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日青空 昨日青空
1话 / 2018年10月26日 / 奚超 / 口袋巧克力 / 沈杰、口袋巧克力
2019-11-28 / 标签: 剧场版 国产
我服了,多少次看国产青春向的无论动画还是什么,全是这种结局,结论告诉你早恋没戏好好学习,这种事又不是没有经历过,结局跟现实一个样遗憾那我看动画干什么?三角恋没结果那你写这情节干啥?彩蛋还给你喂口屎也是厉害了。除这些外,一些情节略尬,爬塔啥的好沙雕,还有情感描写真不行,看到女主向男二告白我都懵了,虽说前面包扎手大概懂,但是完全没看出来咋喜欢上的?还有雨中那段情节真是呵呵了,真是全片最失败的地方 -
我是江小白 第二季
12话 / 2018年11月9日 / 金承仁
2019-1-29 / 标签: 国产 续作 肥皂剧
真的是浪费我时间看了一个谜之剧情,人物智商情商下线,转折莫名其妙的肥皂剧,千万别再出续作了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24话 / 2017年10月27日 / 米二(动漫堂) / 角色设计:李诗旼(이시민)
2018-5-19 / 标签: 国产 一人之下 2017 第二季 漫改
画面相比第一季有质的飞跃,再加上精彩的原作剧情,的确是上乘之作,但是节奏太慢,显得有些拖沓 -
我是江小白 我是江小白
13话 / 2017年11月9日 / 金承仁
2018-5-8 / 标签: 国产 恋爱 TV 2017
故事的戏剧性十足——一张画引发的悲剧,其实本就没有谁对谁错之分,关键点在于男主是否选择继续逃避过去。貌似结局小剧场要出了,期待一个ge -
迷域行者 迷域行者
12话 / 2018年2月3日 / 孙猛 / 七月初七&廿一 / 孙猛
2018-5-7 / 标签: 国产 悬疑 2018年1月 漫画改
制作不错,但是个人对这种孤岛生存类题材动画不是很感兴趣,可能是之前看惊爆游戏一类的审美疲劳了吧 -
妖怪名单 第二季 妖怪名单 第二季
20话 / 2017年8月3日 / 董易 / 糖人家
2018-5-5 / 标签: 国产 妖怪名单 恋爱 TV 后宫
画面进步了一点点,本质(后宫)还是没啥变化,基本就在讲妹子来历和前世,情节不复杂无需思考。男主真的蠢加中二 -
妖怪名单
18话 / 2014年12月12日 / 李豪凌 / 糖人家
2018-5-5 / 标签: 国产 腾讯 漫画改 2014 后宫
制作质量不行,太多地方音画不同步,所谓什么前世的剧情也相当简单,也没什么悬念,各种地方都是槽点,人物行为不符合基本逻辑,还有各种强制制造泪点萌点之类的情节适得其反,脚本超级尴尬,感情线完全打动不了人,本质类似后宫番吧。
看过的标签
- 273欧美
- 175剧场版
- 139童年
- 136国产
- 91短片
- 81迪士尼
- 59pixar
- 58Disney
- 49TV
- 47漫画改
- 46泡面番
- 45搞笑
- 42里番
- 42OVA
- 32轻小说改
- 26美国
- 24京阿尼
- 24梦工厂
- 21后宫
- 20动画电影
- 19OAD
- 16恋爱
- 1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4新房昭之
- 14原创
- 133D
- 12暴雪
- 12dc
- 122017
- 12A-1Pictures
- 12肉
- 12治愈
- 11Type-Moon
- 11BONES
- 10妖精的尾巴
- 10守望先锋
- 9漫改
- 9JUMP
- 9卖肉
- 8电影
- 82015
- 8银魂
- 8吉卜力
- 7肉番
- 7Fate
- 72014
- 7迪斯尼
- 7J.C.STAFF
- 7鬼父
- 7GAL改
- 6丁丁历险记
- 62016
- 6吐槽
- 6宫崎骏
- 6美国动画
- 6猫和老鼠
- 6热血
- 5中日合作
- 52016年10月
- 5星际宝贝
- 5冰河世纪
- 5我的英雄学院
- 5BLEACH
- 52016年1月
- 5日常
- 52019年4月
- 52014年1月
- 5物语系列
- 52014年10月
- 5死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