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人之下 第二季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24话 / 2017年10月27日 / 米二(动漫堂) / 角色设计:李诗旼(이시민)
2018-5-19 / 标签: 国产 一人之下 2017 第二季 漫改
画面相比第一季有质的飞跃,再加上精彩的原作剧情,的确是上乘之作,但是节奏太慢,显得有些拖沓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1-21 / 标签: ufotable 漫改
八分主要给飞碟社的制作,质量在四月番其他作品的对比中显得特别出色,其实作品的剧情和人设都是典型jump风格,回忆过多略显拖沓也是明显缺点,19集观感最佳。最后说一句,饭圈biss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9-12-7 / 标签: ReLIFE 漫改 完结篇
原作至少还能有12集的剧情被压缩到4集里面,估计应该是第一季碟片销量原因吧,导致很多情节被略过,原作最后的吻和四人干杯也没有出现有点可惜 -
妖精的尾巴 最终季 FAIRY TAIL ファイナルシリーズ
51话 / 2018年10月7日 / 石平信司 / 真島ヒ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所載)
2019-10-3 / 标签: 妖精的尾巴 漫改 2018年10月
不想说什么了,刚开始还有情怀加成,结果画面越来越崩,本来漫画后期剧情就是纯粹垃圾,动画简直就是放大了它的缺点,整得跟博人传一个水平,打斗你好歹加一点细节弥补下,结果还是跟漫画一样先劣势再开挂一下秒,羁绊就完事了呗。星全给铁龙和蕾比这一对唯一有结果的cp//千万千万别把百年任务动画化了 -
我的英雄学院 英雄:崛起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ヒーローズ:ライジング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馬越嘉彦 副:林祐己
2020-2-12 / 标签: 战斗 漫改
忘打分了,打斗还可以,骨头社水平在线,但是剧情还是庸俗,尤其看到最后一段果断吐了,神tm绿谷给火爆猴ofa,人气高真的是为所欲为,果然饭圈学院哦,结尾还编个理由ofa回来了,呵呵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5-8 / 标签: 2018年1月 玩梗 漫改
纯玩梗神经番,前提是观众要有一定的动漫阅历以及对声优梗的了解才能感受其中的乐趣,本人不通过弹幕帮助能看懂六成的梗。。说到底并非是纯粹的动画,强调的是与现实的联系,pop子pipi美实际上就是声优本身而并非有设定的角色,意思就是像声优在录真人节目一样,买碟的大多都是冲着声优去的,本身嘛就如制作组自己说的粪作啦......各种意义上的
看过的标签
- 273欧美
- 175剧场版
- 139童年
- 136国产
- 91短片
- 81迪士尼
- 59pixar
- 58Disney
- 49TV
- 47漫画改
- 46泡面番
- 45搞笑
- 42里番
- 42OVA
- 32轻小说改
- 26美国
- 24京阿尼
- 24梦工厂
- 21后宫
- 20动画电影
- 19OAD
- 16恋爱
- 1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4新房昭之
- 14原创
- 133D
- 12暴雪
- 12dc
- 122017
- 12A-1Pictures
- 12肉
- 12治愈
- 11Type-Moon
- 11BONES
- 10妖精的尾巴
- 10守望先锋
- 9漫改
- 9JUMP
- 9卖肉
- 8电影
- 82015
- 8银魂
- 8吉卜力
- 7肉番
- 7Fate
- 72014
- 7迪斯尼
- 7J.C.STAFF
- 7鬼父
- 7GAL改
- 6丁丁历险记
- 62016
- 6吐槽
- 6宫崎骏
- 6美国动画
- 6猫和老鼠
- 6热血
- 5中日合作
- 52016年10月
- 5星际宝贝
- 5冰河世纪
- 5我的英雄学院
- 5BLEACH
- 52016年1月
- 5日常
- 52019年4月
- 52014年1月
- 5物语系列
- 52014年10月
- 5死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