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gress イングレス
11话 / 2018年10月17日 / 櫻木優平
2018-11-10 / 标签: ingress 游戏改 2018年10月 CRAFTAR 科幻
3D制作精良,OPED也超棒,剧情看到最后高于预期,虽然某些方面有既视感,某些细节有点粗糙,但故事还是让人感动,几个角色的命运牵挂我心。作为游戏玩家还是很开心能看到这样比较高质量的动画,大部分设定还原,找passcode的彩蛋可以看出官方的用心。最后还是FOR RESISTANCE!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8-12-10 / 标签: 百合 2018年10月 TROYCA 花田十辉 漫画改
进展有点太快了吧喂,不过这种我喜欢你但你不需要喜欢我的感觉很有趣,继续观望吧,作画质量普通但背景,摄影氛围感尚可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7-26 / 标签: LIDENFILMS 2018年7月 运动 漫画改 羽毛球
作画张数超多,目前来说发展比较正常,也还算吸引人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8-7-9 / 标签: MAPPA 林明美 漫画改 2018年7月
第一集还OK,非常平稳的展开,人物稍微多了一点 过几集应该都记住了吧 -
FLCL Progressive フリクリ プログレ
6话 / 2018年9月28日 / 荒井和人、海谷敏久、小川優樹、井端義秀、末澤慧、博史池畠
2018-7-21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貞本義行 2018 原创 FLCL
观感尚可,晴子分裂成了两个又合一,追求的依然是海贼王(大概),主角也变成了二人,作画依旧不错可是感觉绘柄不是很稳,还是要看看结局能不能让整个故事拨云见雾来决定最后的分数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5-28 / 标签: Production.I.G 田中芳树 2018年4月 小说改 銀河英雄伝説
没看过老版,感觉新版发挥得不错,战斗有气势,人物塑造得也很不错,就是人设过于美型,有点偶像片感_(:з」∠)_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5-18 / 标签: P.A.WORKS 游戏改 2018年4月 TV cygames 百合 偶像 马娘 运动
运动加偶像加人外,奇特的组合,联系起历史会有趣很多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5-15 / 标签: BONES 樋口真嗣 岡田麿里 小林寛 2018年4月
神秘,有趣,期待后续发展,女二好像女版爆豪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7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Feel. 搞笑 日常 超能力 漫改
还可以,感觉节奏略快,故事还算温情,作画好算是最大的优点。删减好像有点多,黑社会的故事不足,首尾的呼应又点不明所以,全篇结构也比较散乱,可能需要第二季填坑吧。看得开心有趣的故事就是好故事,评价基础7分,因为作画加一颗星吧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5-4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TV Genostudio 末廣健一郎 黄金神威
预感到会是个不错的故事,追了,希望不要越来越缺钱(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8-9-16 / 标签: BONES 2018年4月 热血 漫画改 TV 我的英雄学院 JUMP
期待林间合宿和宿命对决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18-6-24 / 标签: 2018年4月 动画工房 原创 水濑祈 TV 恋爱
恋爱轻喜剧?罗马假日?感情线越来越错综复杂了,稍微有点意思了|・ω・`)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8 / 标签: 2018年4月 TV TMS_Entertainment 森山洋 原创 纪念作
第一集好看,配乐棒,有赛璐璐片的质感,看剧情会怎么发展 第二集的RAP惊艳,打戏省力但效果依然不错,4月目前最喜欢的片子了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8-3-16 / 标签: ufotable 卫宫家今天的饭 Type-Moon 美食
没想到是第一部看的型月作品233 很温馨的日常,作画不含糊,画风有点水彩感,看得人饿_(:з」∠)_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1-22 / 标签: WITSTUDIO 2017年10月 漫画改 奇幻 魔法使的新娘
补到了第八话,在节奏方面把控得有些失败,第八集和反派的战斗张力不足,回合制感,站桩输出,不过整体的世界观和氛围营造感觉不错,比较纯正的欧洲奇幻风格,给个七分吧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9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原创 TV 今石洋之 田中将贺 赤井俊文
目前的分还是有点报复式的低了,整体走向可以接受一些细节,演出也很加分,但叙事节奏实在糟糕,20到24集节奏和信息密度和前面不是一个层面上的,有些细节也没有回收,而有些已经解决的问题比如说变怪物的问题还在23集大作文章,总之算是有硬伤,但13集以前的完成度至少值这个分
在看的标签
- 16漫画改
- 122018年4月
- 11TV
- 9原创
- 7BONES
- 6热血
- 5JUMP
- 5我的英雄学院
- 4游戏改
- 32020年1月
- 3青春
- 3校园
- 3百合
- 3漫改
- 3A-1Pictures
- 2MAPPA
- 22018年10月
- 2动画工房
- 2Production.I.G
- 2运动
- 22018年7月
- 2奇幻
- 2日常
- 2音乐
- 2恋爱
- 2CloverWorks
- 2P.A.WORKS
- 1orange
- 1小林寛
- 1TMS_Entertainment
- 12018
- 1纪念作
- 1cygames
- 12022年4月
- 12023年4月
- 1TROYCA
- 1LIDENFILMS
- 12023年7月
- 1足立慎吾
- 12024年1月
- 1赤井俊文
- 1TRIGGER
- 1末廣健一郎
- 12020
- 12023年10月
- 1WITSTUDIO
- 1水濑祈
- 1咒术回战
- 1CygamesPictures
- 1荒木飞吕彦
- 1ingress
- 12019年10月
- 12019年4月
- 12019年1月
- 1卫宫家今天的饭
- 1马娘
- 1羽毛球
- 1魔法纪录
- 1CRAFTAR
- 1Genostudio
- 1黄金神威
- 1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12021年1月
- 1森山洋
- 1ScienceSARU
- 12017年10月
- 1魔法使的新娘
- 12016年10月
- 1美食
- 1超级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