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2-23
制作组有厨力,想做好,结果也确实改的很好,音乐恰到好处地渲染悲伤的氛围,结局如果真的全部快战死时留白结束,也不失为一部好番,但没想到A1出第二季,更没想到前面做的一般感觉制作组江郎才尽的时候又把线下见面那段做得那么生动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1-12
本来前面看着有点狗尾续貂的意思了,但等来的结尾部分又做得相当精彩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3-1-11
PPT带来的别样观感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2-2-23
做furry,结果很funny,感觉想讲很多,但最后做出来我只能说一句就这?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2-19
一直觉得扳机社弱剧情,这部也有这么一点点感觉,但好在这部够短,而且角色多半结局已经定好了(大概要死已经是确定的了),所以总的来说还是很好看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12-19
看两边博弈确实很爽,计划通时的得意看得出来卡密确实有点自负,常常有优势就开始内心窃喜,最后忍住不笑的场景更是逆天,只能说卡密的性格一开始就导向了难逃一死的结局,L的刻画也是经典,但可惜中道崩殂,毕竟死亡笔记这种东西确实超模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1-13
够乐,剧情快忘记干净了,记得最后妹妹出来那段感觉有点仓促 -
Fairy gone Fairy gone フェアリーゴーン
12话 / 2019年4月7日 / 鈴木健一 / Five fairy scholars / 清水貴子
2023-1-12
PA原创,突出一个迷,设定还行,但是根本不知道讲了什么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3-1-11
看的第一部fate是零几年的那版,后来又想找来看时找到的是UBW,看完我就说怎么结局不太一样了,UBW制作好了太多,但已经没有第一次看fate时的激情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3-1-11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2-23
看的第一部fate是FSN,还是那个零几年的版本,当时是冲着saber洗澡去的,看完也对整个没什么印象,只记得正义的伙伴,近两年再看的老虚这部zero,没想到这位更是正义重量级,一些人设什么的可能和蘑菇的有差别,但影响不大,神一样的剧情补充了正义伙伴的设定,老虚抛出的几个问题也确实能调动观众的心随着剧中人物的选择而摆动 -
皇家国教骑士团 HELLSING
13话 / 2001年10月18日 / 浦田保則 / 平野耕太(少年画報社刊「月刊YOUNG KING OURs」連載) / 村田俊治
2023-2-6
崩坏的地方有点多,但还是看的很爽,氛围确实好,女警等人的塑造比ova好,ova感觉前期节奏太快了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3-2-8
先看的tv,再看ova发现女警几乎无塑造,本来很喜欢的,ova里感觉和个配角一样,而且搞笑桥段也感觉完全没必要,只有纯纯的割裂感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2-12-19
无节操,无廉耻,无下限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2-2-23
世界观设定超前,大胆预言未来社会,案件环环相扣,层层展开,高潮迭起,人物刻画得当,槙岛圣护贯彻始终的自由理念,狡噛心理的变化,常守的成长,还有老虚恰到好处的便当,都让角色形象饱满不少,最后霜月第一次参加任务,常守此时正像她刚来时的宜野座,而宜野座终究活成了父亲的模样,似是一场轮回,却又已经在经历这场巨变后有所改变,公安众人的牺牲与付出不是白费,第一季这样充满希望的留白结尾,让人感觉就此结束也无不可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23-1-11
第一季本可以结束,续写也不是不行,不过感觉后面几季水平都在下降,但总体来看质量还是很能打的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3-1-12
怎么说呢,系列出下去我肯定还会看的,但真觉得写的越来越莫名其妙了