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7-15
-
女仆教育。-没落贵族 瑠璃川椿- THE ANIMATION メイド教育。-没落貴族 瑠璃川椿- THE ANIMATION
1话 / 2023年5月26日 / きょくちょ局「メイド教育。-没落貴族 瑠璃川椿-」
2023-6-12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11-5
这女主也太恋爱脑了吧,嘴巴也没个把门的,果然你名还是没办法复刻的啊 剧情就不评价了,作画还是保持了水平,7分挺合理感觉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1
露西,你带我走吧5555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11-18
插入和片尾曲都很神,很浪漫,我就好这口,7.5给动画,多0.5给音乐吧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4-2-4
渣男x前女友x病娇,喜欢喜欢,可惜妹妹刚进队就没了啊,呜呜吻二期啊!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6-21
只能说5.2是个很合适的分数,如果结局很好一点我观感会好一些,你就算是给人鱼公主续写个好结尾也算有点东西啊,这简直太空虚了,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2-22
全员智商在线的好故事,潮可能是看过的最强女主了,结局也很喜欢(看之前只看图没想到潮是这种性格2333) -
精灵旅社4:变身大冒险 Hotel Transylvania 4: Transformania
1话 / 2022年1月14日 / Derek Drymon、Jennifer Kluska / Todd Durham
2022-2-15
-
铂金终局 プラチナエンド
24话 / 2021年10月7日 / 髙橋秀弥(1stシリーズ)、黄瀬和哉(2ndシリーズ)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大舘康二
2024-2-1
什么死神未来日记/男主这种究极圣母也是很牛了/喜欢娜塞,希望后面别黑化 感觉主要是太长了,从头圣母到尾,观众看几次就看恶心了… 最后发糖还行,但是这结局真是又牛逼又无语… -
星期一的丰满 第二季 月曜日のたわわ2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小川優樹 / 比村奇石 / 佐藤天昭
2023-10-20
我怎么记得第一季有脸呢,第二部就忠于原作了吗。 没脸就算了,怎么tm来个哑巴啊,有点弱智…… 而且怎么还这么多女铜啊 -
女神宿舍的宿管君。 女神寮の寮母くん。
10话 / 2021年7月14日 / 中重俊祐 / 日野行望 / 岡田万衣子
2023-11-16
感觉还不错的后宫番,妹子们都挺可爱的,但是正太男主实在是不对味口,加上一直玩女装梗更减分…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10-24
没有想象的那么差,虽然剧情还是不完整,但是这评分算是给我打预防针了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