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1
-
玩过 Darksiders 解密难度不低。找路很难。 但游戏体验不错,战神很帅。1天17小时前 · web
2024-5-10
-
想玩 わーすと☆コンタクト ~死神彼女と宇宙人~
2天21小时前 · web
-
玩过 Monkeys!¡ 2天21小时前 · web
-
玩过 マルコと銀河竜 全年龄gal。 游玩可以说是非常愉快的体验,没啥特殊的压力,虽然最后结局略有些意难平,但就算这样,大家也都很幸福,因为宝物就是寻找的过程中才最有趣啊,哪怕是只能隔着橱窗看一眼,但能够知道广阔的银河里有着如此有价值的宝物等着你去探寻,人就是幸福的。 完成度 8 其实故事很贴合主题,并且主题也很贴合内容,实质8.5分 内容 7 表达 9 观感 9 情感线 73天15小时前 · web
-
收藏了 アルコ、マルコ、ヨルムンガンド・ハクア、瑠璃、ラッカ・イセザキ 等7个人物 3天15小时前 · web
2024-5-7
-
看过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Seeyou spaceDandy!丹迪是不会在意这些细节的。 精彩的作品,有乐子有深思,看着一点压力也没,内涵深刻可比GIS观感轻松似银魂。对很多问题有独特的思考,有别具匠心的表达,一些片段和曲目看起来爱不释手,随时都可以重温的作品,丹迪很有男人味。 完成度 9 内容 8 表达 9 并不完美,但足够了 情感线 7 一些片段体现的人物思考十分深沉,但分数属于完成度 观感 8 短期内我不会忘记这部作品6天前 · web
2024-5-4
-
看过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电影院观看 完成度 8 表达 8 便便之神用力过猛 情感线 7 内容 6 观感 8 37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7 (1670)
9天16小时前 · web
2024-4-30
-
看过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Seeyou spaceDandy!丹迪是不会在意这些细节的。 精彩的作品,有乐子有深思,看着一点压力也没,内涵似GIS观感似银魂。对很多问题有独特的思考,有别具匠心的表达,一些片段和曲目看起来爱不释手,随时都可以重温的作品,丹迪很有男人味。 完成度 9 内容 8 表达 9 并不完美,但足够了 情感线 7 一些片段体现的人物思考十分深沉,但分数属于完成度 观感 8 短期内我不会忘记这部作品13天1小时前 · web
2024-4-17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抛弃了商业要素,充满象征性元素的电影。标题与其说是与内容相关不如说是希望我们将内容向这个方向靠。电影院观感不算好。并没有特别理解内容。 完成度 8 无疑充满了某种自我表达,但我不能看出来 内容 7 时代背景 表达 8 画面没问题,但演出有点特意不去出彩的印象,似乎也是为了引导我们关注更重要的东西 情感线 7 人物象征意义更大 观感 8 看完想了很久,但也没想太明白,仅就电影来说印象不浅,但由于商业要素少且展开缓慢,很难坚持看完,影院里很快人就走光只剩我了25天18小时前 · web
2024-3-23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很不错的改编,我并不是都满意,但考虑到改编有一定难度,且总体来说不鸡蛋里挑骨头的话是十分流畅的观看体验,所以可以忽略一点点的缺点。 完成度 8 内容 7 表达 9 观感 9 情感线 81月20天前 · web
2024-3-7
-
想读 おやすみプンプン (12)
2月6天前 · web
2024-2-22
-
玩过 It Takes Two 一段省心奇幻舒适的旅程,由两个人共同打造。 完成度 表达 观感 9 情感线 内容 72月20天前 · web
2024-1-31
-
看过 ハッカドール THE・あにめ~しょん 社喜欢的,虽然他大概喜欢的是应用本身,但还是来见识一下,作为动画略有一点意思。 完成度 7 表达 6 内容 6 情感先 6 观感 73月12天前 · web
-
收藏了角色 ハッカドール 1号 3月12天前 · web
2024-1-29
-
读过 あずまんが大王 最初期校园漫画,可以看出后期很多同类角色和剧情的原型.虽然很弱,时代原因漫画具备奇妙的真实感.那是一个人设重要性还没有超出故事重要性的时代,故事深度的奔溃反应大众对世界认识能力的奔溃,人设的问题正是肤浅而非深刻. 完成度 7 内容 6 表达 7 观感 7 情感线 63月15天前 · web
2024-1-20
-
看过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学到不少东西,也有健身的动力了,而且还和拳愿阿修罗有联动,不失为值得一看的动画。 表达 8 意外的还真的不错 观感 7 个别集数挺好看的,但总体较为无聊 情感线 5 几乎不存在这类元素 内容 8 很多健身知识,而且激起很多兴趣,但多少有点偏颇和琐碎 完成度 7 意愿鲜明:希望用一种商业化的模式推广作者热爱的肌肉锻炼和健身,但这个目标本身并未执行的足够好,以至于存在个人特色3月24天前 · web
2023-12-8
-
加入了 Galgameの秘密花园、galgame剧情随感讨论、油层勘测院小分队 3 个小组5月7天前 · web
2023-11-30
-
收藏了人物 菊地創 5月14天前 · web
2023-11-21
-
看过 REDLINE 非常好赛车,让我爱上极限运动 完成度 8 实质8.5分,这部作品从技术角度上做到了特色鲜明,细节深度不是很多但不空洞,而且从配乐,演员配音和台词选择,画面,人物刻画和观感都完美贴合主题,浑然一体,是十分值得观看的作品 内容 8 没什么比这部更让人爱上极限运动了吧 表达 9 观感 9 情感线 75月23天前 · web
-
收藏了 JP、ソノシー・マクラーレン 2个人物 5月2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