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22-8-27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异世界
骨王看下来是越看越有意思,虽然制作穷但瑕不掩瑜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9-28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奇幻 群像
阉割的内容太多了。。唉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1-9-8 / 标签: 轻小说改 公路片 奇幻
-
格莱普尼尔 グレイプニル
13话 / 2020年4月5日 / 米田和弘 / 武田すん(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2-26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打戏不错,但除此之外都乏善可陈,特别是一个类大逃杀故事能写得这么无聊,着实致命…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3-17 / 标签: 轻小说改 冒险 奇幻
没意料中好看,虽然也不差,不过还是略显乏味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4-22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冒险 奇幻
有些地方有些战斗还是太过拖沓了,但忍受了这点,还是挺精彩的,特别是某些篇幅相当神。看完后最大的感想就是,乔斯达家的人个个是人才啊,一个个人格魅力爆棚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8-6 / 标签: JOJO 漫画改 奇幻 战斗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10-26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剧情很多地方太过于强行展开or降智以至于看得相当捉急和无语,同样的感觉在前几作也体会过多次,真的该说这就是jojo的风格吗,但在有这些缺点的同时,故事还是一如既往地让我不得不叹服相当精彩啊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11-13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最后两集升华了整个故事,本季开始可以真正意义上终结敌人之后,单元剧的反派也更加鲜明悲壮起来,比起之前看过就忘,jo5里有几集甚至给我留下较为深刻的印象,而相较之下boss的魅力反而是这几部以来最弱的,难怪都想反呢(笑)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8-12 / 标签: 轻小说改 魔法 奇幻
后期剧情有点赶/迷啊,有点无力吐槽,但cp糖好吃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7-7-29 / 标签: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分给前半部分SAO篇 -
达尔文游戏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11话 / 2020年1月3日 / 徳本善信 / FLIPFLOPs(秋田書店「別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西和也
2021-3-2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超能力 生存游戏 大逃杀 战斗
制作不错,但本身故事水准不行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1-7-17 / 标签: 原创 科幻 战斗 奇幻 救赎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54话 / 1999年3月7日 / 角銅博之 / 中鶴勝祥
2018-8-27 / 标签: 童年 数码宝贝 冒险 奇幻 友情 伙伴 异世界
满分的童年回忆,心目中冒险故事的标杆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7-4-18 / 标签: 轻小说改 茅野愛衣 松冈祯丞 奇幻 异世界
感谢ngnl,更感谢nrnl啊(从此成为坚实的松冈基佬粉www)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0-1-22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奇幻 治愈
one老师的剧情展开和人物刻画还是强啊,加上骨头社的制作真的相得益彰 -
最终休止符~无止境的螺旋物语~ ラストピリオド -終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語-
12话 / 2018年4月11日 / 岩崎良明 / Happy Elements / 高橋みか
2021-3-7 / 标签: 游戏改 搞笑 奇幻 冒险 手游改
作为一个手游改动画还算是蛮有趣的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21-1-23 / 标签: 轻小说改 网游 奇幻 异世界
第一次看的时候看了一集没啥感觉弃了,几年后突然想看异世界番又拾了起来,才发现自己错过了宝藏 -
记录的地平线 圆桌崩坏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小坂知
2021-4-2 / 标签: 轻小说改 网游 奇幻
制作肉眼可见的贫穷,可贫穷不是观感差的借口,不过至少依旧在好好讲故事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2 / 标签: 原创 奇幻 友情 战斗 成长 救赎
虽然特别篇所画出的句号让我感觉相当糟糕,但也无法否定追本篇时个人体验相当之好,它给我带来了不少惊喜与愉悦,也带来了程度更甚的失望,一个个事件给少女们带来的成长到最后却变成了个笑话,有点惋惜,也令我无法忘怀
看过的标签
- 115轻小说改
- 108漫画改
- 97奇幻
- 86搞笑
- 78里番
- 74剧场版
- 64恋爱
- 63原创
- 48治愈
- 47校园
- 44异世界
- 38悬疑
- 37后宫
- 34童年
- 30科幻
- 28战斗
- 21游戏改
- 20穿越
- 20国产
- 20哆啦A梦
- 19日常
- 183D
- 18巨乳
- 16OVA
- 14泡面番
- 13青春
- 13京阿尼
- 13励志
- 13成长
- 12机战
- 11群像
- 11宠物小精灵
- 10神奇宝贝
- 10大沼心
- 9亲情
- 9偶像
- 9友情
- 9热血
- 9推理
- 8冒险
- 8数码宝贝
- 7PoRO
- 7救赎
- 7NTR
- 7音乐
- 7纯爱
- 73D里番
- 6感动
- 6雷火剣
- 6A-1Pictures
- 6蜡笔小新
- 5智斗
- 5GAL改
- 5P.A.WORKS
- 5动画电影
- 5网游
- 4百合
- 4轮回
- 4猎奇
- 4雷火剑
- 4运动
- 4OAD
- 4大逃杀
- 4轻百合
- 4偶像大师
- 4职场
- 4战争
- 4Fate
- 4精灵宝可梦
- 3新房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