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炸头武士 Afro Samurai
5话 / 2007年1月4日
2024-3-24
相当少见的英配动画,只不过虽然台词地道,但对听惯了日配的阿宅来说违和感还是挺强烈。这种主动站在外来者视角,对自身文化进行刻板印象堆砌式的再演绎也挺乐的,忍者杀手-1.0属实是,可谓是反东方主义的一种全新流派() -
葬送的芙莉莲 ~●●的魔法~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の魔法~
11话 / 2023年10月11日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めばち
2024-3-24
敷衍到极的魔法转场也是一种艺术!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挺可惜的,旅途结束这个点子在开头迅速燃尽,变成了边画边想的无聊套路作品。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2024-2-21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2-2
在电影院看的话音画表现还是值回票价的,我们集英社也要有自己的柯南剧场版系列了吗。以及大河内老师是真正的meta艺术家,一边是在雪仙跟阿尼亚在银幕上彩云飘飘,一边是几位观众悄悄离席去了洗手间,可谓艺术照进现实() -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1话 / 2015年2月20日 / 岩井俊二
2024-1-28
转描效果挺微妙,某些非传统机位的镜头很新鲜,有种cg动画般的灵活感,但人物细节大多数时候都蛮奇怪的。顺便一提,虽然干傻乎乎的事情很青春,但躺卡车底下睡觉的人可能活不出青春期了( -
外之国的少女 とつくにの少女
1话 / 2022年3月10日 / 久保雄太郎 / 米谷聡美 / ながべ「とつくにの少女」(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久保雄太郎 / 米谷聡美
2024-1-10
美术太吸引人,以至于没怎么注意谜语人剧情。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1-8
只要不断往前拍,就不用担心观众忘记正片讲什么了(智将) -
歪小子斯科特 Scott Pilgrim Takes Off
8话 / 2023年11月17日 / Abel Gongora / "Scott Pilgrim" graphic novels by Bryan Lee O'Malley / 半田修平、石山正修、西垣庄子
2024-1-5
乱七八糟的同时洋溢着活力,等日配再看果然是正确的。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4-1-4
萝卜片的萝卜至少不该都是一个样吧
看过的标签
- 29TV
- 19剧场版
- 17短片
- 14山村浩二
- 10漫改
- 7OVA
- 62013
- 5科幻
- 52022
- 5A-1Pictures
- 5原创
- 4恋爱
- 42014
- 42023
- 4MADHouse
- 42018
- 4漫画改
- 3今敏
- 3龙之子
- 3Production.I.G
- 3轻小说改
- 32004
- 32021
- 3新房昭之
- 3J.C.STAFF
- 3吉卜力
- 2XEBEC
- 2川井宪次
- 2赤城博昭
- 21988
- 28bit
- 2泡面番
- 2搞笑
- 2SUNRISE
- 2京都动画
- 2SHAFT
- 2萝卜
- 21998
- 2押井守
- 22017
- 1MAPPA
- 1davidproduction
- 1WHITEFOX
- 1AtelierPontdarc
- 1虚淵玄
- 1荒木飞吕彦
- 1窪岡俊之
- 1山本裕介
- 1宫本幸裕
- 1LIDENFILMS
- 1长井龙雪
- 1StudioBind
- 1Nexus
- 1卡夫卡
- 1中西和也
- 12019
- 1江崎慎平
- 12015年1月
- 1C2C
- 12013年4月
- 1丸户史明
- 12022年10月
- 12015
- 1林祐一郎
- 1david.production
- 11989
- 1林原めぐみ
- 1天野喜孝
- 1高畑勋
- 1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