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0-12-10 / 标签: 京阿尼 LUCKY☆STAR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打开来看一集,陆陆续续看了三四年终于看完了,也感觉像和主人公们走过了春夏秋冬。幸运星讲女子高中生们的日常,更像是透过角色观察生活中的小事,因此每个段子都非常真实,富有代入感,什么同人创作者总是在睡前灵光一现,早睡了发现根本不能早起,真是给人人会心一击。此方无疑是最亮眼的角色。她有些懒惰,爱耍小聪明,却直爽坦诚,是个性情中人,她时不时对宅文化的吐槽,更是让人倍感亲近。我太喜欢此方喊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2-10 / 标签: 百合 WHITEFOX 芳文社 2014
对我来说有些寡淡。角色的身上套路看得都腻了,特别是理世,反反复复就是一个反差萌。智乃可爱!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10-26 / 标签: ufotable 战斗 2019年4月
打蜘蛛山前太拖了,毕竟原作前期就是无聊,能理解。蜘蛛山后,内山昂辉又来配变态了,真不错,19话爽飞,后面就顺势看完了。主角几个配得都很贴,现在回想起来感觉都有声音了,点名表扬下野紘,好聒噪,但是帅气的时候是真的帅。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0-10-26 / 标签: 古川知宏 少女☆歌剧
直到最后一曲,我依然一头雾水,我不知道这些revue究竟从何而来,而作品也不准备解释个所以然。但是我看完反而觉得,没事,剧情故弄玄虚也无所谓,因为演出和音乐让我这个歌舞片爱好者非常享受。因为这是随着演员心境变化的地方,如此梦幻和浪漫,最后由东京铁塔劈开的灯火,这是在动画里才能看到的舞台啊。角色们在这样梦一般的舞台上战斗,起舞,完全满足了我对舞台剧的幻想,蕉的双刀和光的小刀实在是太帅啦。除此之外,r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10-25 / 标签: 游戏改 2020年4月 搞笑
我对粉丝向要求不高,公主链接可爱就够了。制作太精良了,角色们的小动作萌的不行,可可萝的0x0太可爱了吧,特别是佩可的镜头,加鸡腿。带上粉丝滤镜就没那么无聊的剧情,墨丘利财团推觉得不错,最后佩可身世回还小赚一把眼泪。还有佩可凯露实在是太耀眼了! -
王立宇宙军 欧尼亚米斯之翼 王立宇宙軍 オネアミスの翼
1话 / 1987年3月14日 / 山賀博之 / 貞本義行
2020-8-3 / 标签: GAINAX
它不是商业片,前期没有明显的主线,没有明显的主题,絮絮叨叨的叙事下观众的心也像主人公一般无所适从。但它也不是文艺片,比起刻画氛围,它更着重于勾画这个蒸汽朋克味的世界,但又不深入,像是文化宗教,它没有很多解释。不能用任何类型片来概括它,因此对我来说比较微妙。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7-12 / 标签: 新海诚 Radwimps
喜欢的,一如既往超高质量的画面和音乐。Radwimps的音乐绝了,主题曲之前已经听过很多遍,电影中听到还是感叹好听。他们的插曲真是百分百契合,有青春感,也有季节的味道。不喜欢的,角色。明明可以增加一点大家的回忆杀,让角色们做的选择更加有理有据,比如加一点男主的背景,告诉观众为什么男主讨厌家庭,但是电影里没有。所以我看的一头雾水,完全没有被说服。还有我真没想到画面一转直接无缝衔接东京沉没2020。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6-29 / 标签: 冈田麿里 长井龙雪 田中将贺
不喜欢的两个点:一点也不胃痛,主要是没get到葵怎么就喜欢上了慎之介,因此摸不着头脑地看两人起飞。给姐姐更多的描写啊!你们三个人都说为了姐姐可你们听她说话了吗。喜欢的:葵很可爱~十分叛逆女子高中生了。早熟的弟弟好可爱。长颈鹿的合作是不可替代的青春味啊~爱缪的ED虽然已经听过无数次,片尾配着后日谈一边听更觉得歌词写得很妙。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0-6-29 / 标签: 冈田麿里
前半段女主角的恋爱脑实在有点影响观感,边看得心中默念三遍他们是初中生,才不会被女主角气到。后半段猫树探险非常有趣,诹少变的猫猫好酷。总体对我来说比较普通,没了冈妈擅长的青春味,有她一如既往的故作呻吟(和女人撕逼),这俩初中生也不知道怎么就喜欢上了,这样被欺负也会喜欢上吗。拿不拿的ED和插入曲虽然和电影有点不契合,因为有点太成熟了,不过夏天味足依然很好听~~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7 / 标签: 青木英 津田健次郎
如果保持前十集的故事线,专注于一个案子的推理就好了,可惜。青木英这次又让真主角姗姗来迟,可我不想看天降女主,让我们多看看神探们啊!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2話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3-16 / 标签: 吉田玲子 剧场版 少女与战车 OVA
下面我就要写一万字夸一夸玛丽(并不)。意外柔韧性超强的玛丽,好可爱呀!依然好看看不够的少战,打知波单还能打出这样的花儿,充满惊喜了。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3-16 / 标签: 石原立也 剧场版 花田十辉 京阿尼
篇幅不够,冲突也都是TV里见过的,久美子确确实实跟万事屋一样赶完这头,解决下一个自闭少女,誓言剧场版稍显平庸,我能够理解。看到久美子对学姐的回想我都落泪,奏和她真像啊,每每见到你,我都想到曾经尖锐的月亮,还好她们又相见了。久美子对明日香撒娇也太可爱了!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0-3-16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久石让 五十岚大介
你可以神棍,你可以剧情不知所云,但你起码有点逻辑,老婆婆和长发少年从头到尾都不知道是谁啊!怎么会喜欢上的?为什么空一直苦大仇深?主人公在经历了宇宙大结合,最后还是去打手球?说到底里面没有一个角色让人喜欢的,过于被动的主角看不出来成长,连动机都不知道的配角,只看得一头雾水。只有精致的画面是不可能成为佳作的。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0-1-14 / 标签: 花泽香菜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2012年10月 科幻 虚渊玄
好看好爽,随便唠嗑:PP的设定真是眼前一亮,跟着剧情走被反转惊了,这个世界观既充满协调感,也隐藏着混乱和无秩序。有特点有隐藏的冲突,真好搞创作。天野娘的人设真是越看越时髦。赞美香菜演技,从第一集的稚嫩到坚定本心后的成长,她演活了常守朱的成长。唯一的遗憾就是为什么监视官穿的外套好土啊!不过小朱穿起来更加显得小只了,可爱。狡哥喊的那句akane真是让听者动容,千万感情,尽在不言中了。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19-12-22 / 标签: 汤浅政明 吉田玲子
真不想给汤浅的片子打低分......再好听的歌听八百遍也会讨厌,描写爱人离开的痛苦,只有不停的闪回吗,腻了,齁了。 -
宝贝我爱你 ベイビーアイラブユーだぜ
1话 / 2018年12月12日 / 松本理恵
2019-12-8 / 标签: 松本理惠
太喜欢Baby I love you的演出了!一如既往的电波和张扬,少年少女之间的小动作和大屏幕后所有人的笑容,真的太幸福太美好了。一个短广告看了好多遍。什么时候能看到松本阿姨的新作呀~~ -
冰雪奇缘2 Frozen II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2019-12-8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我的意中人会穿着七彩的裙子骑着马儿来见我。歌舞一如既往的精彩,艾莎的主题曲和部落的合唱听得我很感动。只是剧情太寡淡了,套路到看到开头的传说我已经能猜到下面的剧情,明明上一部let it go式的故事这么让人眼前一亮。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12-8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罗小黑战记
太喜欢了!作为半个作豚,赞美各位作画老师,打戏没有花里胡哨的特效,非常扎实。大屏幕的角落里藏着好多小细节,什么路边店的名字,路人的动作,每一处都非常用心,可以说每一幕所有人都是在动的,看电影的我恨不得掏出放大镜。场景我个人觉得是很有中国本土味的,很有代入感。笑点属于冷笑话那种,对上了电波就很好笑。角色们也个个很有趣,肉老师直把我看饿了,哪吒出场我在心里尖叫,穿着好潮哦,喜欢这个联动。非常期待续集! -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山﨑みつえ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菊池愛
2019-11-11 / 标签: 2019年7月 動画工房 硬核
非常有趣的一作!少女们非常可爱,各种小细节很用心。时不时的科普讲得清楚又好懂,每个动作对男性女性不同的难点重点都为好好涵盖了;搞笑的地方太多了,偶尔的jojo梗让人槽点过多,有时meta,有时候吐槽自己的吐槽,每一集都乐趣十足;最重要的是,看完这一部我立马开始健身房自重的训练,看之前从来没有走进“那个地方”,能让我有这种冲动的健身动画就是好动画。响的cv好评,吉娜很可爱~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19-9-20 / 标签: TRIGGER 2019年5月 今石洋之 Promare 澤野弘之 剧场版
太好看了!我和小山重人老师一样,“我看Trigger的东西就会流泪。”北美场片尾还有staff访谈双倍的快乐!用炫目和时髦已经不足以概括这次爆炸的视觉享受,全新的机设,革命性的分镜,感谢今晚能看到如火焰一般热烈的Trigger!以下一点碎碎念:泽野弘之配乐加成150%。リオ开场机体的魔王坐,嚯,A爆了。看着才发现是个美少年,反差萌真可爱!谁也没有跟我说男主男二人工呼吸了一分钟,全影院都在尖叫啊!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8-16 / 标签: 几原邦彦 原创 2019年4月 MAPPA
缺点,11集有点太赶了,开播之前比较期待的几原式对现实事件的隐喻也没有,因此主题感觉有点单薄。 优点,几原塑造的少年感太赞了,最后一集的笑容很有夏天的感觉,剧中设定一如既往的精致。必须提一嘴警官组,几原你太会写了吧!这个狗血虐心剧情你也太懂了吧!我果然喜欢HE的故事。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超世代:七夜的许愿星 基拉祈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ドバンス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七夜の願い星 ジラーチ
1话 / 2003-07-19 / 汤山邦彦 / 田尻智、増田順一、杉森建 / 毛利和昭、松原徳弘、一石小百合
2019-8-16 / 标签: 童年 pokemon 2003
虽然什么剧情都记不起来了,但还是从来没有忘掉基拉祈的形象和自己曾为它泣不成声的回忆......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9-8-16 / 标签: 2016年4月 davidproduction 荒木飛呂彦
太好看了我康一立一会冷静一下//jojo系列最喜欢的一部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8-16 / 标签: 宮野真守 偶像 2018年10月
我以为是个普通偶像片,第一集给我重重一击;我以为是普通偶像片,我却笑到肚子疼,rap看几百遍还忘不了;我终于以为是个搞笑的偶像片,saki回莉莉回还有幸太郎的回忆杀却哭得停不下来...明明是僵尸,却成为了偶像,明明我死去了,却还有人为我活着,这样的矛盾让本片不仅是单纯的偶像王道故事,更加丰满和深刻。鬼才作,非常非常期待第二季。
看过的标签
- 20剧场版
- 12BONES
- 9漫画改
- 7京阿尼
- 7宫崎骏
- 6搞笑
- 5pixar
- 5京都动画
- 5A-1Pictures
- 4百合
- 4ufotable
- 4久石让
- 4吉卜力
- 4原创
- 4石原立也
- 42017年10月
- 4水岛努
- 4冈田麿里
- 3少女与战车
- 3Production.I.G
- 3几原邦彦
- 3ProductionI.G
- 3山田尚子
- 3WHITEFOX
- 3芳文社
- 3MAPPA
- 32012年10月
- 3MADHouse
- 32016
- 32016年10月
- 32018年10月
- 3文豪野犬
- 3我的英雄学院
- 3短片
- 32017
- 3校园
- 3EVA
- 3庵野秀明
- 2奈須きのこ
- 22011年7月
- 22018年1月
- 2たつき
- 22021年4月
- 2照明
- 22019年4月
- 2CloverWorks
- 2迪士尼
- 2津田健次郎
- 2松本理惠
- 2古川知宏
- 22014年10月
- 22015年10月
- 22015
- 22016年1月
- 22018
- 2皮克斯
- 22014年1月
- 2吉田玲子
- 22017年1月
- 22015年4月
- 22016年4月
- 2少女和战车
- 2漫改
- 2动画电影
- 2法国
- 2骨头社
- 2国产
- 2悬疑
- 2花泽香菜
- 2麻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