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9-12-28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末世 百合 废土 公路片 漫画改
「わかんないけど、仲良くなったのかも。絶望と。」 两位少女在绝望中寻求生存的旅行,也是对人类文明的最后一次巡礼。 虽然是我最喜欢的未来追忆的题材,但是加上彻底的末世设定,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啊......比以往看过的任何一部都要沉重而凄美。不忍心看下去的感觉。 但是作画和配乐又是绝赞。只能一点一点慢慢看了。正好就可以逐渐沉浸在这部作品的“禅意”里。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19-12-28 / 标签: 2019年10月 异世界 搞笑 WHITEFOX
开始以为是单纯的沙雕番,但是看了几话以后隐约感觉背景有点沉重,果然在ep.11爆发了。但是一直维持得不错的叙事节奏在这一话表现得并不算好,这也导致最终话的煽情没有带起来,实在是有一些可惜。总得来说还是一部带来了一点惊喜的作品。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6-29 / 标签: 2017年4月 WHITEFOX 轻小说改 魔法
平平淡淡。一周一集挺清爽的。
看过的标签
- 56轻小说改
- 40漫画改
- 31原创
- 28TV
- 22搞笑
- 16百合
- 15战斗
- 15剧场版
- 15J.C.STAFF
- 13科幻
- 12新房昭之
- 12后宫
- 10恋爱
- 10异世界
- 92019年10月
- 9西尾维新
- 9热血
- 9A-1Pictures
- 8校园
- 8奇幻
- 82022年10月
- 8物语系列
- 82019年7月
- 7MAPPA
- 7漫改
- 62020年4月
- 62020年1月
- 52020年10月
- 5贫乳
- 5MADHouse
- 5音乐
- 52021年4月
- 5悬疑
- 5进击的巨人
- 52015年4月
- 5傲娇
- 5泡面番
- 52015年1月
- 5Type-Moon
- 5芳文社
- 5游戏改
- 52014年10月
- 52023年7月
- 42020年7月
- 4SILVERLINK.
- 42023年10月
- 42022年7月
- 4刀剑神域
- 4CloverWorks
- 42023年4月
- 4公路片
- 4偶像
- 42015年7月
- 4零之使魔
- 4TRIGGER
- 4WITSTUDIO
- 42017年4月
- 4SHAFT
- 4P.A.WORKS
- 32012年10月
- 3Diomedéa
- 3今石洋之
- 32016年4月
- 3魔法
- 3小说改
- 3PSYCHO-PASS
- 3WHITEFOX
- 3日常
- 32014年7月
- 3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