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9-12-16 / 标签: 花舞少女 百合
这里要重新评分,存在不公平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9-7-21 / 标签: 40 百合
所谓生命,大概就是一切终将结束的存在吧。 这个评分给这个作者,这是带有鲜明个人特色的个人作品,是这个时代艺术发展的唯一方向。内容 8分 大量隐喻 完成度 7分 包括 前后呼应 6分和内容深度 9分 均值向下取整 情感线 8分 了解了隐喻,角色都是哲学意义上的有深度。 表现技巧 8分 够用,还原原作 观感 9分 是我最喜欢的作品类型,而且还有鲜明的个人特色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9-7-7 / 标签: 40 百合
谢谢,再见。 找回故事那最本真的快乐。 完成度 9分 作品大量的留白是一部分魅力所在,作者可见,主旨可见,细节有且足 内容 9分 各种意义上的科普番 情感线 6分 毕竟幼儿向 画面表达 7分 这种分数就来自他莫名带感的建模极其合适 观感 9分 哎···角川我CNM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12-17 / 标签: 40 百合
制作精良的商业作,业界同行努力的方向 内容 8分 各种不同的战车和不少二战相关典故,可以引起相当程度的历史兴趣 情感线 7分 大多数角色的表现不咋样,主角塑造技巧比较传统而且细节处理的比较好 表现技巧 9分 经费充足群像把握也看得出导演的功力 完成度 7分 作品的一体感还是很高,设计精巧 观感 9分 总体观感很好,同类中质量上乘,特别表扬一下人设,才华横溢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4-8-20 / 标签: 36 百合
总的来说还不错。平衡取得挺好,分镜也好看。 完成度 7分 内容 6分 情感线 7分 观感 8分 表达 8分
看过的标签
- 125百合
- 4039
- 4035
- 4034
- 3337
- 3340
- 3238
- 2836
- 2332
- 2341
- 20OVA
- 1931
- 17剧场版
- 1633
- 1343
- 1342
- 12京阿尼
- 930
- 9原创
- 9搞笑
- 8短片
- 8泡面番
- 844
- 8真百合
- 6岸诚二
- 6轻小说改
- 628
- 629
- 5日常
- 545
- 5J.C.STAFF
- 4钉宫理惠
- 4漫画改
- 4迪士尼
- 327
- 3欧美
- 3美国
- 3圣母在上
- 3京都动画
- 3脑洞
- 2东方手书
- 2幻想嘉年华
- 2芳文社
- 2动画短片
- 2OAD
- 2追随本作评分
- 2P.A.WORKS
- 2治愈系
- 2夏娜
- 2飞翔的魔女
- 2游戏改
- 2石原立也
- 2Disney
- 2科幻
- 2TV
- 2萝莉
- 1沙雕
- 12012年1月
- 1加速世界
- 1三个LOLI一个爹
- 12018年7月
- 1全年龄版鬼父
- 12012年4月
- 1续作
- 1虚淵玄
- 1SP
- 1轻改
- 1米林宏昌
- 1时髦
- 1Candy☆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