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2-11-11 / 标签: SF 科幻 时间穿越 青春 剧情
第一遍复习完毕,加到10分了 QvQ 再过一阵子大概还会想再复习一遍吧。近些年来罕见的良心作,故事虽然庞大但又很细腻,从打工战士线开始基本每集都被感动得一塌糊涂,很有日式特点的SF。打工战士麻吉一辈子的爱! -
虫师 特別篇 蚀日之翳 蟲師 特別篇 日蝕む翳
1话 / 2014年1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1-7 / 标签: 治愈 致郁
过了8年 能再次看到虫师新作并且4月还要出第二季真的感觉像是奇迹一样。増田俊郎的音乐还是一样神,从一开始日食的地方 以前故事里出现过的角色都在抬头看日食的画面起我的鸟肌和眼泪就再也没停过了。虫师总是能戳到我心里最柔软的地方。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2-11-7 / 标签: 治愈 泪目 人生 催泪 恋爱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3-3-25 / 标签: 反乌托邦 科幻
神世界观神剧情,对反乌托邦没有任何抵抗力的我完全沉沦了。收尾各种赞。扣一分是因为经常感觉主角一行的思考逻辑莫名其妙的,前期偶尔会觉得剧情衔接有点微妙。作画崩坏我真心不在意,只要有剧情就够了。改天一定要补原作。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4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青春 竞技 羽海野千花 人生 剧情
吹爆!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9-6 / 标签: 治愈 致郁 百合 公路片 末世 旅行 友情 无男主
前两集太过日常,搁置了一阵子,还好又继续看了下去,越往后越神。已经很久没有看过世界观这么合胃口的动画了。这种致郁又治愈的调调不要太赞。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2-11-7 / 标签: 治愈 日常
-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6-8-9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人生 奇幻 致郁
ED结束许久之后鸟肌还是无法停止。一直舍不得看完的虫师终于还是完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31 / 标签: 励志 职场 强女主
上大学以后尤其是进入社会之后就越来越看不下去高中生题材的动画了,所以最近几年看番数量骤减,大部分新番也都提不起兴趣。这个时候能遇到白箱这样描写社会新人的成长,日常真实又不拖拉、励志又不恶俗的优秀作品真是太好啦。自己也是开始工作一两年的新手,每个角色的心路历程都很能引起共鸣,最后两话也是感动得不行。不过日本动画业工作看起来似乎也太鬼畜了点,相比之下每天都能回家吃晚饭的美国IT业简直太幸运啦...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2-11-7 / 标签: 燃 热血 搞笑 公路片 旅行 剧情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2-8
全是燃烧的$$$呀!剧情缺点是有的,矛盾点老套是有的,但非常喜欢这种反套路的角色塑造,以及画面表现力MAX,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电视
看过的标签
- 90剧场版
- 86治愈
- 56校园
- 39奇幻
- 38科幻
- 36恋爱
- 35欧美
- 33少女
- 32日常
- 25热血
- 23搞笑
- 22青春
- 21短片
- 20致郁
- 18催泪
- 17迪士尼
- 16剧情
- 16战斗
- 15吉卜力
- 15人生
- 15风景片
- 14动物
- 14百合
- 13黑暗
- 13pixar
- 13京阿尼
- 13强女主
- 12社会问题
- 12独立动画
- 11新房昭之
- 11国产
- 10音乐
- 10友情
- 10萝卜
- 9妖怪
- 9美食
- 9旅行
- 9柯南
- 8新海诚
- 8童年
- 8宫崎骏
- 7亲情
- 7职场
- 6魔法少女
- 6公路片
- 6悬疑
- 6梦工厂
- 6燃
- 5庵野秀明
- 5SF
- 5战争
- 5竞技
- 5励志
- 5美国
- 5无男主
- 4萌
- 4复古
- 4吉浦康裕
- 4艺术学校
- 4猫
- 4腐
- 4EVA
- 3SHAFT
- 3玩梗
- 3惊悚
- 3美术
- 3今敏
- 3反乌托邦
- 3时间穿越
- 3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