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8-12-8
装逼动画,女配还很烦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8-12-8
ONE老师大概是个很通透洒脱的人吧,这部作品让我有了这样的感觉。本身就不怎么喜欢成天嚷嚷“我要变强”的那种作品,而为什么会喜欢这一部,原因大概也在这里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8-12-8
最喜欢的群像动画没有之一……好吧,事实上,以我的标准看来,只有FZ才能算得上写好了群像……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8-12-8
看这个和看饥饿游戏的感觉差不多:为什么所有人都这么蠢?然后其他观众告诉你是的人类就是这么蠢……一想,好像无法反驳的样子……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12-8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18-12-8
时隔这么多年小光还是我最喜欢的男主之一……看他从一个熊孩子成长成一个很厉害的棋士真的好感动,我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养成粉……整部作品其实并不仅仅是一个少年向故事,也讲述了许多配角的围棋和人生,是真真正正的励志动画。随着年龄的增长,看过的作品中只有这一部久而弥新,在人生的不同阶段每次重温,都会有新的感受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8-12-8
叙事手法很有趣,但是不像Mememto一样叙事手法和故事本身完美结合,单论故事和人物其实都没什么意思……长见识看看还行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8-12-8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8-12-8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8-12-8
跟漫画比起来不那么喜欢动画,但又私心不想拉低DN的评分……粉丝心态真是(ry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8-12-8
为什么要让我看到这样的动画,之后看所有的动画都觉得缺少药性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12-8
被演出掩盖掉的严重都合感和小家子气的剧本格局,明明就是个穿越时空拯救你的故事还扯上啥啥欧洲组织真是太蛋疼了,为什么一个如此无所不能的黑恶势力最后竟然都派不出一个正常的能办事的杀手来对付主角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