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王游戏 王様ゲーム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佐々木勅嘉 / 連打一人、栗山廉士、金沢伸明 / そらもとかん、伊藤陽祐
2017-12-27 / 标签: 猎奇 搞笑 手机小说改
越看越有味道,看着剧中人哭的时候能笑出声来的也就仅此一家了。大力推荐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15-3-23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风格怪怪的,不过个人并不讨厌...中间几话和开头结尾相比较弱一些,甚至有些无聊...最后一话店长屌炸天 xD -
我,要成为双马尾 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12话 / 2014年10月9日 / 神戸洋行 / 水沢夢 / 森田和明
2015-2-22 / 标签: 性转 脑洞 搞笑 内田真礼 双马尾
胡说八道的脑洞作,个人认为创意不错,娱乐性其实也相当不错..后半段到倒数第三话作画崩坏极其严重这点有很多人已经说过了,事实上也的确是如此,不过作画从头到尾都不是这番的亮点所以说不用太在意..另:内田配的角色太逗了xD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5-1-3 / 标签: 泡面番 鈴村健一 田村ゆかり 搞笑
久违的泡面番,好评..期待第二期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4-12-8 / 标签: 动画工房 搞笑 萌
上乘的四格漫画改,人物各有萌点,看得轻松愉快..这种类型的作品动画工房的确是擅长做 -
爱杀宝贝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山川吉樹 / カヅホ / 長谷川眞也
2014-8-26 / 标签: 卖萌 搞笑 吐槽 电波
卖萌/搞笑番,纯电波型的..我个人属于能对上电波的那一类,所以给8分 -
这个是僵尸吗?OF THE DEAD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オブ・ザ・デッド
10话 / 2012年4月4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14-8-26 / 标签: 魔装少男 搞笑
继续卖笑卖萌卖下限,还好,真的还好,不过有些乏了(可能是因为女主角们都不是特别对口)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4-7-14 / 标签: 搞笑 百合 校园
看这一部的时候内心总会有一个声音在说,这些不可能是妹子,这片子其实是一批披着妹子皮的大叔演的,就是这样的感觉.. -
琴浦小姐 琴浦さん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太田雅彦 / えのきづ / 大隈孝晴
2014-6-21 / 标签: 才不是泡面番 治愈 搞笑 校园
去掉了第一话就是个再平常不过的校园欢乐番而已... 但是看第一话的时候哭了 -
跟班×服务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山本靖貴 / 高津カリノ / 西位輝実
2014-6-21 / 标签: 公务员 搞笑 萌 山神露西(略)
被这部莫名戳到萌点...明明Working一季都没看完但是这个就很期待有第二季...
看过的标签
- 19原创
- 14noitaminA
- 12轻小说改
- 10搞笑
- 10新房昭之
- 9校园
- 9后宫
- 9萝卜
- 9花泽香菜
- 8虚渊玄
- 8京阿尼
- 7治愈
- 7P.A.WORKS
- 7大沼心
- 7J.C.STAFF
- 7萌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ONES
- 5猎奇
- 5百合
- 5ProductionI.G
- 5物语系列
- 5SUNRISE
- 5MADHouse
- 5剧场版
- 4神谷浩史
- 4青春
- 4田村ゆかり
- 4Fate
- 3卖肉
- 3泽城美雪
- 3游戏改
- 3吐槽
- 3肉
- 3泡面番
- 3杉田智和
- 3A-1Pictures
- 3冈田麿里
- 3科幻
- 3漫改
- 2友情
- 2AIC
- 2小野大辅
- 2萝莉
- 2内田真礼
- 2細谷佳正
- 2第二季
- 2电波
- 2慢热
- 2超能力
- 2肉番
- 2SAO
- 2宫野真守
- 2长井龙雪
- 2ufotable
- 2信PA得画质
- 2日常
- 2网游
- 2梶裕贵
- 2中村悠一
- 2穿越
- 2弐瓶勉
- 2岸诚二
- 2浪川大辅
- 2GoHands
- 2SHAFT
- 2我的后宫很多
- 2井上麻里奈
- 2原创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