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紧扣的星星 くっつきぼし
2话 / 2010年8月16日
2012-4-26 / 标签: 百合 NTR 兄妹 个人制作 工口百合 下限 变态淑女 ova 原创 hentai 神作 超能力
卧槽真·神作了! -
颠倒的帕特玛 初始之日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Beginning of the Day
4话 / 2012年2月25日 / 吉浦康裕
2012-9-4 / 标签: 科幻 ONA 翻转 原创 剧场版 短片 治愈 SF 废托邦 反乌托邦
-
时间旅行少女~真理、和花与8名科学家~ タイムトラベル少女~マリ・ワカと8人の科学者たち~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板倉聖宣『磁石と電気の発明発見物語』
2016-9-25 / 标签: 原创 科普
最后一集观感较差,强行主线,前面的科普还行。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1-28 / 标签: 原创 百合 押山清高 奇幻 M・A・O
开头挺不错的,主线偏弱,还是走作画番和脑洞番的路子。 -
黑白小姐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10月1日 / 岩崎良明 / 森本由布希
2013-12-27 / 标签: 泡面番 堀江由衣 17岁教 原创 神展开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3-7-2 / 标签: 中二 京阿尼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伪原创 原创
-
大护法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不思凡
2017-7-18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战斗 中国 原创 政治
期待较大,观感一般。更像是导演的自嗨作,角色时不时就来几句诗,太尴尬,太意林,太文青。世界观也比较生硬。不过画面是挺不错的,剧情比大鱼好多了。cult片,弄成24分钟独立动画可能观感更好。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6-7-23 / 标签: 国产 b&t 坑 原创 剧场版
傻逼剧情 傻逼女主 傻逼主创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4-3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麿里 原创
青春真棒。冈田的cp扣分,但是那种青春的氛围很赞,补分。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2-3 / 标签: 国产 田晓鹏 原创 动画电影 奇幻 治愈
3D版千与千寻,然而是低配版。也可以说是3D版大鱼海棠(巧了都是与海有关)。华丽的画面加上孱弱的剧情/人设,导演只顾着把自己的白日梦和鸡汤塞进去,完全不考虑情节安排。导演自豪的粒子渲染的水彩油墨效果就是全片唯一的亮点了。国创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看过的标签
- 40剧场版
- 32泡面番
- 30原创
- 29科幻
- 28搞笑
- 25百合
- 19吐槽
- 19治愈
- 19国产
- 19OVA
- 17萌
- 16猎奇
- 14漫画改
- 14神作
- 11泡面
- 10奇幻
- 10内涵
- 9下限
- 8萝莉
- 8短片
- 8校园
- 7魔法少女
- 7有病
- 7轻小说改
- 7黑暗
- 7恋爱
- 7SF
- 7推理
- 63D
- 6赛博朋克
- 6OAD
- 6pokemon
- 6神奇宝贝
- 6悬疑
- 5庵野秀明
- 5GAINAX
- 5EVA
- 5侦探歌剧
- 5机器人
- 5轻小说
- 5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5东映
- 5重口
- 5NTR
- 5口袋妖怪
- 5漫改
- 4糟糕
- 4虚渊玄
- 4生活
- 4日常
- 4日本
- 4后宫
- 4TV
- 4穿越
- 4京阿尼
- 4童年
- 4战斗
- 4轻改
- 4游戏改
- 4冲方丁
- 4反乌托邦
- 4治愈系
- 4美国
- 3节操
- 32013
- 3钉宫理惠
- 3宫崎骏
- 3Hentai
- 3战争
- 3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