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8-8-25 / 标签: 原创 战斗
不知道该怎么评价,单纯从观感来说,看得有点难受就是了,尤其是结局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4-8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恋爱 纯爱 清新 治愈
意外地令我中意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7-7-29 / 标签: 治愈 日常 校园 京阿尼
把欢乐日常,校园青春做到了极致,只是没走进我的心底…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6-5 / 标签: OVA 漫画改 搞笑 恋爱 校园
-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月面探査記
1话 / 2019年3月1日 / 八鍬新之介 / 藤子・F・不二雄 / 丸山宏一
2020-4-4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多年后再看哆啦A梦,真的不禁感叹自己已经远远不是小孩了,即使尽量放空大脑还是会在意某些逻辑不通之处,重点的“想象力”概论让我感觉有点“东拼西凑”,中间离家和最后的强行煽情,也有种掩耳盗铃意味,但总体看下去还算是新重制企划后比较好看的原创剧本了,能让人看得开心。原来编剧是辻村深月,那么有着荒诞部分但又能回收伏笔有着流畅的剧情,也是挺有辻村老师内味的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2 / 标签: 原创 奇幻 友情 战斗 成长 救赎
虽然特别篇所画出的句号让我感觉相当糟糕,但也无法否定追本篇时个人体验相当之好,它给我带来了不少惊喜与愉悦,也带来了程度更甚的失望,一个个事件给少女们带来的成长到最后却变成了个笑话,有点惋惜,也令我无法忘怀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0-7-23 / 标签: Fate GAL改
打斗流畅看得是蛮舒服,但看完之后总感觉缺了点什么,要找个最贴切的词形容的话大概就是“平庸”。后半段士郎和红A价值观冲突的那部分剧情略拉低观感,对白叙事方面问题不小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1-3-27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剧情和格局蛮有意思的,男主有点引起我共鸣,想到自己读书时经常有种什么都没有意思的想法,只会缩在自己的小圈子里抱怨且逆来顺受,作为被动型人格的我一直在渴望有谁能带动我,从这点上我就讨厌不起来女主的行为;后期的文戏也是加分点之一;可惜动画整体表现得有些“平庸”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1-27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来一个打一个,看得也是挺累的…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1-7-17 / 标签: 原创 科幻 战斗 奇幻 救赎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3-3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搞笑 奇幻 恋爱 乙女向 穿越
-
飞机杯教室 ~女生全员怀孕计划~ オナホ教室 ~女子全員妊娠計画~ THE ANIMATION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太多秀太 / 大嘘「オナホ教室」(文苑堂刊) / マツジュン
2022-7-2 / 标签: 里番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漫画改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7-9-2 / 标签: 剧场版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8-12-20 / 标签: 轻小说改 悬疑 科幻
这种节奏意外地带感呢,使得全篇相当得紧凑还是挺好看的,5pb的男主又是惯例的后期发力,剩余的坑期待ns上的游戏补完
看过的标签
- 115轻小说改
- 108漫画改
- 97奇幻
- 86搞笑
- 79里番
- 74剧场版
- 64恋爱
- 63原创
- 48治愈
- 47校园
- 44异世界
- 38悬疑
- 37后宫
- 34童年
- 30科幻
- 28战斗
- 21游戏改
- 20穿越
- 20国产
- 20哆啦A梦
- 19日常
- 18巨乳
- 183D
- 16OVA
- 14泡面番
- 13京阿尼
- 13成长
- 13青春
- 13励志
- 12机战
- 11群像
- 11宠物小精灵
- 10神奇宝贝
- 10大沼心
- 9亲情
- 9偶像
- 9推理
- 9热血
- 9友情
- 8冒险
- 8纯爱
- 8数码宝贝
- 7NTR
- 7救赎
- 7PoRO
- 7雷火剣
- 73D里番
- 7音乐
- 6蜡笔小新
- 6A-1Pictures
- 6感动
- 5网游
- 5GAL改
- 5智斗
- 5动画电影
- 5P.A.WORKS
- 4OAD
- 4百合
- 4雷火剑
- 4轮回
- 4运动
- 4猎奇
- 4精灵宝可梦
- 4轻百合
- 4偶像大师
- 4职场
- 4Fate
- 4战争
- 4大逃杀
- 3新房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