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深章 灾厄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11话 / 2023年1月6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3-18 / 标签: J.C.STAFF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TV 战斗 异世界 冒险 奇幻
7分给出色的高压氛围营造和无敌可爱的琉小姐,其他乏善可陈。贝尔的行为在我眼里逐渐标签化而失了鲜活,即使误入深层迷宫,也未让我看到太多角色性格和人格魅力上的成长,只剩从他者口中多次强调的“英雄”。倒是琉的塑造丰满了不少,从一心赴死逐渐变成共同谋生,只是这个蜕变的原因是贝尔那有点公式化的行为和说辞,就让我有点绷不住。也许本篇章里贝尔只是来深层走个升级的过场,真主角还得是琉小姐呢。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2-7 / 标签: J.C.STAFF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战斗 异世界 TV 后宫 奇幻 冒险
我说为什么ED是早见唱,原来到了琉章回。听说原著很甜,持币观望。不过男主还是一如既往的不讨喜,又或者我现在已经不太喜欢纯粹体现爱与正义的角色了,从这个角度来说,本作最吸引我的还是各位(女)主/配角吧2333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1-6-30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LIDENFILMS 搞笑 异世界 TV 冒险 奇幻 龙傲天 花守ゆみり
个人挺喜欢搞笑异世界作品,因为这类作品通常会在故事设定上整点花活;如果能像素晴红魔传那样搞怪之余带点正经,我更是举双手赞成。本作除主角外的所有角色都非常有趣,人物之间的互动也很好地体现角色的特点。只可惜男主的塑造太过简单粗暴,让整部作品的档次下降了几个台阶,泯然众人矣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29 / 标签: CloverWorks TV JUMP 漫画改 noitaminA 2019年1月 冒险
看过的标签
- 179TV
- 108轻小说改
- 89后宫
- 80漫画改
- 59搞笑
- 58OVA
- 49校园
- 49奇幻
- 43战斗
- 40剧场版
- 39恋爱
- 35原创
- 28里番
- 26A-1Pictures
- 24J.C.STAFF
- 21科幻
- 20异世界
- 19卖肉
- 17巨乳
- 17钉宫理惠
- 16R18
- 16治愈
- 15花泽香菜
- 15热血
- 14纯爱
- 14游戏改
- 12Type-Moon
- 11神谷浩史
- 11Fate
- 11泡面番
- 11穿越
- 11GAL改
- 10MADHouse
- 10WHITEFOX
- 10京阿尼
- 92018年10月
- 9日常
- 9中村悠一
- 92019
- 92013年4月
- 9泽野弘之
- 82014年4月
- 8noitaminA
- 82015年4月
- 8StudioPierrot
- 8傲娇
- 8SILVERLINK.
- 8龙傲天
- 8ufotable
- 82016年7月
- 7WITSTUDIO
- 72020
- 7杉田智和
- 72019年4月
- 6旋风管家
- 6百合
- 6刀剑神域
- 6续作
- 68bit
- 6CloverWorks
- 6超能力
- 6OAD
- 62018
- 62013
- 6青春
- 62021
- 6荒木哲郎
- 62017年4月
- 6福山润
- 6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