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9-29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最喜欢的七月番,理性来看的确有高开低走的趋势,但这个低也只是相对开头的超高质量。文戏完全没得说,打戏也真的不过关。漫画党不太能体会动画党的观感,个人来讲节奏有点慢。但是还是非常喜爱这部动画!音乐和场景美术都是好久没见到的高质量。暴打黎明老狗!期待第二季!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4-6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山田尚子 百合
终于看了这部,是字幕组做的台本注释版。音乐演出都不用多说了。感情细腻得太真实,加上节奏很慢,看的过程中想起来很多事情,到最后已经很难用纯粹的观众目光去看待它了。也正因为如此对于结局处理其实是有点不满意的,这样的感情模式怎么可能如此轻易就达到he呢w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8-7-4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红辣椒
美术和世界观都非常惊艳,表现力超群细节量巨大。唯一是个人觉得表线的整体剧情尚且有点浅,作为电影有点缺憾。 -
黑客帝国动画版 The Animatrix
9话 / 2003年6月3日
2017-9-20 / 标签: 黑客帝国 科幻 matrix MADHouse 渡边信一郎 森本晃司 川尻善昭
最喜欢的三篇:kids story,a detective story和world record,浪漫而充满震撼。作画非常棒,不是作画厨也看的异常爽快,中途不停倒带重看。相比日本导演的几篇,韩国导演的就真的有点不知所云,也可能是电波不对吧。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1-4-18 / 标签: 2020年10月 Genostudio 黄金神威
最好看的一季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11-8
没什么可挑剔的地方。但可能年纪大了接受不了太重的情绪,相比而言反而更喜欢中间一些天马行空的小故事。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6-7-6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2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漫画改
8.5分。本季个人无可争议最喜欢的一部动画,氛围满分药味十足,每集都能刷很多遍,赞美白狐社!唯一缺憾的两点,一个是中间有一两集有点乏力,然后个人感觉再往后一点的剧情做结尾会比较好一些。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20-3-19 / 标签: 科幻 MADHouse 电脑线圈 百合 漫画改 J.C.STAFF
软科幻背景,设定蛮有意思的就是没怎么讲清楚,开头太拖沓有点头重脚轻,抛出来的梗最后也没有完全圆回来。不过整体还是很好看的,构思很巧妙情节一流,中间几个单元剧水平也很高。而且勇子的人设也太对我个人的胃口了。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2-13 / 标签: 漫画改 2022年7月 冒险 KINEMACITRUS
看了原作再看动画其实总有点不够劲,但是还是个人主观很喜欢的,葡挞做的太可爱了。 -
颠倒的帕特玛 初始之日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Beginning of the Day
4话 / 2012年2月25日 / 吉浦康裕
2017-10-5 / 标签: 吉浦康裕 短片
预告用,和剧场版前半部分一样。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8-1-14 / 标签: BONES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血界战线
虽然褒贬不一,但个人还是更喜欢这一季的安定感。 -
荒川爆笑团2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10月3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16-12-25 / 标签: 新房昭之 电波系 荒川爆笑团
我爱nino!!!!!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8-3-13
的确非常有趣,但看到半途想起来当年没看下去的原因,有角色设定微妙地戳中雷点。 -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 中間管理録トネガワ
24话 / 2018年7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福本伸行、萩原天晴、三好智樹、橋本智広、上原求、新井和也 / 高田晴仁
2019-3-29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7月 TV 漫画改 赌博默示录
看得很轻松爽快,笑点密度稍微有点不够,有时候感觉有点儿疲。利根川老师的人格魅力倒是很好的感受到了XD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4-3-27
-
阿松 第二季 おそ松さん 第2期
25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8-3-29
希望我松稳住不要向巨人一样右成狗就好啊//真是世事难料,第二季实在是审美疲劳了。有几话还是有水平的,还有情怀加成的八分。
看过的标签
- 20漫画改
- 17TV
- 14剧场版
- 11MADHouse
- 102017年10月
- 7搞笑
- 7J.C.STAFF
- 7OVA
- 7原创
- 62018年7月
- 6吉浦康裕
- 5科幻
- 4百合
- 4泡面番
- 4BONES
- 4漫改
- 42020年10月
- 4短片
- 3渡边信一郎
- 3美食
- 32017年7月
- 3治愈
- 3A-1Pictures
- 2OAD
- 2SUNRISE
- 2血界战线
- 2最终兵器彼女
- 2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 22020年1月
- 2福本伸行
- 22015年4月
- 2MAPPA
- 2京阿尼
- 2夏娃的时间
- 2能登麻美子
- 22020年4月
- 2游戏改
- 22018年4月
- 2伊藤润二
- 22018年1月
- 2赌博默示录
- 2伪娘
- 2今敏
- 2Genostudio
- 12011年1月
- 1Lerche
- 1SILVERLINK.
- 1翻转的Patema
- 1梦使
- 1人外
- 1山田尚子
- 1未麻的部屋
- 1性别认同障碍
- 1放浪息子
- 1心理戰
- 1青之驱魔师
- 1虚实交错
- 1WHITEFOX
- 12016年4月
- 1BanGDream
- 1CygamesPictures
- 1君の名は。
- 1我的妹妹是黄漫老师
- 12017年4月
- 12018年10月
- 1黄金神威
- 12022年7月
- 12023年1月
- 12021年1月
- 1碧蓝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