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宙兄弟 宇宙兄弟
99话 / 2012年4月1日 / 渡辺歩 / 小山宙哉(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2014-4-30 / 标签: TV
構成很好,沒有真正冷場的集數,在年番來說更為可貴。2012/13兩年食糧。不過老實說這樣一直播整整兩年,熱血的地方都不熱血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4-3 / 标签: TV 剧场版
感覺上多餘的地方很多,前面很慢到了展開又突然太快了,要一邊看一邊推理不太享受。最後ほむら的設定很棒。狗咖哩的奇想畫面依舊吸引。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14-4-1 / 标签: 短片
看到動畫未來就知道是個無限資金的作畫工程。故事很意外地選擇這個地方完結,很獨特的故事結構。分鏡很充實,背景渲染很漂亮。題材讓我湧出了不少靈感。 -
高达创战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25话 / 2013年10月7日 / 長崎健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人物设定协力)ヤスダスズヒト
2014-4-1 / 标签: TV
多久沒看這種快樂的動畫了,全程享受戰鬥,每周期待,作畫又穩定。這麼讓人享受的作品,不用計較什麼故事情節手法了。 -
WIZARD BARRISTERS〜辩魔士圣知 ウィザード・バリスターズ〜弁魔士セシル
12话 / 2014年1月12日
2014-3-31 / 标签: TV
劇情本來就爛,作畫事故再扣一分。結局簡直弱智。 -
Wake Up, Girls!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山本寛 / 近岡直
2014-3-30 / 标签: TV
好像三次元也同步在搞偶像活動。雖然能理解但最後的真人環節還是沒有比較順眼。沒大問題就不黑了,至少能看。此片寬叔收儉很多了,不過後期崩得跟什麼一樣劇情也保守得出奇,完全就是向錢看的妥協產品,畢竟哪有投資者敢找寬叔,要不是偶像片這種動畫。 -
噗哔啵 来自未来 プピポー!
15话 / 2013年12月20日 / 鈴木薫 / 押切蓮介(WEBコミック「COMICメテオ」掲載) / 横田拓己
2014-3-29 / 标签: 泡面番
故事大綱很有趣,但做成泡面反而不合適。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3-29 / 标签: TV
不能不承認京阿尼的日常超有趣,只有日常你說多好,非要碰主線。因為主線實在不痛不癢。消消時間不錯。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4-3-29 / 标签: TV
看這個片的心情就是看你還能怎樣編,原來真要將特攝片造成動畫是這麼違和。編到24集究竟會是個什麼情況www 完全爛尾結局,明明腦洞篇才最精彩 :(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3-28 / 标签: TV
很爽很硬派。好像只有成了名的才敢這樣玩,但是不這樣玩的又成不了名。動作含量很高。明明作畫很簡單,用簡單移動效果卻超好。結局bgm有點不夠用,高開低走,但依然是不看可惜的作品。劇情太直線,期待有更破格的。前9後8。 -
我在伊朗长大 Persepolis
1话 / 2007年5月23日 / Marjane Satrapi、Vincent Paronnaud / Marjane Satrapi
2014-3-28 / 标签: 剧场版
內容接近民族誌的個人紀錄片,訊息量極大,而且傳記式的手法很立體地表現出作者眼裡的伊朗,比歷史書或者紀錄片要有力得多。因為很推薦的關係,九分。這個作品能讓人沈醉在一個真實的陌生世界裡,這是大部份動畫都沒能做到的。 -
平衡 Balance
1话 / 1989年 / Wolfgang Lauenstein、Christoph Lauenstein
2014-3-26 / 标签: 短片
不是所有政治梗沾得上去的就是政治梗。很簡單很有力,只是真的太簡潔大概很快就忘了。 -
和巴什尔跳华尔兹 ואלס עם באשיר
1话 / 2008年5月13日 / 阿里·福尔曼
2014-3-26 / 标签: 剧场版
大概不會忘掉,不論是這部片的表現方式,還是這件事。還有,這些事在一個國家也有發生過,即使媒體不能報。每個人或多或少也背負著袖手旁觀的罪,也會痛苦,但不要逃,哪天讓鞭打不痛了,你也放著別人被鞭打,人性就扭曲下去。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2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3-24 / 标签: TV
超萌。想買全套周邊。中前段是輕鬆類作品。中後段完全是少年漫內容,雖然有點用設定自圓其說,但情節夠豐富就很好,每星期都期待的作品,這個作品有點被低估了。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3-6 / 标签: TV 剧场版
總篇集還是好看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 小鸟游六花・改 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3-3 / 标签: 剧场版 TV
略略看了新畫的部份,不評分。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14-1-12 / 标签: 剧场版 TV
劇場版不就做得挺好的嗎,看得我都有點淚目了,TV逗誰? 另外staff表看到吉浦康裕的大名,原來在幹digital影像總監。當成動畫序章,畢竟不是真的獨立故事,說是劇場版也有點不妥,分鏡是山本寬的主力技能,不過當監督不是畫好分鏡就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