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10-9 / 标签: 麻枝准 原创 2010
算半个入宅作吧,只记得配乐惊为天人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7-10-23 / 标签: 小说改 2012
只记得比较为了猎奇而猎奇 -
阿波罗10½号:太空时代的冒险 Apollo 10½: A Space Age Childhood
1话 / 2022年4月1日
2022-8-24 / 标签: 原创 电影 美国 科幻 2022
罗列素材显得有点流水账。但是,美国的60年代作为人类历史上最有趣的年代,关于它的一切都是这么迷人,而一部关于登月的动画,简直如梦又似幻。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2-2 / 标签: 2021 美国 游戏改
超级加强版大都会,看的时候不知为何也有不少日漫的影子。缺点在初始人设题材比较扁平,但剧本发展之精彩、美术风格之强烈完全弥补了短板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一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1
20话 / 2005年2月21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o / Bryan Konietzko
2019-3-24 / 标签: 美国 原创 2005
Long ago, Japanese anime ruled the world, then everything changed when the Fire Nation attacked.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2-28 / 标签: 原创 2023 搞笑
不知道是故意还是无心,本该正经的女生青春伤痕drama成为了迷因级搞笑番。独一无二的风格真的是过于精神质,太avant-garde了。不得不说用脑子写的剧本比看完就忘的乐队番好多了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4-19 / 标签: 漫改 2019
没讲完的刑侦恋爱日剧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3-4-16 / 标签: 2022 漫改 战斗
帅到爆炸的战斗番。一拳超人、鬼灭之刃?跟这比起来不值一提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2-19 / 标签: 2023 漫改
前中期仰卧起坐式的重复剧情烂到弃番了,但最后三集挺不错的又追完了,JUMP系作品还是需要点GRR Martin的魄力多杀点主角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6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0
动物子供番,剧情水平统一点就好了 -
恶魔城 第一季 Castlevania Season 1
4话 / 2017年7月7日 / Sam Deats
2018-4-7 / 标签: 游戏改 美国 2017
算是开了一个好头,设计和原声都挺不错,穿刺公风评被害(笑)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7-10-9 / 标签: 麻枝准 原创 2015
脚本烂成这样也算是挺可惜的,当初很看好的说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10-9 / 标签: key 京都 麻枝准 后宫 GAL改 2007
校园篇cl,里面好几个故事都无法忘记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10-9 / 标签: 麻枝准 京都 GAL改 2008
女儿与父亲的煽情太犯规了啊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4 / 标签: 游戏改 2022 TRIGGER 今石洋之 科幻
并没有跳脱出游戏宣传片的范畴,甚至完全继承了原作剧情设定致命的平庸(相对于先锋性的题材来说)。TRIGGER的人大概玩的挺爽的,但作为观众体验就一般了。//又或者说:本意是好的,但过程执行歪了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8-1-27 / 标签: 今石洋之 电影 原创 2004
冲击力十足,此后今石监督总在抑制自己的B级片之魂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8 / 标签: 汤浅政明 漫改 大河内一楼 2018
想找一部现代风格的、剧情合格制作高水准的黑暗悲剧,这部汤浅改编的恶魔人一定是首选 -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Fantastic Mr. Fox
1话 / 2009-10-25 / 韦斯·安德森(Wes Anderson)
2018-4-14 / 标签: 美国 电影 小说改 2009
美国老片风格,能把一个普通的童话讲得那么传神,实在了不起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7-10-11 / 标签: GAL改 2014
不是很感冒
看过的标签
- 98原创
- 77电影
- 45漫改
- 36美国
- 35科幻
- 24轻改
- 23后宫
- 22小说改
- 212019
- 202017
- 182018
- 15SIFF
- 142022
- 142016
- 13搞笑
- 102023
- 102015
- 92021
- 9TRIGGER
- 8今石洋之
- 82014
- 82020
- 8BONES
- 7汤浅政明
- 6GAL改
- 62013
- 6京阿尼
- 6新海诚
- 6短片
- 5东山奈央
- 5今敏
- 52001
- 52012
- 52006
- 42003
- 4游戏改
- 4异世界
- 42011
- 42010
- 42004
- 42007
- 4渡边信一郎
- 4庵野秀明
- 4京都
- 4麻枝准
- 3骗钱
- 32008
- 3林原惠
- 3精神污染
- 3实际神作
- 31995
- 32009
- 3宫崎骏
- 31999
- 2大河内一楼
- 2大友克洋
- 22005
- 2pixar
- 2泡面
- 2森见登美彦
- 21997
- 2GAINAX
- 2菅野洋子
- 21998
- 21989
- 21988
- 1特摄改
- 1EVA
- 1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 1渡辺信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