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1-11-22 / 标签: 魔都 type-moon
看了头两话 没什么意思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1-11-22 / 标签: 后宫
看了第一话 前2分钟动作戏还让我有点期待 结果进了正戏完全就一脑残 看下去会严重影响智商 -
噬魂师NOT! SOUL EATER NOT!
12话 / 2014年4月8日 / 橋本昌和 / 大久保篤(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小池智史
2014-4-17
看了两话 画的实在是比较难看 三个主角都丑爆了..剧情也没啥意思 弃了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7-13 / 标签: A-1Pictures
这季的节奏真是很有问题 比之前两季的感觉都差很多 登场的人物太杂乱 段子也不有趣 并且前两季卖的那么好这季就这种制作水准也太不把观众当回事了吧 真是看不下去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1-11-22 / 标签: K-ON! 废萌
随便看了两话 卖的太露骨很反感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1-11-18 / 标签: 脑残星
制作不谈 因为质疑自己的审美前后尝试去看了三次 全都看不下去放弃了 -
妹妹公主 シスター・プリンセス
26话 / 2001年4月4日 / 大畑清隆(第1話 - 第12話)→伊灘郁志(第13話 - 第26話) / 電撃G's magazine
2011-11-18 / 标签: 妹
太甜了看不动啊 -
香格里拉 シャングリ・ラ
24话 / 2009年4月5日 / 池上永一 / 石井久美
2011-11-18 / 标签: GONZO
想做又一个last exile却没有成功的族谱 看到死人妖就看不下去了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1-11-22 / 标签: 成田良悟
其实制作还不错吧..看了3话完全不知道在说啥也找不到啥看头 果断弃之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1-11-18 / 标签: 治愈
所谓"治愈"就是"看起来很无聊"的近义词 实在是太闷看不下去 -
超时空要塞Frontier マクロスFrontier
25话 / 2008年4月3日 / 河森正治 / 江端里沙
2011-11-18 / 标签: Macross 河森正治 菅野洋子
河森这个渣渣 机设了无新意 剧情基本就是扯淡 塑料感强烈的3dcg看着就像廉价同人动画 空战镜头一塌糊涂 男主角还是个女装变态..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1-11-22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看了评价比较好的几话 原作和监督都是脑残来着..新房这人明明好好做点东西也是可以的 却非得坚持二逼青年的道路不动摇 这真是.. -
穿越宇宙的少女 宇宙をかける少女
26话 / 2009年1月5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椛島洋介
2011-11-22 / 标签: SUNRISE 性骚扰
セクハラ片 看了几话很反感就扔了 sunrise不知道自己要做啥了吧..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8-11-21 / 标签: 动画工房
非常无聊 第一季还能给人一点新鲜感 这里就完全看不下去了 无论制作还是情节都很差 角色反复在重复的梗上打转更是折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