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5-5-30
对不起了- - 我知道剧情烂啊擦 好歹我是编导专业啊- - 但是打推荐的分是因为。。。。我是伏八党啊。。。我对猴哥爱的深沉啊。。。。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5-5-30
除了少女心,不知道还应该说什么。。。有时间再复习一下。 -
海绵宝宝历险记:海绵出水 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ut of Water
1话 / 2015-02-06
2015-5-24
不算是没名气的动画吧?制作除了海豚一段稍有点敷衍而来的新意,其余部分看不出一点诚意,更不要说出海的噱头也根本只是噱头。基本上所有梗要不是自己玩过的老梗要不是别人玩过的梗。非常让人失望的一部作品。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5-22
你敢说在当年,不算神作吗,还有那staff......音乐的质量也高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5-5-22
现在觉得也并没有那么好 主题其实并没有很深刻 只是手法显露除了staff的天分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5-5-22
音乐的质量和品味已经超出了观众群体。。。 -
猫汤 ねこぢる草
1话 / 2001年2月21日 / 佐藤竜雄 / ねこぢる(月刊ガロ連載)
2015-5-22
相对于漫画直截了当的后现代与暴力,剧场版更多的是导演的意识流与超现实表达。风格跟漫画其实差蛮多了,但一样好看。 -
银魂剧场版 完结篇 万事屋永不落 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
1话 / 2013年7月6日 / 空知英秋
2015-5-22
银魂的电视剧集我全部是打的满分,这一部不可以,因为后面的讲述很乱,本可以更好的。时间旅行的东西除非你在拍《穆赫兰道》 否则你就讲清楚 不然只会让青少年关注们迷惑啊。。。但是前二分之一的确是可圈可点的,尤其开头兼顾搞笑与影片节奏。。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5-5-22
打五星【不过不失】是因为相对于小说平淡却有节奏感的第一人称描写 电影还差那么一点味道。。。背景音乐选用了裸体进行曲倒是显得很有质量。。改日再重温一遍。剧本是过硬的,当年小说原作真的火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