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6-18 / 标签: 剧场版 弐瓶勉 PolygonPictures 科幻 東亜重工 漫画改
硬核上级者的氛围塑造的还可以,这个开放世界的设定还算有意思吧,如果做游戏可能会有人喜欢。不过全片节奏还是太慢了。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16-12-26 / 标签: 2016年10月 PolygonPictures 漫画改 桜井画門
8,十月最佳,2016真正的冻鳗之光。第二季的魔改直到第十集为止,都可以说是非常的出色,做出了被这个时代讽刺为terrorism的赤军革命般的狂气。最后三集限于篇幅,改编的差强人意,但也基本圆上来了。(二周目…)这三集,套路比较美剧化,开挂有些中二化,流俗了,这是降分点。这样结尾,而不是继续扩大世界观,转变成描写美日亚的三つ巴的对决,实属可惜。否则作品高度可以目标指向当代背景模样的Z高达的。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6-10-9 / 标签: 2016年1月 櫻井孝宏 漫改 PolygonPictures
7.5~8吧,比残响好看的terro冻鳗,佐藤实在是太帅了,主角这边显得黯然失色,故事整体的构造还是偏简单了一些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5-6-28 / 标签: 希德尼娅的骑士 萝卜 TV 漫画改 科幻 弐瓶勉 PolygonPictures 村井さだゆき
中间这几回后宫回降低了第二季的观赏度,拉低了评分 即使有多角恋爱元素,宇宙航行中的日常也不该是这么拍的
看过的标签
- 29SUNRISE
- 23TV
- 21原创
- 21漫画改
- 21科幻
- 19剧场版
- 18萝卜
- 14OVA
- 12高桥良辅
- 10漫改
- 9noitaminA
- 9渡边信一郎
- 9XEBEC
- 9富野由悠季
- 8泡面番
- 72016年10月
- 7装甲骑兵
- 62017年4月
- 62018年4月
- 6福井晴敏
- 6Production.I.G
- 5大地丙太郎
- 52016年1月
- 5菅野洋子
- 5ProductionI.G
- 5MADHouse
- 4战争
- 4轻小说改
- 4百合
- 4黑田洋介
- 42015年1月
- 4高达
- 4虚渊玄
- 4久米田康治
- 4短片
- 41988
- 4宇宙战舰大和号
- 4大人女子のアニメタイム
- 42014年4月
- 4庵野秀明
- 4PolygonPictures
- 4泽野弘之
- 4今西隆志
- 4谷口悟朗
- 4BONES
- 4小说改
- 3内涵
- 3SF
- 3水岛努
- 3WITSTUDIO
- 3A-1Pictures
- 3弐瓶勉
- 32014年1月
- 32016年4月
- 32014年7月
- 31982
- 3成田良悟
- 3汤浅政明
- 3出渊裕
- 3,
- 3穿越
- 3佐藤龙雄
- 33D
- 3补旧番
- 3悬疑
- 3NHK
- 3搞笑
- 3伪娘
- 3水岛精二
- 3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