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克和莫蒂 第七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7
10话 / 2023年10月15日
2023-12-23 / 标签: 2023年10月 科幻 原创
总归是有相当优秀的两集,继续看吧。 -
长安三万里
1话 / 2023年7月8日 / 谢君伟、邹靖
2023-7-16 / 标签: 追光动画 2023 原创
浪漫主义;双线表现不错,但有些地方用力过度,转场可以更好一点。能听到影院里的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背古诗,某种意义上是一种宏大叙事的微观表现,实属难得。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22 原创
强健青年体魄,振兴乡村产业;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疗愈国家震后创伤——《你的凳子》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5-21 / 标签: 2022 Netflix 原创
稍微好一点点,第9集可以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后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後編
3话 / 2022年2月11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4-9 / 标签: 磯光雄 原创 2022年1月 科幻
看在你解决了NS方程的份上,扣一分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編
3话 / 2022年1月28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4-7 / 标签: 原创 矶光雄 TV 2022
详细设定篇,声色俱全的说明书。配乐找回了电脑线圈的感觉。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1-7 / 标签: Netflix 游戏改 欧美 原创 2021年11月
比较喜欢VI线、希尔科线和梅尔线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14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悬疑
第13集入水前的场景,是今年以来最棒的分镜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4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1年4月
歌还行,Sigh…//语义处理部分就是传说中的屎山代码吧,你们就没想过改对吗 // 对话怎么这么多.....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9-24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0年7月 Netflix TV
老套娃了,看个乐 // 打个底 // 结尾减一分,就应该趁年轻承受能力强多看点悲剧,大团圆以后再看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0-6-27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麿里 2020 原创
猫岛篇幅上比较有问题,那个抬头看的场景是什么鬼。不知不觉我也到了会说「就这」的年纪。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4-22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原创 SF
非常有SF浪漫味的ending;有些场景镜头感很棒;女主很行;SP内容还挺丰富;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TV
以前4集的表现,即使烂尾我也认//第10集 绝 了//第12集 绝 了// 认了σ`∀´)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23 / 标签: 2019 原创 今石洋之 剧场版 TRIGGER
色彩&动态上佳、3d效果可圈可点、音乐激昂、爽片;没想过low-poly风能这样用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19-12-21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2018 原创
最后家谱和新干线的部分不错,其它的部分生理不适。不过,我也想要有地方种树的宅子。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7 / 标签: P.A.WORKS 岡田麿里 剧场版 2018 原创
立意很高,情感很细腻,有点小矫情;影院看效果不错,但隔壁流浪地球场的声音让我出戏了.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8-2-23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2017年7月 原创 Studio3Hz 梶浦由記
再勉强给ost加一分...主要看点:单元剧好看;百合;打架;不是BE.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7-10-6 / 标签: 欧美 科幻 TV 2017年4月 原创
这集主题鲜明,我还挺喜欢的。每集打个9分,第7集大概20分吧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7-8-8 / 标签: 美国 欧美 2015 TV 原创
Everyone should watch this shit. eyehole 太恶心扣一分
看过的标签
- 43剧场版
- 38TV
- 27原创
- 19轻小说改
- 13漫画改
- 11科幻
- 92019
- 7Netflix
- 7游戏改
- 7欧美
- 72022
- 62014年10月
- 6Production.I.G
- 62020
- 6异世界
- 52020年1月
- 5名侦探柯南
- 52017
- 52018
- 52017年4月
- 5哆啦A梦
- 52014年4月
- 5泡面番
- 42011年4月
- 4TRIGGER
- 42013年7月
- 4细田守
- 3国产
- 32016年10月
- 32018年4月
- 3漫改
- 32012年4月
- 3今敏
- 3MADHouse
- 32022年4月
- 3搞笑
- 3攻壳机动队
- 32017年7月
- 3今石洋之
- 32015
- 3pixar
- 3WITSTUDIO
- 32020年4月
- 32023
- 32017年1月
- 22009年10月
- 2美国
- 2A-1Pictures
- 2Studio3Hz
- 22016
- 22011年1月
- 2命运石之门
- 22012
- 22016年
- 2cygames
- 22004
- 2小说改
- 25pb.
- 22014年7月
- 22019年10月
- 2吉卜力
- 22021年1月
- 2新海诚
- 22021
- 2悬疑
- 22012年1月
- 22021年4月
- 22021年10月
- 22023年4月
- 2201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