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2-10-15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天国之门 SUNRISE 星际牛仔 Cowboy_Bebop
且不说那精致的画面,精彩的电影级格斗和枪战,长达6分钟的纯手绘精彩空战也够让此片登入万神殿了。什么你说剧情不行?CB这么格调有韵味的东西还需要上好佳的剧情么,超高质加长单元剧特别篇,不过CB单元剧的确真不适合加长就是了 -
柯南冒险第一季 Conan: The Adventurer (Season 1)
13话 / 1992年9月12日 / Robert E. Howard
2011-11-19 / 标签: 欧美 伪希曼 肌肉男
-
天降美食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1话 / 2009年9月18日 / Phil Lord、Christopher Miller / Judi Barrett、Ron Barrett
2011-11-19 / 标签: 科幻 美食 搞笑 肚子饿了 3D动画
好看又好吃的美国动画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1-11-19 / 标签: 京阿尼 Clannad 催泪 麻枝准 galgame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1-11-19 / 标签: Clannad key 団子大家族 京阿尼 催泪 2007年10月
风子篇过后就全走场了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1话 / 2010年7月24日 / 吉岡忍 / huke / 松尾祐輔
2011-11-19 / 标签: BRS 黑岩 Black★RockShooter huke
胡克卖女儿的下场 -
蝙蝠侠 (1992) Batman: The Animated Series
85话 / 1992年9月5日 / Kevin Altieri,Kent Butterworth,Boyd Kirkland,Frank Paur, Eric Radomski Dan Riba Dick Sebast Bruce Timm
2011-11-19 / 标签: 蝙蝠俠 華納 Batman dc
-
BALDR FORCE EXE RESOLUTION
4话 / 2006年11月10日 / 田中タカユキ(田中孝行) / GIGA / Alchemist / 山崎ヒデキ
2011-11-19 / 标签: 妹控 虚拟网络 机器人 妹控战线 KOTOKO 萝卜
不辱妹控战线系列威名,虽然动画实际上一般。推荐KOTOKO的歌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1-11-19
手绘动画界20年一遇的大场面视觉系神作——如果REDLINE没出现那就是空前绝后的大场面视觉系神作了。故事有一定的内涵。作为大友克洋的招牌来说,其实他对片子好看的贡献只能占20%,80%还是靠原动画人的努力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1-11-18
把一部虚构背景动画里的设定表现,性格极端的人物心理以及人际关系拍的如此真实可信且内容玩味无穷,真是极其罕有。然而无论叙事风格多么阴暗晦涩,归根结底,这是一个骨子里非常淳朴的,关于不成熟的孩子们和他们周围的大人们的故事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1-11-18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菅野洋子 神山健治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个人特色浓厚的美剧系硬派改编动画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2-10-23 / 标签: 日常 京阿尼 爆笑 废萌 电波 脑残 京都 石原立也 笑到爆 治愈
演出比较有创意的独特小品作,但是质量发挥不稳定,不过还是很有趣。虽然看似异色,但本质还是京都系演出的极端集中和放大。基本可说看点完全是靠蓄力爆发演出堆的,因为剧情真的就是一堆真正好冷的冷笑话……
看过的标签
- 24童年
- 17科幻
- 17剧场版
- 12搞笑
- 10治愈
- 9国产
- 8短片
- 8校园
- 8京阿尼
- 8萝卜
- 7百合
- 6菅野洋子
- 6后宫
- 6MADHouse
- 6新房昭之
- 5GAINAX
- 5BONES
- 4糟糕
- 4机器人
- 4南家三姐妹
- 4动画
- 4银河天使
- 4神作
- 4催泪
- 4恶搞
- 4SUNRISE
- 32011年1月番
- 33D
- 3欢乐
- 3今敏
- 3黑之契约者
- 3GAL改
- 3J.C.STAFF
- 3Production.IG
- 3魔炮
- 3galgame
- 3GUNDAM
- 3吐槽
- 32011年10月
- 3庵野秀明
- 32007年10月
- 3GONZO
- 3喜剧
- 3京都
- 3OVA
- 3SF
- 3欧美
- 3EVA
- 3key
- 3梅津泰臣
- 3攻壳机动队
- 2ProductionIG
- 2魔法少女奈叶
- 2WORKING
- 2吉卜力
- 2大地丙太郎
- 2Q版
- 2妹控
- 2超元气三姐妹
- 2星际牛仔
- 2热血
- 2暴力
- 22011年7月
- 2日和
- 2水岛努
- 2我的裘可妹妹
- 2爆笑
- 22009年7月
- 2苹果核战记
- 2渡边信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