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少女战士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46话 / 1992年3月7日 / 佐藤順一 / 武内直子(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只野和子
2024-1-14 / 标签: TV 东映
7.2 不喜欢月野兔…… -
境界触发者 第三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3rdシーズン
14话 / 2021年10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2-10-3 / 标签: TV 东映
9.6 上次让我舍不得看完的动画我已经不记得了。电竞真好看。10 10 10 9 9 7 -
境界触发者 第二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4-1-15 / 标签: TV 东映
9.6 看动画真幸福。通过故事能让人感觉到作者很温柔。观感10剧情10演出9角色10音乐7画面9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22-9-28 / 标签: TV 东映
作画质量超高。马越的人设太厉害了,整个片子大概是Q娃时髦值最高的一部,而且几乎都没怎么崩过。但也就仅限于此,据说这部是Q娃几乎无法超越的最好看的一部,那我可能就是不适合看Q娃吧,每集的单元剧太容易腻了。看来看去还是初代最好看……………放在所有动画里,可能也就只有7分水准。 -
虹色萤火虫~永远的暑假~ 虹色ほたる ~永遠の夏休み~
1话 / 2012年5月19日 / 宇田鋼之介 / 川口雅幸
2018-9-14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
多余的动作太多了,结局不知所谓,剧情也一言难尽。。 -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73话 / 2014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第1話 - 第48話)→小川孝治(第49話 - )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鶴田仁美(鶴田眸)(第1話 - 第48話)
2022-9-30 / 标签: TV 东映
8.35 男主真是一言难尽,既不帅又不聪明也不强,如果只有善良这一个优点那就只会变成拖队友后腿的缺点而已!/如此糟糕的制作剧情还这么精彩,原作一定很好看。喜欢的角色多到数不过来,群像塑造很强/我懂了,这是电竞番!有pve+pvp,还有解说和复盘,看他们智斗真有意思。几乎没有男凝要素这点非常感谢。分都给原作,东映太敷衍了。观感8角色10剧情10演出7画面5音乐6 -
Fresh 光之美少女! フレッシュ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09年2月1日 / 志水淳児 / 香川久
2018-2-27 / 标签: TV 东映
太喜欢刹那了,刹那回都超高水准,22~24超神(其实如果直接死掉可能更好……然而这是Q娃)。其他两位也太路人了……op难以吐槽。反派好棒啊(??) -
光之美少女 Max Heart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Max Heart
47话 / 2005年2月6日 / 西尾大介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
2017-8-2 / 标签: TV 东映
沒有初代好看,但是還可以… -
光之美少女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04年2月1日 / 西尾大介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
2023-9-9 / 标签: TV 东映
7.75 和後期比起來真是……拳拳到肉,打戲很好看。8和42的百合讓我好興奮啊 -
数码宝贝合体战争~穿越时空的少年猎人们~ 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ズ〜時を駆ける少年ハンターたち〜
25话 / 2011年10月2日 / 浅沼昭弘
2017-2-26 / 标签: TV 东映
這期人設很好看,就是主角實在比不上大器 -
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 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51话 / 2001年4月1日 / 中鶴勝祥
2017-2-19 / 标签: TV 东映
……这部完全不是子供啊太严肃了……用一群小学生当主角真的合适吗……好可怕啊树莉那几话…不要给小孩子看啊……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54话 / 1999年3月7日 / 角銅博之 / 中鶴勝祥
2023-9-9 / 标签: TV 东映
8.15 21话神回,总体来说是一部优良的子供向,有点致郁……观感9角色8剧情7演出9画面8音乐7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23-9-9 / 标签: TV 东映
8.15 想了很久不知道写什么,小学看的,一发不可收拾。各个单元剧情质量参差不齐,但总体还是很不错。不喜欢路飞。观感9剧情8演出8角色8音乐8画面7
看过的标签
- 491TV
- 143剧场版
- 114OVA
- 71TMS
- 55重看
- 51SUNRISE
- 45studiodeen
- 43欧美
- 34Production.I.G
- 32BONES
- 32MADHouse
- 28柯南
- 27A-1Pictures
- 26J.C.STAFF
- 24京阿尼
- 24东映
- 16StudioPierrot
- 16BrainsBase
- 15国产
- 15OLM
- 14SHAFT
- 14ufotable
- 12短片
- 12吉卜力
- 10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9シンエイ動画
- 9WHITEFOX
- 9GAINAX
- 9AIC
- 9XEBEC
- 8Lerche
- 7朱夏
- 7MAPPA
- 7BN_Pictures
- 6WITSTUDIO
- 6StudioGallop
- 6Diomedea
- 6P.A.WORKS
- 5ゆめ太
- 5Manglobe
- 5动画工房
- 5M.S.C
- 5Khara
- 4KanabanGraphics
- 4A・C・G・T
- 4ZEXCS
- 4CoMixWave
- 4GONZO
- 3Studio4℃
- 3龙之子
- 3ヤオヨロズ
- 3davidproduction
- 3Studio五组
- 3GroupTac
- 3BEETRAIN
- 3TNK
- 3SILVERLINK.
- 3ArtLand
- 2TelecomAnimationFilm
- 2GoHands
- 2韩国
- 2Feel.
- 2NAZ
- 2PolygonPictures
- 2TROYCA
- 2Colorido
- 2LIDENFILMS
- 2SynergySP
- 2Arms
- 2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