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吻那片花瓣 「恋人的羁绊」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あなたと恋人つなぎ」
1话 / 2010年7月30日 / ふぐり屋 / 坂井久太
2020-2-21 / 标签: 27 百合
逃学永动机,感冒就做爱,一时感冒一时爽,一直感冒一直爽啊 完成度 5分 动画观众就纯粹的莫名其妙了 情感线 5分 啥玩意啊 内容 5分 啥·玩·意·啊 画面表达 6分 还挺有效的 观感 6分 H场景是全剧最没意思的部分 -
黄金拼图 Pretty Days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0-3-8 / 标签: 29 百合
动画正片应该至少有这水平,那样好歹在萌豚片里能混个中游。 完成度 6分 故事至少有一贯性了 情感线 5分 今后理由就萌豚就完事了 内容 5分 啥玩意啊 画面表达 6分 作画比TV稍微更细致点,但和TV一样不稳定,动画公司的水平真的有限 观感 7分 和第二季差不多吧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0-1-15 / 标签: 搞笑 日常 沙雕
完成度 就动画来说,虽然没有完成主旨的统一,但有好好的收尾 6分 感情线 全剧除了标签以外就什么都没有了,角色如同弱智 4分 内容 没有什么值得一看的内容,误导人的东西反而有一大堆 5分 画面表达技巧 有些表达挺有趣的,虽然角色对话时使用了很多僵硬的一批的分镜,但关键的地方有画面好好支撑住了。 7分 观感 我不是这玩意的受众 5分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1-2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石原立也
这片就透露出一个字,急。完成度 6分 前后呼应的极其强行,小细节都是无关紧要的部分,突出一个没有主题,但有就比没有强 情感线 5分 京吹系列在这个维度上得分都很低,这一部电影在这方面充满了赶任务的感觉甚至还不如第一部,所有人物都经不起细品 画面表达 8分 稳健的京都,但与上一部剧场版区别起见降一分 内容 6分 没有新东西,不过有利兹与青鸟 观感 5分 有点无聊,观看时建议不带左脑 -
素描本 スケッチブック ~full color's~
13话 / 2007年10月1日 / 平池芳正 / 小箱とたん「スケッチブック」(連載『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杉本功
2020-1-4 / 标签: TV 治愈系
没有留下印象···该咋说呢····看过后基本都忘记了···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6-10-9 / 标签: P.A.WORKS 櫻井孝宏
感觉不是很喜欢···虽然片很好,可是结局不喜欢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1年4月2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20-4-30 / 标签: 29
这舔自己也舔的也太过分了 完成度6分 知道你喜欢狗耳朵了 情感线5分 …… 内容5分 … 画面表达 7分 这分是演唱会的。战斗场面遗憾的地方太多了。 观感6分 是我喜欢的题材,但都筑成功做到了让我跳着看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0-3-5 / 标签: 28 百合
萌豚番的受众至少据我想来应该不是小孩子吧,萌豚番中的中下等水平 完成度 5分 这个就洗不了,很差 内容 6分 基本0内容,偶尔几句英语口音虽然还不错但表达法上也一股工地味儿,一点也不像个母语英语的人会说的话 情感线 5分 萌豚 画面表达 6分 很多凑合的地方,说它凑合都算是高评价了 观感 6分 还不算难看,能拍第二季全靠可怜,不是金发控的人真难get兴奋的点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第二季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2021-7-30 / 标签: 27
第二季创意比较少,剧情也莫名其妙的,不搞笑了之后看虐待动物也没笑点了啊··· 完成度 5分 表达 6分 情感线 5分 纯粹欺负小动物啊 观感 6分 内容 5分 -
妄想学生会 OAD 生徒会役員共 OAD
5话 / 2011年4月15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6-8 / 标签: 30
内容 6分 完成度 6分 情感线 5分 表达 6分 观感 7分 -
暴力宇宙海贼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26话 / 2012年1月7日 / 佐藤竜雄 / 笹本祐一 / 竹内浩志
2020-3-1 / 标签: 31 百合
并不是当海贼开心,而是当主角真开心 完成度 6分 细节构筑幼稚,不过有关大企业和特权阶层有些认识 情感线 5分 所有角色都是低级工具人,我也想在这种憨批构筑里当主角 内容 6分 有提到一些科幻名词吧,观众被默认全懂,解释都没有一句 画面表达 8分 战舰设计和宇宙场景还是有不少看点的,茉莉卡还是挺可爱的 观感 6分 思考太幼稚,人物太傻吊了,这么好的题材和画面观感实在是···
看过的标签
- 125百合
- 4039
- 4035
- 4034
- 3337
- 3340
- 3338
- 2836
- 2332
- 2341
- 20OVA
- 1931
- 17剧场版
- 1633
- 1343
- 1342
- 12京阿尼
- 930
- 9原创
- 9搞笑
- 8短片
- 8泡面番
- 844
- 8真百合
- 6岸诚二
- 6轻小说改
- 628
- 629
- 5日常
- 545
- 5J.C.STAFF
- 4钉宫理惠
- 4漫画改
- 4迪士尼
- 327
- 3欧美
- 3美国
- 3圣母在上
- 3京都动画
- 3脑洞
- 2东方手书
- 2幻想嘉年华
- 2芳文社
- 2动画短片
- 2OAD
- 2追随本作评分
- 2P.A.WORKS
- 2治愈系
- 2夏娜
- 2飞翔的魔女
- 2游戏改
- 2石原立也
- 2Disney
- 2科幻
- 2TV
- 2萝莉
- 1沙雕
- 12012年1月
- 1加速世界
- 1三个LOLI一个爹
- 12018年7月
- 1全年龄版鬼父
- 12012年4月
- 1续作
- 1虚淵玄
- 1SP
- 1轻改
- 1米林宏昌
- 1时髦
- 1Candy☆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