纱雾回最后亲亲了好评(虽然只是脸蛋)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2-8-12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妹控 2017年4月 搞笑 恋爱
纯粹萌番,对妹控特攻,内容也没什么东西,但是纱雾确实很可爱?
看过的标签
- 47漫画改
- 38恋爱
- 32原创
- 32轻小说改
- 26搞笑
- 25百合
- 24剧场版
- 22校园
- 19京阿尼
- 18战斗
- 15科幻
- 14A-1Pictures
- 13日常
- 10治愈
- 9OVA
- 7GAINAX
- 72022年10月
- 7热血
- 72022年4月
- 7泡面番
- 7异世界
- 6奇幻
- 6新海诚
- 62021年10月
- 6EVA
- 52023年4月
- 5萌
- 5P.A.WORKS
- 5悬疑
- 5CloverWorks
- 4动画工房
- 4音乐
- 4游戏改
- 4国产
- 4偶像
- 4虚渊玄
- 4后宫
- 42023年1月
- 42012年10月
- 4动画电影
- 3StudioBind
- 3TRIGGER
- 32017年4月
- 3MADHouse
- 3Netflix
- 32021年1月
- 3智斗
- 32015年4月
- 32020年10月
- 32018年4月
- 3小说改
- 3山田尚子
- 3芳文社
- 3cygames
- 33D
- 32018年1月
- 3运动
- 3励志
- 3新房昭之
- 32022年1月
- 3SUNRISE
- 3WITSTUDIO
- 3BONES
- 32021年4月
- 3J.C.STAFF
- 3催泪
- 3机战
- 32022年7月
- 2吉卜力
- 2妹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