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尽头的圣骑士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信田ユウ / 柳野かなた(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羽田浩二
2022-4-25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战斗 魔法
6星。第一季内容太少,堪堪才要出新手村的感觉。据说远不如漫画。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8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战斗 魔法 日常
6星。说是爽番,但其实没啥爽点反而是日常多一些。前期也就一个魔法天赋高算是爽点,后半部分基本就只剩日常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0 / 标签: 异世界 战斗 穿越 魔法
6星。称得上扎实,但没觉得有特别惊艳的地方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1-10-14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日常 种田流
5星。不是一个完整的故事,第一季感觉连平平都算不上,只能拿来解闷吧。 -
八男?别闹了! 八男って、それはないでしょう!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三浦辰夫 / Y.A(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1-10-14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魔法 日常 战斗
5星。还行,剧情挺没营养的,但可以作为放松。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10-13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战斗
6星。这季真的平平,感觉就全是过渡集…… -
精灵幻想记 精霊幻想記
12话 / 2021年7月5日 / 山崎理 / 北山結莉 『精霊幻想記』(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油布京子
2021-9-21 / 标签: 穿越 异世界 战斗 魔法 后宫
6星。虽然是普通的异世界龙傲天剧情,但感觉其实还可以,至少比贤者之孙强多了,不知道为啥评分这么低。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1-7-28 / 标签: 穿越 异世界 网游 战斗
4星。感情部分完全没铺垫好,女主颜艺太多真的不太能看,剧情约等于零,总的来说只有一个壳子却没有讲好一个故事。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21-7-27 / 标签: 穿越 异世界 无男主
5星。没啥营养的日常冒险番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21-7-27 / 标签: 穿越 网游 异世界 魔法
5星。感觉剧情才刚展开就结束了,剧情节奏比较拖沓,整体比较平,不够刺激。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7-27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战斗
5星。战斗也不肯正经战斗,基本全靠吞,自创的魔法其实没什么用。主角也没什么志向,所谓的“只想好好生活”也比较空泛,日常不够日常,战斗不够燃酷,内核也不够正能量,看完真的非常空虚,比较无聊。 -
贤者之孙 賢者の孫
12话 / 2019年4月10日 / 田村正文 / 吉岡剛 / 澤入祐樹
2021-7-27 / 标签: 穿越 异世界 战斗 魔法 恋爱 校园
5星。第5集是亮点,剩下的比较平常。通过物理原理构建魔法也是一个不错的想法,就是太依赖心了。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柳瀬雄之 / 冬原パトラ(HJ NOVELS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舛館俊秀(舛舘俊秀)、西田美弥子、関口雅浩
2021-7-27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魔法
5星。小白爽文套路,没什么营养,智商也比较低,还有固定的泳装福利集,看着比较无聊。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21-7-27 / 标签: 穿越 异世界 战斗 魔法
5星。一般般 -
重来吧、魔王大人! 魔王様、リトライ!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木村寛 / 神埼黒音 (『魔王様、リトライ!』/双葉社・Mノベルス) / 中山知世
2021-7-27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魔法
2星。水剧情水了12话,真不敢相信我居然看完了…… -
秦侠 秦侠
12话 / 2020年10月16日 / 火山研、灯龙NEKO、夜咏星 / 主要人物设定:李相美(이상미)
2021-7-27 / 标签: 国产 战斗 穿越
3星。要剧情没剧情,要战斗没战斗,要人设没人设,简直一塌糊涂,2星只是给作画勉强及格,1星给无限轮回这个构思。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7-27 / 标签: 穿越 异世界 战斗 魔法
6星。二刷的时候想清楚了一些以前觉得挺恶心的问题。男主帮女仆洗地,是出于想要报答女仆的照顾,以及女仆确实没地方可去。但男主选择的方式是有问题的,恩过不相抵,让男主母亲强行原谅,那么就是为了一个关系还可以的女仆坑自己的生母,只能说男主确实不明白该对谁真的好,序列不清之过。补:以及,可以有让女仆留下生完孩子再赶走之类的解决方案,而不是直接强行开后宫,总之处置方法不当。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7-27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战斗 魔法 搞笑
6星。凑合还行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7-27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穿越 战斗 魔法
6星。笑点挺尬的,我没觉得多好笑,凑合还行吧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7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战斗 魔法
6星。基本就是中二少女转生日记……但是一开始没有说明会比较不爽,而且女主不够中二,只是很二……然后时间线也很乱,不太喜欢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4-25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战斗
6星。时间隔太久了,前面的剧情都忘了…… -
穿书自救指南 修雅篇 穿书自救指南
10话 / 2020年9月10日 / 秦鹤阳 / 墨香铜臭
2021-4-25 / 标签: 国产 3D 穿越 战斗 修炼
6星。还行,比较反套路的穿越,希望后期不要玩GAY,不然超恶心的。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4-25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战斗
6星。比第一部稍微好那么一点点吧,起码不是全靠吞在战斗了,但也就仅有那么一场正经的战斗了,其他都在水剧情……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21-4-25 / 标签: 战斗 异世界 穿越 魔法 后宫 科技
6星。有功有过,前期状态板的作用后期完全被抛弃,各女对主角的感情都有点牵强,不过主线剧情还算可以,不像慎勇要剧情没剧情,要设定没设定,要感情没感情,这部作为一个娱乐剧算是合格了。至于战斗画面什么的,个人不是太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