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笑面男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the Laughing Man
1话 / 2005年10月23日
2013-3-22 / 标签: Production.I.G 菅野洋子
就是个总集篇 第一季的主线故事 我觉得主线这条根本不是sac的精华所在 sac优秀的还是在于单元剧的表现 减点分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4-9-22 / 标签: Production.I.G
画风比较特别 典型的热血体育系 在各种意义上跟振臂高挥都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素质也是差不多的水平 至于同样缺乏女性角色则是没办法的事了 第二季还是令人期待的 -
给桃子的信 ももへの手紙
1话 / 2012年4月21日 / 沖浦啓之 / 安藤雅司&沖浦啓之
2017-9-14 / 标签: 剧场版 沖浦啓之 Production.I.G 妖怪
这个片子是和怪物之子一起看的 一下子就把那个给比下去了 节奏看的很舒服 制作的细节也很棒 田舍和妖怪的魅力一下就出来了 剧情也很有趣 整个片子让人想起了以前看<河童之夏>的感觉 很优秀的作品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个别的十一人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Individual Eleven
1话 / 2006年1月27日
2013-3-22 / 标签: Production.I.G 菅野洋子
一样是总集篇 不觉得相当于是把狗血成分集中提取出来了吗?减分 -
攻壳机动队 SAC_2045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12话 / 2020年4月23日 / 神山健治 × 荒牧伸志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KCデラックス刊) / イリヤ・クブシノブ
2020-8-2 / 标签: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攻壳机动队
神山的攻壳又回来了.老实说这个3d做的真的让人感觉挺尴尬的,材质贴图的问题很大,女性建模看起来像娃娃(骚倒是都挺骚的),皮肤纹理很不自然,尤其年长的完全没有年长的样子.动作和面部不知道是不是捕捉的,效果不好,看起来很生硬,尤其夸张的动作和大范围的镜头动作显得很不自然.剧本内核还是神山喜欢的那一套,因为还没完结就先观望一下吧. -
攻壳机动队 新剧场版 攻殻機動隊 新劇場版
1话 / 2015-06-20
2017-9-14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冲方丁 Production.I.G 黄瀬和哉
SB冲方丁!这个片子和arise是一路的 比较简单无脑 核心基本放在"公安"上了 制作尚可却缺乏能让人留下印象的亮点 跟arise差不多
看过的标签
- 40剧场版
- 32百合
- 26原创
- 25轻小说改
- 20GUNDAM
- 18国产
- 18漫画改
- 16BONES
- 16A-1Pictures
- 15pokemon
- 15吉卜力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4MADHouse
- 14SUNRISE
- 14GONZO
- 12大地丙太郎
- 12京阿尼
- 11庵野秀明
- 11Type-Moon
- 113D
- 10TRIGGER
- 10异世界
- 10WITSTUDIO
- 10搞笑
- 10Macross
- 10押井守
- 9宫崎骏
- 9渡边信一郎
- 9汤浅政明
- 9GAINAX
- 9菅野洋子
- 8新房昭之
- 8大友克洋
- 7科幻
- 7攻壳机动队
- 7Disney
- 7新海诚
- 7原恵一
- 7水岛努
- 6P.A.WORKS
- 6今敏
- 6Production.I.G
- 6后宫
- 6今石洋之
- 6pixar
- 5TV
- 5东映
- 5Studio4℃
- 5穿越
- 5欧美
- 5林原めぐみ
- 5吉浦康裕
- 5cygames
- 5泽野弘之
- 5今西隆志
- 5细田守
- 5热血
- 5女仆
- 5MAPPA
- 5光之美少女
- 4轻小说
- 4国产动画
- 4川尻善昭
- 4Zeta
- 4运动
- 4梅津泰臣
- 4冲方丁
- 4吉成曜
- 4OVA
- 4林祐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