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贤者之孙 賢者の孫
12话 / 2019年4月10日 / 田村正文 / 吉岡剛 / 澤入祐樹
2019-7-3 / 标签: 轻小说改 穿越 奇幻
无脑成这样也是没谁了,太过于随便以至于完全爽不起来。。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3-29 / 标签: 轻小说改 穿越 奇幻 异世界
前期有趣,后期这种展开还是有点乏味了,而且后期略有点赶,没有前期的制作水准,不过总体看得还是挺开心的,适合想放松的时候看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3-17 / 标签: 轻小说改 冒险 奇幻
没意料中好看,虽然也不差,不过还是略显乏味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31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奇幻
前期惊喜,后期疲软,还是太赶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10-26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剧情很多地方太过于强行展开or降智以至于看得相当捉急和无语,同样的感觉在前几作也体会过多次,真的该说这就是jojo的风格吗,但在有这些缺点的同时,故事还是一如既往地让我不得不叹服相当精彩啊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10-4 / 标签: 奇幻 原创 音乐 轮回 神展开
相当精彩,就算是被众人吐槽的前六集,在我看来也没那么糟糕,或许是因为抱着整活的心态去看而充满趣味,后期展开确实让人眼前一亮,但真正吸引我的并不是这点,而是那份童话韵味,故事也好好讲到了最后,要是给当年不“挑刺”的我看,嗯,一定是我心目中的奠基作品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54话 / 1999年3月7日 / 角銅博之 / 中鶴勝祥
2018-8-27 / 标签: 童年 数码宝贝 冒险 奇幻 友情 伙伴 异世界
满分的童年回忆,心目中冒险故事的标杆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4-22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冒险 奇幻
有些地方有些战斗还是太过拖沓了,但忍受了这点,还是挺精彩的,特别是某些篇幅相当神。看完后最大的感想就是,乔斯达家的人个个是人才啊,一个个人格魅力爆棚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7-9-5 / 标签: 漫画改 王道 战斗 奇幻 群像
不管是己方还是反派,形象都是如此得鲜明。不存在隐性又明显的等级升级,着墨更多的是每个人意志的成长亦或是愈加坚定。有逻辑有智商的剧情更是让我无可挑刺,唯一遗憾的是没有在最好的时机相遇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8-29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穿越 异世界 奇幻
在重温了第三遍后,我可以自信地说出:这是我最喜欢的异世界动画!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8-12 / 标签: 轻小说改 魔法 奇幻
后期剧情有点赶/迷啊,有点无力吐槽,但cp糖好吃 -
犬夜叉 犬夜叉
167话 / 2000年10月16日 / 池田成(1-44)、青木康直(45-)
2017-7-29 / 标签: 漫画改 童年 穿越 奇幻
童年,刷过m遍。比起犬夜叉那方的三角恋,我更倾心于弥勒和珊瑚之间的故事,这大概也影响了我之后对于恋爱故事的取向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7-7-29 / 标签: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分给前半部分SAO篇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7-6-21 / 标签: 病娇 治愈 大逃杀 猎奇 奇幻 轮回
这番挺治愈的,多亏有平行世界这个设定。。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7-4-18 / 标签: 轻小说改 茅野愛衣 松冈祯丞 奇幻 异世界
感谢ngnl,更感谢nrnl啊(从此成为坚实的松冈基佬粉www) -
落第骑士英雄谭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大沼心 / 海空りく(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2017-4-11 / 标签: 轻小说改 大沼心 纯爱 恋爱 校园 奇幻
就算本作充斥着大量轻小说套路但也很有趣。披着后宫外衣的纯爱番,不可否认的轻改佳作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3-1 / 标签: 轻小说改 穿越 奇幻 轮回 异世界
制作很精良,虽然到后面已对故事无感,但第18集所渲染所表达的效果真的是深深撼动了我,相信这一幕一定会铭刻于我记忆之中…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7-1-29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奇幻 治愈 异世界
最喜欢的异世界番之一,从第一二集的不理解到之后的数幕触动,再变成由衷地喜爱…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7-1-23 / 标签: 京阿尼 SOS团 吐槽 轻小说改 校园 奇幻
除开任性的八月,本作确实魅力非凡,为什么能有这么有趣的故事~
看过的标签
- 115轻小说改
- 108漫画改
- 97奇幻
- 86搞笑
- 78里番
- 74剧场版
- 64恋爱
- 63原创
- 48治愈
- 47校园
- 44异世界
- 38悬疑
- 37后宫
- 34童年
- 30科幻
- 28战斗
- 21游戏改
- 20穿越
- 20国产
- 20哆啦A梦
- 19日常
- 183D
- 18巨乳
- 16OVA
- 14泡面番
- 13青春
- 13京阿尼
- 13励志
- 13成长
- 12机战
- 11群像
- 11宠物小精灵
- 10神奇宝贝
- 10大沼心
- 9亲情
- 9偶像
- 9友情
- 9热血
- 9推理
- 8冒险
- 8数码宝贝
- 7PoRO
- 7救赎
- 7NTR
- 7音乐
- 7纯爱
- 73D里番
- 6感动
- 6雷火剣
- 6A-1Pictures
- 6蜡笔小新
- 5智斗
- 5GAL改
- 5P.A.WORKS
- 5动画电影
- 5网游
- 4百合
- 4轮回
- 4猎奇
- 4雷火剑
- 4运动
- 4OAD
- 4大逃杀
- 4轻百合
- 4偶像大师
- 4职场
- 4战争
- 4Fate
- 4精灵宝可梦
- 3新房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