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1-11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2020 横手美智子 原创动画
一句话总结就是看了个寂寞。但是白箱本身也是深刻影响过我的作品,所以好久不用bgm了还是上来更新一个评分。如果我给这部作品7分的话其中5分都是给远藤太太的( 刚开始看多年后每个人的生涯变化让我很兴奋,但是整个故事的发展非常的流程化,对于tv版的粉丝来说实在太熟悉,但对于非粉丝来说导入部分又会非常难懂。最后也没有一些能突破tv版的立意,变成一场粉丝的狂欢。嗯,我看得很快乐,但也就仅限于此了。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6-19 / 标签: 2016年4月 水岛努 冈田麿里 Diomedea 原创动画
这才是做过舰娘的Diomedia的真正水平啊……崩了快一年了总算给力了。看一帮神经病一起生活其实挺有趣的。设定有趣可以,点题也行,好歹知道有个立意。但是无奈冈妈手欠什么故事都能配个cp和修罗场,最后关于nanaki这个核心设定也非常混乱,很多展开太随意了,感觉走错一步就可以玩一场pokemon battle。而且这片感觉水岛努除了第一集和最后一集都没有什么参与度,所以我删掉了努哥标签,扶不起来。 -
绯色战姬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高村和宏 / TEAM VIVID / 高村和宏
2015-4-27 / 标签: 2013年1月 VIVIDRED_OPERATION A-1Pictures 原创动画 百合
我一直觉得这作是那阶段的A1的突破之作,纯粹的设定和故事只为一个主题服务(虽然很多人认为这种设定和剧情都太简单,不过主题明确可是很多所谓复杂的设定所难以做到的事情)。机设不输IS,自认为在机娘里可以占得头筹。当年看得停不下来,倾注过不少热情。
看过的标签
- 30轻小说改
- 26剧场版
- 19漫画改
- 13原创
- 122015年4月
- 10游戏改
- 10A-1Pictures
- 92015年7月
- 92015年1月
- 8搞笑
- 82015年10月
- 8百合
- 7P.A.WORKS
- 7后宫
- 62016年4月
- 6水岛努
- 62016年1月
- 6OVA
- 62016年10月
- 5异世界
- 5TV
- 5神奇宝贝
- 5pokemon
- 5动画工房
- 42016年7月
- 4SUNRISE
- 4ufotable
- 4Diomedea
- 4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4下野紘
- 4芳文社
- 4Actas
- 4日常
- 3少女与战车
- 3原创动画
- 3奇幻
- 3萝卜
- 3亡国的阿基德
- 3MADHouse
- 3悠木碧
- 3京阿尼
- 32014年10月
- 3治愈
- 3校园
- 3J.C.STAFF
- 3京都动画
- 3成田良悟
- 3Satelight
- 32015年3月
- 2小丑社
- 2OAD
- 2Feel.
- 2终结的炽天使
- 2热血
- 2神大人
- 2WHITEFOX
- 2StudioPierrot
- 2若木民喜
- 2麻枝准
- 2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情热传说
- 2苍蓝钢铁战舰
- 2ISUCA
- 2BONES
- 22013年7月
- 2境界的彼方
- 22022
- 2冈田麿里
- 2超次元游戏
- 2山本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