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侯笔录
12话 / 2023年10月28日 / 李星晓 / 马伯庸 / 刘珈杉
2024-4-17 / 标签: 国产 战斗 异能
5星。被开头的三集吸引,本来以为是个好的立意,懂诗的内涵才能增加战斗力的设定也很好,可惜后面几集真的一言难尽,主角一直在逃避,战斗基本在吃瘪,最后的爆发也很有机械降神的感觉,无论是战斗的胜利还是主角的成长都比较突兀。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4-4-13 / 标签: 日常 恋爱 校园
6星。本来期待的最起码是高中生的故事,没想到居然是初中生的。好吧,情窦初开确实也正是在这个年纪就是了。本作对初恋特别是初中生的初恋的描述确实有不少真实的地方,男主有着一些令人智熄的操作,不过正因如此才真实,因为初中生的初恋就是这个样子的。不过作为观众来说,看这些操作就有些不好受了,只能说这动画不对我的胃口吧。[男主在吃醋时的不肯直说以及在面对父母时硬邦邦的态度,这种别扭和自我中心倒也挺符合文艺青年的人设的。]{看了一下解析,感觉就动画本身或者就故事的表现力来说,这部动画还是相当可圈可点的,由此也知道为什么后面不少动画被称为糖精了,故事里面只有恋爱,缺乏生活感,可能是一个比较关键的原因。} 另外想起来男主跟母亲和解那段真是感动到,这段确实是很不错的。 -
逆天邪神
30话 / 2023年9月23日
2024-4-5 / 标签: 国产 3D 后宫 战斗 修炼
4星。本以为改了一开头的一个女的的剧情,是要不开后宫了,结果并没有,后宫开的那叫一个肆无忌惮,着实是太渣了,影响观感。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4-4-4 / 标签: 日常 校园
7星。整体尚可,这集主要讲妹妹的故事,然后留了个关于小麻衣的伏笔。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新编集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25话 / 2020年1月1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4-4-1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4-1 / 标签: 校园 日常
6星。凑合看着玩的,这季虽然有一些画面崩坏,但个人可以接受,而且别的方面也没有观感特别差的地方。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校园 恋爱
7分。总的来说不错,挺好看的,就是可惜最后一集没有预期的好,但音乐确实上大分。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 标签: 战斗 异能
6星。制作不错,可惜内容太单调,而且剧情量有点少,12话感觉还没讲什么就结束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4 / 标签: 异世界 魔法 战斗
9星。前四集没啥感觉,甚至有点无趣,第五集开始有期待,第六集打戏上场,后面789剧情开始变得有吸引力起来,第十集开始大展开,之后到12集每集都很好看。再之后剧情不断起起伏伏,直至28集感动又回来了。很奇怪,不是治愈,而是单纯的感动。如果说日常回和打斗回只是单纯的有意思,那么像这种感动回大概就是我从这里面看到的精髓了吧,从这一点来说这真是一部很好的动画。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4-2-27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7星。本来论好笑和剧情的奇葩程度大概能有8星的,可惜第11集男猪表现得太渣了,非得去撩一下短发妹,导致观感直线下降,扣一星。另外就是,其实第11集已经算是结局了,第12集感觉更像是日后谈一类的性质,有种强行凑成12集的感觉。 -
命运拳台 命运拳台
12话 / 2023年12月22日 / 李豪凌
2024-2-21 / 标签: 国产 3D 战斗 科幻
6星。画面不错,讲故事还可以,就是结尾搞那么黑暗扣分。女主失忆太多搞得看的时候情绪都有点不连贯,总体感觉一般。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OVA
1话 / 2023年4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4-2-13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4-2-13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6星。含OVA。终于看完了,最后两集终于不谜语了,但是这恋爱观……真是挺让人无语的,倒是和标题很契合……前期是青春疼痛文学吧,然后就感情线来说,整部剧的卖点感觉是党争。不是本人喜欢的类型。总之感觉被骗了啊,网友整天大老师大老师的叫,还以为是发糖番,没想到总的来说更偏胃痛番。总之党争无爱。 -
亡骸游戏 第2部分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薩摩良寛 / 成田良悟・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4-2-7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4-1-27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4-1-27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6星,OVA同。虽然说这季谜语玩法更重了,但至少没上一季看得那么压抑。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4-1-23 / 标签: 恋爱 日常 校园
5星。一般吧,没觉得哪里好看了。OVA6星,运动会篇感觉还不错。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4-1-15 / 标签: 后宫 肉番 异世界 战斗
6星。剧情相当黑暗,有露点,剧情由于还在连载,不好说怎么样。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4-1-6 / 标签: 穿越 日常 搞笑
6星。实际6.5星。重生流误解系,总体还是挺有意思的,前中期有日记作为外挂不断修正世界线,感觉更有意思一些,后期就纯看误解了,但无论是女主的表现还是整体剧情都不如前面有趣。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4-1-6 / 标签: 日常 恋爱 校园 搞笑 后宫
8星。就逆天程度而言,绝对是神作档的,要不是题材不合适的话。无神的厉害在于用贫穷的经费整出了花式的好活儿,并且节奏紧凑,可以说是扬长避短的典范;本作则是在剧情上不断翻花,再配上恰到好处的旁白,给人的观感还是很不错的。 -
神选 カミエラビ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瀬下寛之 / スロウカーブ/ヨコオタロウ/UNEND / 大久保篤、[动画人设]山中純子、森山佑樹
2024-1-4 / 标签: 异能
5星。氛围过度压抑,主题目前来看也没啥东西。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4-1-2 / 标签: 日常
6星。虽然最后三集很扯,但总归没有滑铲落地,勉强还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