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5-12-4 / 标签: 百合
追前作的时候我还不知道Taco Burrito为何物……久帝堪比赤木刚宪 宫守整个队都很棒,各种回忆杀丰富了人物性格,没有晋级我觉得太可惜了。当然这番的套路就是先回忆杀的先屌一波然后先挂掉…… 姉帯豊音的外形身高和声音性格(内田真礼)真的差距挺大的……超级软萌卡哇伊!!! 大魔王:保送第四名全是凡人的姬松晋级,一方面减轻我带队友的压力,另一方面顺水推舟做个人情,何乐而不为呢! -
头文字D Legend1 -觉醒- 新劇場版 頭文字D Legend1 -覚醒-
1话 / 2014年8月23日
2015-11-10 / 标签: 剧场版
虽然CV都换了,但还是看得我好感动……藤原拓海他爹太棒了(启介不如一桶汽油)!很多人都喷夏树绿茶婊blabla,我倒是觉得她和拓海没有在一起挺可惜的(不过拓海最后也有妹子了)。 -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1话 /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2015-10-28 / 标签: 剧场版
时隔五年又复习了一遍这部挺有内涵的作品,有的镜头很有意思,而且最后也是Happy Ending~喜欢萨美的侧马尾和OVA最后出现的紫色插花头饰! 机器人和人的感情以后也许的确会成为一个大问题吧?Anyway, are you enjoying the time of EVE? -
鲁邦三世 东方见闻录~Another Page~ ルパン三世 東方見聞録 〜アナザーページ〜
1话 / 2012年11月2日
2015-10-24
不二子戏份太少啦伐开心!不过三姐妹也是萌萌哒(大姐赞~\\\\\\\\(≧▽≦)/~),处男最后斩卫星我也是醉了…… -
学园帅哥 学園ハンサム The Animation
1话 / 2015-08-28
2015-10-21
其实接受了画风和人设下巴这个设定以后感觉还不错的,挺搞笑的。 除了动画声优版居然还有游戏声优(棒读)版我也是醉了,心疼赞助いない! -
黑白小姐 第二季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2
13话 / 2015年7月3日
2015-10-10 / 标签: 泡面番
这季感觉说话声音电音成分比第一季重,不好听诶…… 黑白小姐也是各种黑化 -
黑街匪徒 ギャングスタ
12话 / 2015年7月1日 / 村瀬修功 / コースケ(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植田洋一
2015-10-10
最后一集烂尾的厉害,制作公司manglobe破产了也不知道有没有其他公司来接手做第二季,看这BD销量才1000多估计是难。 不知道是不是破产的原因,有的时候崩得实在太厉害……爱丽除了胸和屁股没有一个地方不崩,也就BGM能稍微听听了。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15-9-27
水岛努我信你啊! 这片真的挺不错的,基本是看完一集就非常期待下一集这种感觉,很能调动观众的情绪,松弛有度军师各种机智233,所以9分推荐!很期待第二季表学生会! 顺便花真的是各种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哦不对,甚至应该是杀敌八百自损一千……)不过我还是喜欢千代女神! -
圣斗士星矢 黄金魂 -soul of gold- 聖闘士星矢 黄金魂 -soul of gold-
13话 / 2015-04-11
2015-9-27
光荣 & galaxy字幕组出的Asgard 半月报这个写得挺有意思的。 虽然明知道是万代的广告片,但是我还是看得很开心……剧情有点狗血人物特别崩我也都不在意了!(可惜并没有钱买神圣衣)ED很棒!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17-1-3
三观已毁,会长忽然觉醒成了痴女老司机,而教主居然只是个光说不练的旱鸭子…… 只给6分是因为除了流于表面的黄段子似乎没啥内涵…… -
乱步奇谭 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
11话 / 2015年7月2日 / 岸誠二
2015-9-20
这男主小林也太像妹子了……而且后面各种女装,我实在是不能接受! 事实上这片子里面就没有一个正常人……我被纪念乱步逝世50周年这个名号骗进来看感觉像是吃了屎一样难受,好好推理不弄净是瞎鸡巴扯这些玩意…… ED倒是很不错! -
我老婆是学生会长 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
12话 / 2015年7月1日
2015-9-20 / 标签: 泡面番
作为一部卖肉的泡面番诚意满满。 完蛋了,我好喜欢傲娇的风纪和她姐姐啊……果然御姐巨乳控没救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10-12 / 标签: TYPE-MOON
以前很喜欢双马尾的凛,但是现在看看我可能更喜欢最后一集那样发型的凛(果然关注的地方完全不是重点…… 而且最后一集真的好温馨啊,就在那一刻停下吧。 -
名侦探柯南 业火的向日葵 名探偵コナン 業火の向日葵
1话 / 2015年4月18日
2015-9-5 / 标签: 名探偵コナン 剧场版
不知道为啥这部变成了剧场版历史最高票房,感觉这次剧场版前面70多分钟都在铺垫有点无聊,整个故事感觉也太平铺直叙……(可能是因为基德的反常举动我感觉肯定有内鬼 不过基德大好人帮柯南/新一圆了场小兰以后应该也不会继续怀疑了(当面NTR666 老婆婆提醒小哀别有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