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10-13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战斗
6星。这季真的平平,感觉就全是过渡集……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1 / 标签: 穿越 日常
6星,实际6.5星。第7集和最后两集观感实在有点崩坏,外星人像是强行加塞进来的,或者为穿越背书的,总之突出一个莫名其妙。其他部分观感还凑合。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7-2 / 标签: 战斗 科幻
5星。感觉也就一般,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好看的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1-4-25 / 标签: 校园 恋爱
6星。节奏挺好,着重刻画的是心理,肉食与恋爱心理的博弈,四位男女主爆种的基点还是爱情。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1-7-27 / 标签: 科幻 科技
7星。又见科技吹,不过剧情还行吧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7-22 / 标签: 解谜 推理 科幻 悬疑
6星。过程还行,结尾一般。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8-24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4-25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战斗
6星。时间隔太久了,前面的剧情都忘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新编集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25话 / 2020年1月1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4-4-1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3-5-4 / 标签: 校园 日常 恋爱
8星,连带完结篇的分数一起。看完之后终于明白为什么重制人生那边一堆人说比不上relife了,确实,相比重制人生的那些拉扯和用力过猛,relife的观感确实要舒服一些,特别是每集的ED,很好地达成了小制作也有大效果。完结篇虽然经费真的捉襟见肘,但也瑕不掩瑜,最后的结局还是很让人满意的。当然,重制人生其实也已经算还可以的番了(除开最后两话),只不过还是在情节把控上有所欠缺吧。[本番配合弹幕食用更佳]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8 / 标签: 日常 搞笑
8星。温馨又搞笑的日常番,很好看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4-29 / 标签: 日常 搞笑
8星。观感比part1好很多,OP也很华丽,阿妮亚很可爱(贝姬也很可爱),搞笑部分没有很搞笑,但温馨部分还是挺温馨的。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1-4-22 / 标签: 穿越 日常 恋爱
8星。可惜出发点是恋爱,不然还是不错的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1-4-22 / 标签: 穿越 恋爱 剧场版
7星。女主救男主的故事,另外一些伏笔也圆上了。 -
凸变英雄 TO BE HERO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李豪凌、ワタナベシンイチ(日语版导演)
2021-7-27 / 标签: 国产 搞笑 日常 战斗
5星。结局毁整部系列……意念爆发解决一切……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21-4-25 / 标签: 战斗 异世界 穿越 魔法 后宫 科技
6星。有功有过,前期状态板的作用后期完全被抛弃,各女对主角的感情都有点牵强,不过主线剧情还算可以,不像慎勇要剧情没剧情,要设定没设定,要感情没感情,这部作为一个娱乐剧算是合格了。至于战斗画面什么的,个人不是太敏感。 -
最后大魔王 いちばんうしろの大魔王
12话 / 2010年4月2日 / 渡部高志 / 小林利充、小関雅
2023-7-19 / 标签: 异世界 魔法 卖肉
6星(6.5星)。补标。印象中应该还不错的番。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2-29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搞笑
7星。以一种似未告白实已告白的方式来结束第三季,还是挺好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5-20 / 标签: 日常 恋爱
5星。这部分的内容不太喜欢,虽然结局是HE,但过程有点太扭曲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9-20 / 标签: 恋爱 搞笑 日常 校园
7星。第二季。感觉不如第一季,但依旧还是不错的。6.8分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9-20 / 标签: 日常 卖肉 校园 外传
6星。讲真这动画真不适合卖肉,就书记和四宫的性格(以及身材)实在卖不出去。后半部分的料理对决还稍微有点看点。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8-27 / 标签: 恋爱 搞笑 日常 校园
8星。难得遇到这么搞笑的番了,很给力。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7-1 / 标签: 异世界 魔法
6星。不够中二,不够搞笑,最后一集居然没用上完整版的咒语,所以完全爽不起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