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河天使Z ギャラクシーエンジェルZ
19话 / 2002年2月3日 / 浅香守生・大橋誉志光 / ブロッコリー
2012-5-13 / 标签: 搞笑 科幻 银河天使 治愈
看完这季直接GA脑残粉,浅香守生你是神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2-5-5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星际牛仔 CowboyBebop 科幻
never seen the blue sky,wanna be free,这份情怀简直难以言喻 -
AIKa R-16:处女任务 AIKa R-16:VIRGIN MISSION
3话 / 2007年4月25日 / 西島克彦 / スタジオ・ファンタジア(Studio Fantasia)
2011-11-20 / 标签: 内裤 ova 2007 科幻
看得出除了作为噱头的内裤,这系列还是想达到某种硬派片的风格,可惜实力欠缺 -
2077日本锁国 ベクシル 2077日本鎖国
1话 / 2007年8月18日 / 曽利文彦
2011-11-21 / 标签: 科幻 日本锁国 3D 剧场版 2007年
剧情展开很有趣,收尾和高潮一般。不过这毕竟是苹果核战记2的技术前哨战 -
死体兵 ダイバージェンス・イヴ
13话 / 2003年7月2日 / ネギシヒロシ / つくも匠・RADIX企画室 / 山下敏成
2011-11-20 / 标签: 萝卜 科幻 SF
虽然人设是美少女,其实内容比较诡异硬派且略猎奇,制作水平偏差,故事讲的并不好,且结局比较坑,但风格个人非常喜欢 -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12-10-15 / 标签: 伊里野的天空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校园 野中蓝 科幻
紫色的夏天和青春的记忆。故事平和动人,整体还行 -
苹果核战记 APPLESEED
1话 / 2004年4月17日 / 荒牧伸志 / 士郎正宗
2011-11-19 / 标签: 苹果核战记 科幻 士郎正宗 3D 荒牧伸志
虽然当年的日本3D卡通技术各种不成熟,但作为科幻火爆动作大片依然值得一看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1-11-19 / 标签: 科幻 大友克洋 今敏 一镜到底
最臭兵器,很难有机会在手绘动画里看到大规模现实军武。大炮之街的one shot除了炫技以及给摄影部门制造负担,由于受到传统动画制作工艺的限制并没有起到长镜头该有的作用,反而没太多实际意义,内容也没办法说非常内涵回味 -
正义战士 The Centurions
65话 / 1986年4月7日
2011-11-20 / 标签: 童年 科幻 欧美
11区男孩们梦想着通过修行取得圣衣,欧美男孩们梦想着高呼无敌后天降机架(其实这片貌似是日本负责制作的)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2-10-15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热血 超作画 红线 赛车 科幻
自AKIRA以后二十年一遇的超3A级视觉系大作,镜头内容和作画细节极尽究极复杂之能事。较为重视场面弱化故事性,不过剧情点到为止的刚刚好 -
放风筝的人 Kite Liberator
1话 / 2008年3月21日 / 梅津泰臣
2011-11-19 / 标签: 梅津泰臣 暴力美學 科幻 暴力 枪战
梅津才华全甩A Kite和Mezzo上了……还到处给新房给谁谁打工忙得要死。这片各方面都比较一般般 -
光环:传奇 Halo Legends
8话 / 2010-02-16 / Microsoft
2012-10-15 / 标签: halo 微软 I.G BONES Studio4℃ 士官长 科幻
雷死了,就骨头社和荒木伸志那两集还能看,东映IG4度你们枉对微软几亿(吹出来的)HALO广告费!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2-5-5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科幻
上个时代动画界的敬业典范,IG的顶峰,鸭嘴兽最能看的动画之一。其实主线剧情和讨论的东西都非常简单,但是就是这个单纯的【自我存在的可信性】哲学问题在导演功力下深深渲染了其虚幻性和不现实感,让人切实感受到了自我存在的客观不可证的恐惧,这是这部片子最大的内涵所在。此外,制作也是极其好评,每一张原画都倾注了极端的心血,对战车战斗也贯彻了高度的实战性设计 -
最终幻想:灵魂深处 FINAL FANTASY: The Spirits Within
1话 / 2001年7月11日(美国)、2001年9月15日(日本) / 坂口博信 / スクウェア
2011-11-19 / 标签: CG FF 科幻
当年有人评价这片子精致的连女主脸上的雀斑都清晰无比 -
天降美食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1话 / 2009年9月18日 / Phil Lord、Christopher Miller / Judi Barrett、Ron Barrett
2011-11-19 / 标签: 科幻 美食 搞笑 肚子饿了 3D动画
好看又好吃的美国动画
看过的标签
- 24童年
- 17科幻
- 17剧场版
- 12搞笑
- 10治愈
- 9国产
- 8短片
- 8校园
- 8京阿尼
- 8萝卜
- 7百合
- 6菅野洋子
- 6后宫
- 6MADHouse
- 6新房昭之
- 5GAINAX
- 5BONES
- 4糟糕
- 4机器人
- 4南家三姐妹
- 4动画
- 4银河天使
- 4神作
- 4催泪
- 4恶搞
- 4SUNRISE
- 32011年1月番
- 33D
- 3欢乐
- 3今敏
- 3黑之契约者
- 3GAL改
- 3J.C.STAFF
- 3Production.IG
- 3魔炮
- 3galgame
- 3GUNDAM
- 3吐槽
- 32011年10月
- 3庵野秀明
- 32007年10月
- 3GONZO
- 3喜剧
- 3京都
- 3OVA
- 3SF
- 3欧美
- 3EVA
- 3key
- 3梅津泰臣
- 3攻壳机动队
- 2ProductionIG
- 2魔法少女奈叶
- 2WORKING
- 2吉卜力
- 2大地丙太郎
- 2Q版
- 2妹控
- 2超元气三姐妹
- 2星际牛仔
- 2热血
- 2暴力
- 22011年7月
- 2日和
- 2水岛努
- 2我的裘可妹妹
- 2爆笑
- 22009年7月
- 2苹果核战记
- 2渡边信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