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24 / 标签: 原创 赛马娘 热血 治愈
制作优秀的王道故事,四集的篇幅能有如此表现个人挺满意的,还有不得不提一嘴,路宝的哭确实香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1-9-5 / 标签: 动画工房 轻百合 萝莉 日常 搞笑 治愈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1-8-23 / 标签: 汤浅政明 运动 治愈 励志 青春 友情 成长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8-11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校园 励志 治愈 青春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8-11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校园 励志 治愈 青春
-
花丸幼稚园 はなまる幼稚園
12话 / 2010年1月10日 / 水島精二 / 勇人 / 大塚舞
2021-7-18 / 标签: 治愈 温馨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看前几集还在吐槽这是什么离谱的设定,但不知不觉就看完了,也发现自己有时过于较真还反过来被教育了。放宽心看确实是挺温馨治愈的,因为现实基本上没有这么懂事早熟的幼儿园生,也难有和任何人都是和和睦睦的人际关系,这种美好大概只能在这类故事中体会吧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7-13 / 标签: MAPPA 原创 偶像 搞笑 励志 治愈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6-7 / 标签: 运动 原创 催泪 治愈 友情 励志 热血
永不放弃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3-28 / 标签: 恋爱 搞笑 漫画改 成长 治愈
石上回泪目,不禁让我认真地想了想,上一次被校园番充分调动情绪,体会到成长与伙伴的感觉又是在什么时候。庆幸自己没有因为觉得第一季不合口味就放弃这个故事,也庆幸好故事遇上了一个充满厨力的制作组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21-2-23 / 标签: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校园
作者设定得很用心,延伸出的问题角度个人觉得蛮有意思的,总而言之看得蛮舒服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1-1-28 / 标签: 救赎 人生 搞笑 治愈
真实得令人难受,也美好得令人艳羡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1-2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青春 励志 治愈 成长
后半段观感很棒,冈妈这次的剧本难得让我感觉到了舒服和开心,最后点到为止挺好的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0-6-26 / 标签: Fate 虚渊玄 治愈 奇幻
补得有点晚了,但反而庆幸是如今才看,各种意义上充满着爱与治愈的故事,也是少有的有着大段文戏却依旧令我看得津津有味的作品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1 / 标签: 原创 悬疑 亲情 治愈
还以为结局会怎样…被部分烂尾言论影响导致不报太高的期待去观看,反而感觉结局还行,稳扎稳打的结局不值得吹但也不至于像那些人说的那么不堪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0-1-22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奇幻 治愈
one老师的剧情展开和人物刻画还是强啊,加上骨头社的制作真的相得益彰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9-20 / 标签: 漫画改 汤浅政明 悬疑 治愈 猎奇
满是绝望…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7-21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治愈
已补票,松冈爱衣粉一本满足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5-31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原创 亲情 治愈
用力不足,但不失为一个好故事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9-4-8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治愈
对我来说属于电波没对上那类,难以评价
看过的标签
- 115轻小说改
- 108漫画改
- 97奇幻
- 86搞笑
- 77里番
- 74剧场版
- 64恋爱
- 63原创
- 48治愈
- 47校园
- 44异世界
- 38悬疑
- 37后宫
- 34童年
- 30科幻
- 28战斗
- 21游戏改
- 20穿越
- 20国产
- 20哆啦A梦
- 19日常
- 183D
- 17巨乳
- 16OVA
- 14泡面番
- 13青春
- 13励志
- 13成长
- 13京阿尼
- 12机战
- 11群像
- 11宠物小精灵
- 10大沼心
- 10神奇宝贝
- 9亲情
- 9友情
- 9推理
- 9热血
- 9偶像
- 8冒险
- 8数码宝贝
- 7NTR
- 7PoRO
- 73D里番
- 7音乐
- 7救赎
- 7纯爱
- 6A-1Pictures
- 6感动
- 6蜡笔小新
- 6雷火剣
- 5网游
- 5GAL改
- 5动画电影
- 5智斗
- 5P.A.WORKS
- 4运动
- 4轮回
- 4OAD
- 4百合
- 4大逃杀
- 4偶像大师
- 4职场
- 4轻百合
- 4Fate
- 4猎奇
- 4战争
- 4精灵宝可梦
- 3钉宫理惠
- 3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