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0-1-15 / 标签: GAL改 灰色系列 渡边明夫 恋爱 2015
给8.5+0.5=9分,完成度高优缺点明显,把面向宅男的动画往媚宅方向做是优点不是缺点,你不能在一个面馆里面要吃米饭还指责米饭口感不好,有些地方超脱了点但是剧情框架里都自洽了所以能接受,救雄二那段音乐演出很好所以加情怀个人分加到9,这年头别说GAL改动画了,GAL自身人都快没了,珍惜吧。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0-1-15 / 标签: GAL改 渡辺明夫 灰色的果实 后宫 8bit
观感不错,系列第一部,鹿肉也已经传成Neta了,看的时候有音乐带动情绪流,没多想,但看完仔细一想,这翻车又不是翻到异次元去了,就翻到山谷旁边,硬是半个月没人来救,强行考验人性?几个女主人设讨喜,男主角人狠话不多,总体来说Gal改中很不错的作品了,值得一看。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9-6-2 / 标签: GAL改 2015年4月 渡辺明夫 灰色的迷宫
灰色系列都不错,乐园我可以给8.5.
看过的标签
- 31剧场版
- 20轻小说改
- 13A-1Pictures
- 9恋爱
- 8TV
- 7SUNRISE
- 7noitaminA
- 7MADHouse
- 6J.C.STAFF
- 6新房昭之
- 6科幻
- 6京阿尼
- 5Type-Moon
- 52019
- 5TRIGGER
- 5SHAFT
- 5神谷浩史
- 5搞笑
- 5PSYCHO-PASS
- 5里番
- 5Production.I.G
- 4漫画改
- 4ufotable
- 4大河内一楼
- 4校园
- 4物语系列
- 4今石洋之
- 4刀剑神域
- 4P.A.WORKS
- 4励志
- 4谷口悟朗
- 3渡边信一郎
- 3小畑健
- 3BONES
- 3NARUTO
- 3艺画开天
- 3神作
- 3ProductionI.G
- 3OVA
- 3国产
- 3后宫
- 3梅津泰臣
- 3奈须きのこ
- 3宫崎骏
- 3WITSTUDIO
- 3GAL改
- 2泽城美雪
- 2大场鸫
- 2大沼心
- 22017年4月
- 2Netflix
- 2经典
- 22015
- 2贞本义行
- 2奇幻
- 2中村悠一
- 2游戏王
- 22016
- 2Bakuman
- 2間桐桜
- 22016年1月
- 2JUMP
- 2空の境界
- 2泽野弘之
- 22014年7月
- 2梶浦由記
- 2日笠阳子
- 2京都动画
- 2小说改
- 2银之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