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治愈
节奏把握和笑点上较上半部分有所提升,家庭温馨没有之前那么尬,制作组应该已经找到了感觉。但相对的,很多剧情的表现张力不够,人物塑造依然有标签化的毛病。总体来说值得一看。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8-11 / 标签: WITSTUDIO 2022年4月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节奏比较慢,整体剧情松散,温馨家庭的部分大于搞笑的部分,有点不合胃口,父母二人身份塑造不够深入,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好看的 中规中矩,ep4观感最佳,其他原创部分也还可以(虽然第五集相对观感很不好),阿尼亚很可爱。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5-29 / 标签: WITSTUDIO 漫画改 2021年10月
经典的成长套路,被吸引入坑主要是因为画风清奇,不过到后半部分剧情有点拖沓,一集要水六七分钟 剧情迷惑,根本的剧情逻辑完全跑偏,我TM是来看弱小的人如何成长,不是看弱小的人几集之内成为最强的人!寄!
看过的标签
- 47漫画改
- 38恋爱
- 32原创
- 32轻小说改
- 26搞笑
- 25百合
- 24剧场版
- 22校园
- 19京阿尼
- 18战斗
- 15科幻
- 14A-1Pictures
- 13日常
- 10治愈
- 9OVA
- 7GAINAX
- 72022年10月
- 7热血
- 72022年4月
- 7泡面番
- 7异世界
- 6奇幻
- 6新海诚
- 62021年10月
- 6EVA
- 52023年4月
- 5萌
- 5P.A.WORKS
- 5悬疑
- 5CloverWorks
- 4动画工房
- 4音乐
- 4游戏改
- 4国产
- 4偶像
- 4虚渊玄
- 4后宫
- 42023年1月
- 42012年10月
- 4动画电影
- 3StudioBind
- 3TRIGGER
- 32017年4月
- 3MADHouse
- 3Netflix
- 32021年1月
- 3智斗
- 32015年4月
- 32020年10月
- 32018年4月
- 3小说改
- 3山田尚子
- 3芳文社
- 3cygames
- 33D
- 32018年1月
- 3运动
- 3励志
- 3新房昭之
- 32022年1月
- 3SUNRISE
- 3WITSTUDIO
- 3BONES
- 32021年4月
- 3J.C.STAFF
- 3催泪
- 3机战
- 32022年7月
- 2吉卜力
- 2妹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