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5-2 / 标签: 2023年4月 异世界 搞笑 漫画改 奇幻 穿越 2023
虽然贫穷,但也算经费用在刀刃上,故事很有趣,看得停不下来的那种。 -
杜鹃的婚约 カッコウの許嫁
24话 / 2022年4月23日 / 白幡良志之 / 吉河美希(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島崎知美
2022-6-5 / 标签: 2022年4月 恋爱 2022 校园 漫改 党争 搞笑 SynergySP 后宫
开局男女主套路般的相遇伪恋即视感拉满。动画制作意外的顶,女主天野的各种换装秀还是相当养眼的,然后是ed大好评。关于抱错孩子这事开局就直接了当告诉你了,避免蓝色生死恋之类的狗血大剧上演这点非常好评。男主的塑造还蛮有意思的,女主们就比较一般了,吉河美希的老问题。同居与卷王段落挺有趣,之后三人的部分比较无聊,整活度与趣味性稍显不足……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5-1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 漫改 2022年4月 搞笑 家庭喜剧
万众期待的人气大作,动画制作水准目前来看中规中矩吧。前两话的剧情非常赶,演出也不太流畅,不过第三话日常我还蛮喜欢的。op方面非常难听,而且相当不着调,但是ed很不错,演出更是超神。最后华哥配的阿妮亚简直萌翻了…… -
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花間燈
2019-8-20 / 标签: 2019年7月 轻小说改 后宫 搞笑 恋爱 校园 轻改
这种番通常都是当成后宫漫来看的。画风尚可,设定方面还算蛮有意思,小姐姐们也各有萌点。。 只是女主级人设的银发妹并非男主的后宫成员,大扣分。。。不过基友性格各方面较为讨喜(比令我直接弃书的某庄恶心眼镜男强太多),仍值得一看。
在看的标签
- 6漫画改
- 5漫改
- 5恋爱
- 5后宫
- 4轻小说改
- 4校园
- 42022年4月
- 4搞笑
- 3日常
- 3TV
- 32022
- 3奇幻
- 3游戏改
- 22019年7月
- 2WEB
- 2CloverWorks
- 2异世界
- 2轻改
- 2泡面番
- 2日本动画
- 22021年10月
- 1cygames
- 1夜夜
- 12013年10月
- 1WITSTUDIO
- 12016年4月
- 1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 1噬血狂袭
- 12019年1月
- 1家庭喜剧
- 1女强
- 12022年1月
- 1福田晋一
- 12023年4月
- 12021年1月
- 1约会大作战
- 12017年4月
- 12017年1月
- 1比村乳业
- 12023
- 12016年十月番
- 1职场
- 1偶像
- 1GAL改
- 1穿越
- 1SynergySP
- 1运动
- 1推理
- 1J.C.STAFF
- 1悬疑
- 1OVA
- 1原创
- 1轮回
- 1党争
- 1小说改编
- 1热血
- 1续作
- 1逆转裁判
- 1梶裕贵
- 1StudioPierrot
- 1火影
- 1竞技
- 15pb.
- 1A-1Pictures
- 1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