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7-10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整个作品都游走于一种很危险的边缘上,男主的表现可圈可点但漏洞依然很多,reload题材的优秀前辈毕竟太多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6-7-10 / 标签: 河森正治 マクロスΔ 超时空要塞
脑残的设定加各种尴尬症,但并不能影响其作画音乐的优秀以及流畅的剧情主线。接受设定以后还是很带感的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6-7-10
第12集燃得飞起堪称神回,骨头社爆裂作画林友树音乐超强加成。直接加分到9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6-1-19 / 标签: 虚渊玄 老爸和他的基友 第四次圣杯战争
剧情宏伟悲壮,人物刻画入微,音乐氛围极佳,9.5加半分情怀加成,给个10分吧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5-8-17
画面好莱坞大片级别,非常过瘾,老虚的欧美硬派情节可谓淋漓尽致 画面:9 故事:7.5 音乐:7.5 个人感受;8 综合:8 -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1话 / 2015年7月10日 / 田晓鹏
2015-7-14
虽然自来水非常多,但还是得说这作品很一般。动作画面已经是国产巅峰了,虽然有瑕疵但总体还是过瘾的,配音除了话唠过头外也没啥大问题。关键是剧情实在是平庸,属于那种看开头猜得着结局,然而这样的故事编剧也没把流程写好,孙悟空的觉醒更像是恋童癖的爆发,反派和人物塑造也是走马观花,结局忽然恢复力量却高潮太短,而且你会觉得编剧很想讲个大道理但完全说不清楚。故事也给人一种还远远没完的感觉。我想起看到过的一句评价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9-27 / 标签: 蘑菇 GAL改 Type-Moon 2015年4月 ufotable
事实证明gal改不是逐字逐句翻译就行的通的,没有取舍等于没有中心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5-5-27 / 标签: 松本大洋 乒乓 2014
个人14年最佳动画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4-24
一部被吹过头的作品,许多地方还是在现实和梦想之间矛盾,对我我这种看了不少纪录片的来说没有太大的感触。不过还算是优秀的作品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5-5-2
前期:哎这个菜感觉还蛮有意思,哈又可以看女主爆衣了,下次的高潮脸是什么样的呢#(滑稽)#(滑稽)………… 后期:哎呦我去好燃,剧情太刺激了根本停不下来。#(升起) 好像有点饿了,等等这是什么菜我去查查,等下我去趟菜场。#(怒) 忙回来以后,随手翻掉爆衣的那一页继续飞速补漫画(福利停留时间不足半秒)#(黑线)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1-5
总的来说还是一般水平,画面做的很精致但实际上动作单调,剧情彻底成了日常番了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4-11-20 / 标签: 虚渊玄 东映animation
剧情:8.5 虽然总体结构比较老套,但世界观十分细致,人物刻画十分多彩,而ai的故事更是让人感动,在剧情同时也讨论了进化的真谛。流畅的故事节奏也加分不少 音乐8 总体感觉良好,对于情感和故事氛围很有渲染作用 画面8.8 虽然3d让人蛋疼,但不得不说打斗真是碉堡了,星空和场景也非常细腻 综合 8.3 片子虽然没有太大出彩,但是各方面都很用心,讲述了一个很简单但又很细致的故事。如果好莱坞来做也是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10-18 / 标签: 今石洋之 猎奇 双斩少女 热血 燃 百合
今石这辈子没出过正常的作品,我就是喜欢这味儿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10-18 / 标签: 虚渊玄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花泽香菜 猎奇
虽然梗在欧美大片里不少见,但在如今的Acg界这么一部硬派作品太难的了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0-18
目前看展开非常好,甚至超过老虚的第一季,就怕熊谷后期掉智商,结果最后他还是掉智商了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4-9-8 / 标签: 猎奇
不得不说,当年入宅时被颠覆世界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