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新海诚
一贯的新海诚的味道,没有几帧不像从前;相比于之前的新海诚,退步了;画面很新海诚,故事更加偏向于讲小孩子都听得懂的故事了,音乐还是很好,对于观影体验来说是好的,但是没有那种突破人心的情感宣泄和感动人心。是他变了还是我变了?也许,时间变了。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11
少年的视角,少年的故事,少年的结局;过于新海诚,有着言叶/君名的各种既视感;剧情感觉分割的比较破碎,剧情推进全靠意外,事情推进靠广角,这个在剧情和画面没什么爆裂的中期我基本都想走了;画质优美能截图当桌面是好事,但是总是回旋切广角,这真的就有点审美疲劳了。 -
异世界四重奏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芦名みのる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暁なつめ『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長月達平『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19-7-6
看PVC小人演小剧场,还挺好玩的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5-25
真正的猛男应该看这个(以前有时间看片的时候绝对不会看的萌豚片,真治愈 -
大人的防具店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山元隼一 /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斐宮ふみ(コミックスマート株式会社「GANMA!」連載中) / 岩永浩輔
2018-12-28
作为泡面来说是勉强合格的,连续combo那几集观感很坑,不过OP念词,部分黄漫来说,还可以,强烈推荐nao厨看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1
pv欺诈,用沙雕剧情和爆笑场景来包装爱豆,看起来观感还不错。作为偶像片本片并不优秀,但是作为讲故事的番来说很OK了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9
细节很细腻,还需要刷多次看点细节,不太看的很明白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7-3
故事挺有趣,预算不太够,但是有趣所以没关系(预祝二期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7-3
用来放松和SAO完全不一样的动画,看的挺开心的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7
节奏紧凑一直都是网飞一次性全部放出的片子的特点,后半段凶手用排除法就能猜出来了。人设分镜音乐画面表现都是上乘,剧情的话见仁见智(后半段基本剧情都在走滑坡路)。理性与疯狂的争斗,小孩组负责打斗中二吹比(KAJI负责嘶吼断手),大人组负责耍帅,最后部分No4竟然还活下来了。最后某人死亡之前的疯狂演出很棒,这是让我从7分打到8分的最主要原因。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5 / 标签: 冈田麿里 P.A.WORKS
不国内放映完全没想看的欲望;从科幻角度来说挖了很多坑没填,剧情细节经不起推敲;但是画面很棒,音乐很舒适,很细腻的情感表达,虽然全程并不是很能吸引人,但是高潮处不会让你感觉白费了这110分钟,不是么~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3-31
我跟你讲,西片太太的狗粮,棒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7-15
跟风看,没感受到将棋的元素,过于强调loli反而不喜,八一老爷生前是个体面人.jpg,第6集拍的眼前一亮,其他基本对于非loli爱好者都能快进看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3-25
一月古兰经,梗大多数看弹幕都看不懂,两个主角的CV可以写满一页,这种动画真没见过;里看着动画外的动静(比如各种粤配和死宅梗),就动画本身来说并不优秀,看的时候开心就好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7-18
A trip about chu-2\'s love story.相比于TV,更多会注重现实场景的构图,作为一部商业作品,这种构图是很优秀的。京阿尼式圣地巡礼,有机会游日的话或许可以选择这么一条线路(笑)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7
汤浅+大河内+押山+牛尾,staff豪华;看前面8集我的观感不算很好,staff和原作的放飞自我,限制级的性描写和血腥镜头略多,第九话shock me,最终走向毁灭,一周周放我感觉第九话能起飞,这么发便当的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30
悠哉悠宅地露营~音乐和人物表情,真是看着非常舒服;本质美食番,请不要在饿的时候看_(:з」∠)_(好饿啊.jpg)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27
舌尖上的冬木,也是个厨艺教程,还不错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3-23
打炮时间不太够,几段第一人称视角感觉还挺不错的,感觉在玩COD/还是一如既往的Girls and panzer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7-12-10
剧情老套但是家庭主题永不过时,音乐,演出,动画制作都是顶级水平:刚到鬼城那个镜头让我想起了“欢迎来到伊修加德”,大屏幕看着整个鬼城的俯瞰景真的贼爽,几首歌曲选的都不错,鬼城的小人感觉比较像巨人国(,动画细节比如骷髅化的细节,总感觉这片不是纯粹做给小朋友开心看的。 -
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HARUKAZE / 宮嶋星矢
2018-3-9
原本看的时候就是泡面时间短不会断看然后还是坑了……某种程度来说这里的第六话很强……
看过的标签
- 9新房昭之
- 8治愈
- 6新海诚
- 6花泽香菜
- 6P.A.WORKS
- 5京阿尼
- 5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5虚渊玄
- 5福山润
- 4Fate
- 3鋼の錬金術師
- 3斎藤千和
- 3neta
- 3百合
- 2萌狼
- 2细田守
- 2神大人
- 2爱的战士虚渊玄
- 2魔法少女小圆
- 2梶浦由紀
- 2小清水亚美
- 2搞笑
- 2京都
- 1母爱
- 1harmony
- 1致郁
- 1白箱
- 1冈田麿里
- 1节操
- 1生存战略
- 1人参赢家
- 1小清新
- 1SAN值
- 1阿澄佳奈
- 1跳票战线
- 1岸誠二
- 1A-1Pictures
- 1早见沙织
- 1伊藤计划
- 1细谷佳正
- 1奈亚子
- 1妹抖咖啡厅
- 1細谷佳正
- 1爱马仕
- 1Ho酱
- 1玉子超市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来自新世界
- 1琴浦小姐
- 1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 1RWBY
- 1卖萌部
- 1渣渣BD
- 1画风不错
- 1阳炎Project
- 1西尾你赢了
- 1IM@S
- 1ANOTHER
- 1我妻由乃
- 1寄生兽
- 1千寻
- 1刀剑神域
- 1园神
- 1物语系列
- 1GAY向
- 1炮姐
- 1掌中老虎
- 1穿越时空的少女
- 1基
- 1荒川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