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11-21 / 标签: 剧场版 key 游戏改 GAL改 planetarian~星の人~ 2016 科幻 催泪 星之梦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6-19 / 标签: 麻枝准 key 2010年4月 P.A.WORKS 花泽香菜 神谷浩史 剧情向 催泪 欢乐 伪神作
严格来说是我看的第一部动画,也是至今认为最适合推荐给没看过深夜番的人看的动画,即便是初心者也能感受到日本动画的魅力。虽然后期的剧本展开有争议,但在日常搞笑剧情上,至今没有让我笑得比AB还欢乐的。制作上,超高的每话原画数,精细的人设和背景,高光、分镜处理,放到五年后的今天来看也都是高水准。音乐无可挑剔,正是AB的影响下我才一直关注动画的音乐水准。(游戏第一卷已下单(因剧情瑕疵实评8 +,键子强行9分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5-8-12 / 标签: 林直孝 雨宫天 动画工房 5pb. 2015年四月 原创 科幻 催泪 恋爱
艾拉性格转变得太萌了~GalGame般的音乐风格和音乐切入简直大爱。OP歌词完美切合故事。背景作画不能再美。最后是……本以为是剧情大片,结果是情感大戏,还真有点落差啊(代入以前作品的评价终归不太好,在追的夏洛特也是如此
看过的标签
- 15漫画改
- 11轻小说改
- 9原创
- 8MADHouse
- 6治愈
- 5ufotable
- 5Fate
- 5Type-Moon
- 5百合
- 5key
- 4剧场版
- 4GAL改
- 4恋爱
- 4花泽香菜
- 4虚渊玄
- 4P.A.WORKS
- 42015年4月
- 42014年10月
- 4麻枝准
- 4科幻
- 3穿越
- 32017年4月
- 3搞笑
- 3奈须蘑菇
- 32015年1月
- 3泡面番
- 3神谷浩史
- 32017年7月
- 3福本伸行
- 3催泪
- 3赌博
- 32014年4月
- 32015年7月
- 3A-1Pictures
- 3游戏改
- 3田村ゆかり
- 2京都动画
- 2东山奈央
- 2反乌托邦
- 2梶浦由记
- 2PSYCHO-PASS
- 2大老师
- 2田中ロミオ
- 2将棋
- 22011年10月
- 2网游
- 2战斗
- 2J.C.STAFF
- 2神作
- 2OVA
- 22018年1月
- 2萝卜
- 2新房昭之
- 22016年4月
- 2SHAFT
- 2奇幻
- 2萝莉
- 1掉节操
- 1AngelBeats!
- 1深崎暮人
- 1石塚敦子
- 1剧情向
- 1MAPPA
- 1planetarian~星の人~
- 1动画工房
- 1高校舰队
- 1TRIGGER
- 1projectNo.9
- 1进击的巨人
- 12017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