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4-8-11
悬疑作品看的不太多,所以不知道怎么样。当时看的时候觉得还不错,剧情上貌似没有BUG。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1-2-23
感觉如果世界观不是在动物的世界,出演是人类的话,这就是一个很普通的肥皂剧,桥段也很普通...不过这样的设定和剧情组合起来可以说是起到化学反应了吧...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9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9-28
和AB差不多不能成为神作的稍微有一点吸引人的作品。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12-4
只有智代的SP篇章对朕造成了0.00001的伤害,想了想有些细节还是不足以成为不给10分的理由,相对而言。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6-10-6
额,bad end 就是神作么...或者说可以给予人更强烈的情感冲击的剧本更吃香?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7-30
7.6~7.8分吧,8分还达不到,新房厨+制作不错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2
哇,提前吹爆,因为是bgo玩家所以加了一星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6-2-11
看过的标签
- 6治愈
- 3有生之年
- 3京阿尼
- 2超电磁炮
- 2UFO社
- 2SOS团
- 2新房昭之
- 2搞笑
- 2A-1
- 2卖萌
- 1日笠阳子
- 1强力STAFF
- 1小清新
- 1新海誠
- 1A-1Pictures
- 1星之声
- 1巨坑
- 1炮姐
- 1東方
- 1ufotable
- 1Dr.Pepper
- 1NTR
- 1日常
- 1新房式强力吐槽
- 1小仓唯
- 1打工吧!魔王大人
- 12013春
- 1深泽秀行
- 1らきすた
- 1萝莉拯救世界
- 1C.V.爆炸
- 1网盘见
- 1进击的巨人
- 1荒木飞吕彦
- 1loli侦探
- 1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坂本真綾
- 1神様のメモ帳
- 1节操一地
- 1泡面番
- 1干的就是那娇喘
- 1H
- 1index
- 1杀必死
- 1杉田智和
- 1萌狼
- 1轻小说改
- 1后宫
- 1虚渊玄
- 1Fate
- 1P.A.WORKS
- 1同人
- 1社会问题
- 1温情
- 1治愈系
- 1Type-Moon
- 1萌
- 1神谷浩史
- 1花泽香菜
- 1户松遥
- 1恶搞
- 1傲娇
- 1电波
- 1热血
- 1咱
- 1狼
- 1讽刺
- 1肉
- 1萌神万岁
- 1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