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4-3 / 标签: 2023 秋季番 半年番 热血
前几话确实惊艳,分镜有点巅峰期沙发套的感觉,可惜后来花样水时长,前情回顾、兼用卡、同一集刚演完剧情就回顾等等,让我大开眼界,可惜了原作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5 / 标签: 2023 秋季番 半年番 公路片
能让人静下心观看的动画,文戏极佳用以取悦婆罗门,武戏炫酷用来吸引一般观众,师祖裸足prpr师傅萝莉形态可爱捏芙莉莲表情包肥伦骚想干,ED吊打两个OP,唯一不满的就是肾虚勇者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5 / 标签: 2023 秋季番 中国风 半年番
几个小案件串连成大事件的伏笔还行,推理过程也就图一乐,很喜欢猫猫的塑造,壬氏后期没那么油好感回升。OP1歌曲可以画面不行,OP2歌曲不行画面可以,几次插入歌曲都莫名其妙,也就最后一集用对了地方。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4-1-6 / 标签: 2023 夏季番 半年番
虽然预算堪忧,但剧情有趣氛围感极佳,夜宵太可靠了,希望有生之年能有第二季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30 / 标签: 2023 夏季番 咒术回战 半年番
怀玉、玉折篇整体还是不错的,涉谷事变演出也多有亮点,奈何原著剧情因独眼猫刻意反套路导致主角团各种憋屈,真人传后是羂索传,战斗对位及剧情转折过于生硬。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2-2-6 / 标签: 2020 秋季番 半年番
开头几集各种火影+死神即视感,从幼鱼篇开始才改变观感;至第一季完结时也没详细介绍下战斗体系以及反派序列,确实是反传统的邪道漫;动画的动作戏部分看得很爽,然而叙事的起承转合做得一般,剧情转换让人摸不着头脑;咒术散步篇幅太长,其实可以匀一些给正片。野蔷薇是三人组里最喜欢的,起始雷同篇太飒了;五条悟的存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主角的成长以及后续剧情,毕竟他出场基本没悬念了,开挂的几个名场面确实好看。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1-21 / 标签: 2019 春季番 半年番 鬼灭之刃 热血
这部动画节奏真的很有问题,文戏看得无聊,打戏断断续续不能一气呵成,就算是口碑炸裂的19话也因回忆杀略长而显得不够连贯。炭治郎算是少数亚萨西但下手果断的主角了,这点不让人讨厌,善逸的里人格有点帅,蝴蝶姐姐和祢豆子好棒!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1-1 / 标签: 2016 夏季番 半年番 齐木楠雄的灾难
虽然作画简陋,但确实好看,神谷浩史还是挺适合担当吐槽役的角色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6-10-4 / 标签: 2016 春季番 超时空要塞 半年番
鱼真是少有的不惹人讨厌的元气系主角,前期的歌质量都很高,除此之外不想说啥了,真的是靠角色和音乐勉强追完这片,鱼最后没挂才给个及格的分数,不然绝对差评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24 / 标签: 2016 春季番 半年番
动画制作基本无可挑剔,特别是王选那段对男主讨人厌的性格刻画得入木三分。更多的锅还得甩给原作,个人很不喜欢雷姆因为喜欢男主而为他无条件付出一切的媚宅设定,如果能定位为男主可靠的伙伴而无掺杂男女之情,观感会好很多。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4-1 / 标签: 2015 秋季番 排球!! 半年番
第二季丝毫不比第一季逊色,尤其是最后再战青城的几集,实在让人热血沸腾!10月第三季见 -
重装武器 ヘヴィーオブジェクト
24话 / 2015年10月2日 / 渡部高志 / 鎌池和馬 / 渡辺敦子
2016-3-31 / 标签: 2015 秋季番 科幻 半年番
虽然有几段故事挺沉闷的,不过这片只要看男主和基友说相声以及文明观球即可 -
潮与虎 うしおととら
26话 / 2015年7月3日
2016-1-10 / 标签: 2015 夏季番 半年番
从梳头开始剧情就有点雷,虽然后面的穿越有点意思,但最后几集的支线剧情蠢爆了,不太想看第二季了 -
亚尔斯兰战记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25话 / 2015年4月5日 / 阿部記之 / 田中芳樹、荒川弘 / 小木曽伸吾(首席)、田澤潮、渡邊和夫
2015-10-4 / 标签: 2015 春季番 半年番
当初被ED1的画面吸引从而开始追番,结果正剧完全不是一个画风。本以为是真实系没想到是奇幻系,所谓的谋略老实说有点蠢,还是靠主角团开无双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5-9-29 / 标签: 2015 春季番 半年番 美食 食戟之灵
不错的美食战斗番,有几集相当精彩。作者不愧是画过本子的,里面的女性各种骚想干,配合品鉴美食出现的高潮脸,简直不要太实用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5-6-23 / 标签: 2015 冬季番 JOJO的奇妙冒险 星辰十字军 半年番
埃及篇果然比之前的塔罗牌篇好看多了,从大达比战就开始高潮迭起,OP和ED还是一如既往的棒,特别是最后两集的里OP简直屌得飞起,唯一遗憾的就是没有第四季的彩蛋 -
牙狼 炎之刻印 牙狼〈GARO〉-炎の刻印-
24话 / 2014年10月3日
2015-4-2 / 标签: 2014 秋季番 半年番
看到网上评价不错去追了此番,铠甲炫酷,打戏良心,除却ED欺诈外,算是挺好的一部作品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5-4-2 / 标签: 2014 秋季番 半年番 卖肉
最后一集台词槽点简直不要太多,像胚芽这么Low的Boss我还是第一次见。虽然这部动画各种无节操秀下限,为了神展开不顾逻辑,但好歹搞了个王道结局,看得还算高兴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4-1 / 标签: 2014 秋季番 半年番
PA历史地位升格的一部作品!全体Staff写给动画业的一封情书。之前PA给我的印象就是“优质背景+狗血NTR”,哪怕是口碑最好的有顶天也因为价值观的缘故无法让我认同,而这次的白箱真正让我认可了PA的能力,动画里集集有惊喜,高潮部分一波接一波,许多细节很友爱,就是红毛没发多少糖有点怨念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3-26 / 标签: 2014 秋季番 半年番
在强手云集的去年10月能占据一席之地,可见这部作品还是有些优点的,最大的功臣就是剧情,深刻而有内涵,虽然打斗感觉不够时髦而且特效不算理想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3-20 / 标签: 2014 秋季番 半年番 当季最爱 四月是你的谎言
14年最佳动画在白箱与君嘘之间一度犹豫许久,最终选择了君嘘。无论剧情、人设、作画、演出乃至音乐都无可挑剔。有人吐槽说像韩剧,但这片与韩剧的最本质区别就是全片散发着一种积极乐观的态度,虽然惆怅但哀而不伤,哪怕最后的告别让我心痛,依旧让人有着继续向前的勇气。小薰是我最喜欢的女主之一!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4-12-16 / 标签: 2014 夏季番 半年番
虽然设定挺老套,内容也没啥新意,不过动画原创之前还算正常,原创虽然瞎改剧情,但好歹能勉强收尾。所以说半年番集数充裕的优势就体现在这里,不会像另一部虐妹番极黑那样剧情乱跳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4-9-22 / 标签: 2014 春季番 当季最爱 排球!! 半年番
4月最佳!这是继灌篮高手后我追的第二部体育题材动画,剧本、画面以及演出方面都无可挑剔,每场比赛无论胜负都能让你燃起来,敲碗等二期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4-9-14 / 标签: 2014 春季番 JOJO的奇妙冒险 半年番 星辰十字军
第三部加入替身的设定让人眼前一亮,不过看多了感觉智斗的情节比前两部要少,承太郎就是个挂比,白金之星的属性实在太逆天了,遇上再强的敌人都可以用欧拉欧拉来解决,还是觉得波纹疾走比较炫酷。神风制作的OP一如既往地高质量,ED也不错,就是没神插入不开心!
看过的标签
- 96春季番
- 96秋季番
- 80夏季番
- 752013
- 67半年番
- 62冬季番
- 61OVA
- 592012
- 53剧场版
- 532014
- 472015
- 322011
- 312016
- 25百合
- 21当季最爱
- 21推理
- 20后宫
- 202023
- 19搞笑
- 18柯南
- 18卖肉
- 182022
- 16热血
- 162010
- 14治愈
- 132009
- 12年番
- 11空之境界
- 112021
- 102007
- 102006
- 102008
- 10吐槽
- 9恋爱
- 8JOJO的奇妙冒险
- 8物语系列
- 7泡面番
- 7异世界
- 7Fate
- 7夏目友人帐
- 7萝卜
- 6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62005
- 6GEASS
- 6科幻
- 6寒蝉鸣泣之时
- 6死神
- 6京阿尼
- 5银魂
- 52020
- 5魔法少女☆伊莉雅
- 5虫师
- 5清新
- 5惊悚
- 5摇曳百合
- 5鬼灭之刃
- 5IS
- 5奇幻
- 5悬疑
- 52018
- 4玉响
- 4齐木楠雄的灾难
- 4奈亚子
- 4亡国的阿基德
- 4魔法少女小圆
- 4外传
- 4天才麻将少女
- 4EVA
- 4萝莉
- 4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