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幻海奇情 第2期 7SEEDS 第2期
12话 / 2020年3月26日 / 高橋幸雄 / 田村由美「7SEEDS」(小学館「flowers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α」刊) / 佐藤陽子
2020-5-19
敲碗等钢珠死1/1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3 / 标签: ProductionI.G 中澤一登 Netflix
赞美网飞和ig,制作非常精良,一拳放送绝对是好文明。剧情推进稍显乏力,另外不讲人话的氛围实在浓厚,不过爽就完事了。ps:池赖广还是有股阴魂不散的范儿,bgm有时出戏且恼人。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9-1-11
真的不是给片 难得还算精彩的黑帮题材 -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
24话 / 2018年1月12日 / 長谷敏司「BEATLESS」(KADOKAWA)
2018-8-30
看下去后说实话比预想中的要硬;水岛精二应该是总监督级别的挂名了;吊媒体的制作水平果然拖了后腿,但不至于5分级别的不合格 -
为我而生 CONCEPTION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元永慶太郎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CONCEPTION 俺の子供を産んでくれ!」 / 奥田陽介
2019-1-11
乐呵就完事了 蠢动画搞直白点对大家都好 制作减分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10-2
后两集+1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2-24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8-10-2
5/10→7/10 后期越来越有嚼头,适当的情节推动速度,不忘逻辑自洽的展开叙事,平均水平以上的动作戏,还求什么样的游戏改呢?庆幸追完 -
悠久持有者! UQ HOLDER!~魔法先生ネギま!2~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 鈴木洋平 / 赤松健 / 藤井昌宏
2018-10-2 / 标签: 2017年10月 J.C.STAFF 悠久持有者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0-2
又蠢又恶俗又吵,但抱歉我真是一三俗。“没事儿看着笑两集”首选 -
ERO game!H和游戏性开发三味 えろげー! Hもゲームも開発三昧
6话 / 2011年8月26日 / citizen08
2020-2-21 / 标签: 里番
男主不是纯dio工具人的欢乐向我都特喜欢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10-2
这不是我的青春,但我要讴歌这种青春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2
8/10 冲着这前两集极高水准的制作效果 连带着对lidenfilms的印象也变好了 通篇这个质量的话真的无敌 这才叫运动动画嘛) 5/10 我看完了,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